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基础:新征程,新足音,向未来!以崭新的奋斗姿态迈向新时代!

2018-01-03 11:07:0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桩工机械
字体大小:

12月29日早晨,徐工基础举行“新征程,新足音,向未来”2018迎新年元旦长跑活动,全体职工以跃动的身姿,整齐的步伐,踏响大发展的时代足音。

——这是脚踏实地,奋发有为,彰显使命担当的足音

——这是变革创新,弘毅道远,践行大器文化的足音

——这是大胆实践,敢为人先,开拓事业新局的足音

——这是征尘未洗,快马加鞭,迈向百亿强企的足音

孔总致新年贺词。孔总表示2017年是忙碌的一年,收获的一年,也是走向成熟的一年。2017年创新多、人人忙、环境难、收获多。市场上,驻外将士寸土必争,技术人员深入一线。工厂里,车间的工人弟兄们全年大干无休,誓保生产资源。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公司经营指标成绩斐然,两项指标均进入集团前三;职工收入大幅增长,大家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更加美好的生活。两年前我们顶住了市场的急剧下滑,现在又抓住了爆发增长的机遇,我们经历了市场大起大落的磨砺,全体干部员工更加从容、更加成熟了。

一元复始,是新一年的开始,也是新时代、新征程的开始。迈进新时代要有新自信、新目标。12月12日,习总书记亲临徐工考察,旋挖钻、双轮铣、掘进机在广场上迎接总书记的检阅。总书记高度肯定了徐工取得的成绩,这是对徐工坚守产业报国的高度认可和巨大鞭策,我们的辛苦付出值得骄傲和自豪。2018年,是“十三五”发展承上启下的一年,是实现徐工基础10年梦想的冲刺年,是朝着百亿新目标再出发的第一年。我们要彻头彻尾提高精神状态,转变工作作风,实现大发展,推动新时代的伟大变革。

新的一年,孔总划定了百亿奋斗目标的时间节点,基础的时间指针将重新开始转动,我们又开始了一段激流勇进的行程;

新的一年,基础人将继续寻找人生出彩的舞台,狠狠的刷一把存在感!我们个人的职业生涯与企业波澜壮阔的发展必将交相辉映,让个人奋斗绽放最美的时代芳华!
 
2018,以崭新的奋斗姿态迈向新征程!(本文来自徐工基础)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桩工机械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031107038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道路:2018新年好!元旦登山节节高!

徐工道路:2018新年好!元旦登山节节高!

三有一可 实业兴国 四化一型 誓破万台 事业部登山、喊山比赛 各位小伙伴们新年好! 今天是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听说徐工道路元旦活动非常精彩,小编带你们去看看~ 2018年1月1日清晨,事业部全体员工共聚云龙山,举行传统的元旦登山喊山比赛。

[详情]

年终巨献:徐工道路2017年度十大巅峰影响力事件

年终巨献:徐工道路2017年度十大巅峰影响力事件

NO.1 总书记观看徐工山地挖掘机表演 2017年12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徐工集团制造基地进行考察调研。曾经上过央视《挑战不可能》的事业部员工赵讲讲作为操作手,驾驶着山地挖掘机先后进行了翻越垂直障碍、攀爬45度陡坡、涉水作业。

[详情]

徐工道路2018新年献词:初心如磐 砥砺奋进

徐工道路2018新年献词:初心如磐 砥砺奋进

徐工集团副总经理、徐工道路总经理、党委书记 王庆祝 历史饱含着激情奋勇迈进,时代焕发着生机滚滚而来。回眸2017,我们发现,所有的告别都是砥砺,所有的付出都是开始,纵然时光匆匆,我们的理想总是光耀万千。矢志不渝,奋力拼搏。

[详情]

不忘初心共奋进 携手跨越创新高——徐工汽车2018年总经理新年贺词

不忘初心共奋进 携手跨越创新高——徐工汽车2018年总经理新年贺词

各位领导同事、合作伙伴、用户朋友们: 你们好 百舸争流千帆竞,只争朝夕启新程! 在2018年开启新征程的第一天,我谨代表徐工汽车事业部党委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向为徐工汽车发展做出辛勤奉献的全体干部职工们、向所有支持徐工重卡事业发展的广大用户、经销商。

[详情]

徐工重卡:以积极的心态和创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元月2日,在2018年开启新征程的第一天,全体徐工汽车人用“漢韵精工 風驰百亿”迎新活动庆祝2017年的收获和喜悦,吹响2018冲锋的号角。 最后,罗总致新年贺词。罗总强调:2017年是徐工汽车第一个十年发展的收官之年,更是徐州基地启动二年以来增幅最大的一年。

[详情]

徐工:最好的G1,最好的未来!

徐工:最好的G1,最好的未来!

最好的G1,最好的未来。

[详情]

你好,2018!徐工奋发,千千万万徐工人最伟大!

你好,2018!徐工奋发,千千万万徐工人最伟大!

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新时代属于每一个 为了梦想而打拼的徐工人 道路很长。

[详情]

徐工2018迎新年长跑:新时代 新使命 新作为 只争朝夕攀登新高峰

徐工2018迎新年长跑:新时代 新使命 新作为 只争朝夕攀登新高峰

盛世和谐添锦绣,伟业腾飞更辉煌!12月29日清晨,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2018年“新时代 新使命 新作为 只争朝夕 攀登新高峰”元旦迎新长跑活动拉开帷幕,事业部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长跑。

[详情]

18个小时,跨越1600公里,徐工服务风雨无阻!

18个小时,跨越1600公里,徐工服务风雨无阻!

“因为有你们的支撑,我们的工程才得以如期完工,我们对徐工集团挖掘机械事业部的售后服务满意且感动,感谢徐工挖机的全体员工……”近日,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的邮箱中收到了一封来自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的感谢信,这是对徐工挖机服务工程师王冲的肯定。

[详情]

徐工挖机应收账款专项计划顺利获得深交所审议通过

徐工挖机应收账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已于2017年12月25日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审议通过,并将于近期完成发行。本项目的成功落地将成为资产证券化产品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一带一路”的经典案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