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重磅!平利将建通用机场

2018-01-03 16:43:4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12月27日,平利县政府与西安通用航空科技集团签订平利通用机场建设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魏传利主持签约仪式。西安通用航空科技集团常务副总裁马登科,陕西旅游西北融媒项目负责人马海玲,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云逸等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平利县介绍了基本县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西安通用航空科技集团介绍了发展运营、项目规划、操作流程、通用机场功能等情况,相关部门就项目建设作了表态发言。平利县与西安通用航空科技集团签署了通用航空机场建设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西安通用航空科技集团指出,平利县区位优势明显,招商氛围浓厚,旅游资源丰富,发展环境优良,具有建设通用航空机场先天性基础条件。西安通用航空科技集团将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充分发挥资金、管理、技术等方面优势,协助平利县完成通用机场项目选址、市场调查、项目审批等基础性工作。同时希望平利积极对接上级部门,为项目顺利落地、建设、运营提供有力前期保障。平利县表示,将全力支持通用机场建设项目,在选址符合条件的基础上,有关部门将密切跟踪项目推进,主动协调配合,确保项目顺利落地建设,努力打破县域交通瓶颈制约,助推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

据了解,平利通用机场项目预计占地1500亩,新建平利通用机场、航空驾校、旅游接待平台、飞机零部件制造为一体的通用航空产业项目。该机场建成后,将在空中测绘、气象探测、防林护林、应急救援、旅游观光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本文来自平利县政府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031643495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航青岛新机场基地开工建设 一期投资17亿元

12月29日,山航举行青岛胶东新机场基地(一期)建设项目开工动员大会,建设项目包括辅助生产办公区、机务维修区、货运区、航空食品区四大功能区,用地总规模575亩,项目一期投资17亿元,远期投资36.5亿元,计划工期540天。

[详情]

合肥新桥机场新建二期货运站工程项目获批

2017年12月14日,合肥新桥机场新建二期货运站工程项目获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批准立项。 根据项目批复,该工程总投资11437万元,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为:新建货运站总建筑面积约16749平方米,其中库区12200平方米,待运区2500平方米。

[详情]

河北新建扩建五座机场,衡水要建城轨连接桃城区冀州区

近日,省发改委发布河北省2017年第一批传统基础设施领域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涉及7个领域、308个项目,总投资约4700亿元。要建设一大批特色小镇、机场。

[详情]

2018年安徽省计划新开工亿元以上重大项目超1600个

据新安晚报报道,合肥滨湖科学城加紧编制规划、轨道交通建设继续推进、文化场馆建设加速……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省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上获悉,一批重大项目即将上马,根据初步安排,2018年,安徽省计划新开工亿元以上重大项目1600个以上,竣工600个以上。

[详情]

交通扶贫新增资金项目向“三区三州”倾斜

记者从交通运输部12月26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交通运输部近日印发《支持深度贫困地区交通扶贫脱贫攻坚实施方案》(简称《方案》),提出到2020年如期完成建制村通硬化路、通客车等交通扶贫兜底性目标任务。

[详情]

云南:昭通未来交通大爆发,全国都羡慕!

云南:昭通未来交通大爆发,全国都羡慕!

在“十三五”时期 国家大力支持交通发展 最近两年昭通掀起了交通热潮 小编后台经常有人问 。

[详情]

2018年全国各地通用机场规划目标

2018年全国各地通用机场规划目标

2018年全国通用机场建设相关政策汇总 通用航空的应用十分广泛,在经济建设的各个环节都起着重要的作用,其发展有助于带动我国现在产业结构、消费结构升级,提振目前不景气的国民经济现状。

[详情]

常州这3个区将新建机场 明年动工计划投资1.5亿元

喜大普奔,常州市拟建3家通用机场,其中1家明年即将开工,计划投资1.5亿元。 快来看看在你家附近吗? 溧阳天目湖通用机场 今年以来,溧阳天目湖通用机场建设工程各项工作在有条不紊推进中,进展顺利。

[详情]

肥西官亭将建A1级通用枢纽机场

肥西官亭要建设A1级通用枢纽机场,徽园内规划打造大型省级文学艺术展示中心。记者从省市发改委获悉,一批重大民生项目近期获批或通过审查,有望纳入合肥未来的建设计划中。

[详情]

贵州省PPP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计划总投资约2万亿

贵州省推进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工作情况新闻通气会透露,贵州省PPP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超过1800个项目录入国家PPP综合信息平台,计划总投资约2万亿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