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五个词,回顾雷沃工程机械的2017

2018-01-02 09:26:1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雷沃
字体大小:

时光巨轮缓缓转动,2018正慢慢走近。站在时光轮盘的刻度旁,我们回首2017,以五个词来回顾2017年雷沃工程机械的点滴故事。

智能

“智能雷沃”始终是雷沃工程机械专家团队的奋斗方向。围绕数字化、智能化,雷沃工程机械集团的日本研发中心的核心能力建设早已启动,雷沃工程机械集团通过正向研发,针对市场中主流机型的客户需求进行调研,将市场需求分析处理之后形成概念。着力打造高端智能装备,建设集研发、制造、服务、再制造于一体的高端装备制造业研发基地。

五个词,回顾雷沃工程机械的2017

专业

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挖掘机、装载机产品,是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一直在做的事情。2017年,以下几款产品广受好评,是雷沃专业产品的典范:

有实力,无所惧,雷沃FL956H-EMAX装载机搭载康明斯9.3L发动机,自动适应海拔工况,轻松应对矿山客户的严苛要求。高可靠性、低油耗、更低使用成本,节能效果提升10%。

雷沃FR18E-u微挖,采用洋马发动机,功率11.5kw,由雷沃中日研发团队合力打造,具有行业突破性意义的灵活无尾微挖设备。在2017年8月9日的雷沃微挖推介会上,订机率近30%。

雷沃FR370E、FR480E由日本专家团队专为矿山工况设计,采用高强度X架及各类工作装置,新型耐磨材料岩石斗,寿命提高一倍;动力及液压部件皆由业内知名厂商打造,高效可靠,品质卓越。

五个词,回顾雷沃工程机械的2017

专注

2017年,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始终专注客户,以客户为中心。雷沃工程机械一直秉承着“雷沃服务,全心为你”的服务理念,进入2017年,雷沃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客户关爱活动,传递着“从心开始”的“心”服务、“心”承诺、“心”体验。 从心开始紧紧围绕“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的核心”,以热情对待客户,以专业服务客户,以真诚感动客户;2017年8月,第27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期间,雷沃工程机械广迎四方宾客,累计接待超过2000名客户,与大家共享青岛的美景和夏日激情。沙滩和啤酒,组成了一段令人难忘的记忆。

五个词,回顾雷沃工程机械的2017

50强

2017年4月,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再次入选英国KHL集团发布的全球工程机械50强榜单,2017年9月,雷沃工程机械获评“2017年中国工程机械企业20强”,这是对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实力的肯定。在中国经济转型升级大潮中,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坚持智能化、高端化的品牌定位,设立日本工程中心,以创新推动企业发展,布局全球,已经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2017年3月27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指导,工程机械与维修主办,卓众企媒承办的“2017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经过多轮激烈的角逐,雷沃FR60E型履带式挖掘机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7)”奖。

五个词,回顾雷沃工程机械的2017

菁英

2017年,雷沃不仅仅满足于将工程机械的营销止步于“我推销你购买”,而是创新性的搭建一个平台—菁英客户大学,通过全年24场次的活动,保持与客户的持续互动,雷沃站在研发者和生产厂家的角度,根据作业场景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购买及使用建议,客户可以随时对产品提出意见和建议。凭借活动的创新性及广泛的影响力,雷沃菁英系列活动先后荣获"2017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最佳品牌传播奖" 和“CMIIC2017品牌盛会之工程机械·年度品牌营销创新奖”。

五个词,回顾雷沃工程机械的2017

(本文来自雷沃工程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雷沃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020926196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雷沃工程机械产品推介会在缅甸举行,装载机街舞亮相仰光

雷沃工程机械产品推介会在缅甸举行,装载机街舞亮相仰光

12月20日,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会同缅甸MK公司在仰光共同举办了雷沃产品推介活动,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海外营销公司总经理蒋宏刚及海外营销公司缅甸大区营销、服务经理,、缅甸MK公司领导、当地政府人员和130余名客户及行业人士参加了活动。

[详情]

雷沃装载机再添张厂长信赖砝码

雷沃装载机再添张厂长信赖砝码

12月21日,雷沃工程机械山西经销商——临汾拓峰大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再次向临汾市洪洞县经营洗煤厂的张厂长发送FL956H装载机,这是客户第五次购机,也是张厂长选用的第五台雷沃装载机。 一见钟情这个词,用在男女之间可传成一段佳话。

[详情]

雷沃:圣诞老人新座驾 平安快乐送到家!

雷沃:圣诞老人新座驾 平安快乐送到家!

雷沃:圣诞老人新座驾 平安快乐送到家。

[详情]

贺启刚:雷沃装载机的铁杆粉丝

贺启刚:雷沃装载机的铁杆粉丝

贺启刚,目前在云南省文山州广南县做道路建设、水利、石料厂、矿山等工程施工业务,目前拥有雷沃装载机15台,其中雷沃FL953装载机6台,FL956H装载机9台,可以说是雷沃装载机的铁杆粉丝。 贺总回忆,自2012年购买第一台雷沃装载机之后,公司上下对雷沃品牌的信任与日俱增。

[详情]

雷沃工程机械:荣耀永不落幕

雷沃工程机械:荣耀永不落幕

专家 作家格拉德威尔在《异类》一书中指出:人们眼中的天才之所以卓越非凡,并非天资超人一等,而是付出了持续不断的努力。1万小时的锤炼是任何人从平凡变成超凡的必要条件。他将此称为“一万小时定律”。

[详情]

何永森:选择雷沃,成就了创富人生

何永森:选择雷沃,成就了创富人生

何永森,现任贵州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主要做房地产开发、民用机场建设、民族特色古建筑建设、古园林建筑建设等工程项目。 对于何永森而言,人生就是一种选择。2010年,何永森在雷沃工程机械代理商贵州四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任销售经理,初入工程机械行业,他就看到了这个行业的机遇和巨大发展前景。

[详情]

雷沃工程机械: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

雷沃工程机械: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

雷沃工程机械: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

[详情]

真正无尾—雷沃FR18E-u

真正无尾—雷沃FR18E-u

产品定位:国内首款无尾微挖 雷沃FR18E-u微挖,由雷沃日本研发中心中日研发团队合力打造,具有行业突破性意义的灵活无尾微挖设备。雷沃FR18E-u微挖不仅适合于城市的市政工程、道路维修、地下室、城区改造等施工,在农业生产方面,还适合山地栽树、复垦开沟、农业果园种植、蔬菜大棚。

[详情]

雷沃工程机械:所有改变来源于客户需求

雷沃工程机械:所有改变来源于客户需求

导语 客户需求是客户为我们提出的一个产品定义,我们的工作就是将这些定义形成规格。规格,就是技术研发。 2017年夏天的青岛啤酒节上,雷沃胶南试验场上展示了一款会跟着《小苹果》节奏跳街舞的EMAX装载机,让人印象深刻,妖娆的身姿,准确的步伐,到位的律动,逗得在场观众频频发笑。

[详情]

95后世界技能大赛冠军与雷沃工匠分享获奖心得

95后世界技能大赛冠军与雷沃工匠分享获奖心得

世界冠军在雷沃   12月12日,世界技能大赛冠军袁强走进雷沃,结合其自身成长经历为雷沃人带来了一次精彩的报告交流。 袁强,1997年生,山东工业技师学院2015级工业机器人应用与维护专业的学生,在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上工业控制项目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