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汇聚品牌力量 日立建机荣膺年度挖掘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2018-01-15 10:18:1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日立挖掘机
字体大小:

2018年1月8日,备受行业用户瞩目的“2017年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精彩发布,工程机械领域最具年度影响力的明星品牌悉数集结,共抒2017华彩。在分类榜单的评选中,日立建机凭借优质产品力和品牌力,上榜“2017中国挖掘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充分显示出市场、用户对于日立建机的认可与信赖。

日立建机上榜“2017中国挖掘机用户品牌关注度十强”

此次用户关注度评选活动由中国路面机械网主办,从2009年首次发布榜单开始,年度TOP10品牌的持续更新见证了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十年来的发展变迁。除品牌关注度十强总榜单外,包括挖掘机、路面机械、起重机等18大类别的子榜单也同步出炉,客观而全面地反映出用户对产品和品牌的关注偏好,从而对销售、采购、分析预测提供有价值的权威借鉴。

主办方中国路面机械网拥有目前行业内规模最大的专业用户群体,采购商户注册规模达到125万,是国内工程机械电子商务第一平台。以2017年海量活跃用户数据为基础,通过统计终端用户对特定品牌、产品的浏览及咨询情况,生成品牌关注指数,综合评定出最受各类用户关注的品牌阵容。作为统计基数最高的品类,挖掘机市场是工程机械产业的晴雨表,已全面实现5A系列升级的日立建机挖掘机产品,在2017年继续以高光表现领跑业界,赢得良好口碑与市场认可。

以技术立身的日立建机,不仅将日立原装挖掘机技术、配件引入中国市场,更在节能环保、服务应对、本地化经营等方面展现出高水平,形成独特的竞争优势。目前,日立建机5A系列挖掘机丰富产品线,融高可靠性、高生产性和经济节能等特性于一身,充分满足各类客户之需和日益严苛的环保要求。2017年,日立建机挖掘机斩获多项行业殊荣:ZX200-5A获得“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技术创新奖”;ZX490LCH-5A获评CMIIC2017匠工精品奖;首次进入中国市场的ZH200-5A油电混合动力挖掘机于BICES2017上震撼发布,其革命性卓越效能广受各方瞩目。

在明星产品持续为市场增色的同时,日立建机还取得了经营和品牌促进方面的积极成果: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荣获“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保税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上海外服“创建职工之家优胜单位”以及“2017全国行业质量领先品牌”等多项荣誉;日立建机高层出席“2017全球工业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分享作为领导者的前沿智慧;日立建机公益林建设、希望小学访问、工厂开放日、环保课堂等特色CSR活动有条不紊地开展,使企业与各相关方关系更加和谐融洽。

从产品研发到服务提供,从共赢合作到品牌建设,2017年的日立建机获得了客户、伙伴、媒体和公众的广泛关注。2018年,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将迎来20周年庆典,深耕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二十载的日立建机,将持续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力争达成更高的用户关注度与满意度。(本文来自日立建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151018146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互通共进赢未来 第六届日立建机经销商品牌会议举办

互通共进赢未来 第六届日立建机经销商品牌会议举办

2017年12月21日至23日,第六届日立建机经销商品牌会议在冰城哈尔滨召开,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称HCS)相关负责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9名经销商代表交流沟通,共同分享日立建机在品牌建设方面的成果与计划,为新形势下品牌工作的开展提供思路、开阔视野、增添信心。

[详情]

闪耀CMIIC2017 日立建机ZX490LCH-5A荣获“匠工精品奖”

闪耀CMIIC2017 日立建机ZX490LCH-5A荣获“匠工精品奖”

2017年11月28日,“CMIIC2017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大会”在海南博鳌盛大举办。凭借出众的综合表现,日立建机ZX490LCH-5A液压挖掘机受到专家。

[详情]

工会凝聚企业活力 日立建机获评上海外服“创建职工之家优胜单位”

工会凝聚企业活力 日立建机获评上海外服“创建职工之家优胜单位”

企业向前,离不开来自内部的种种推力。这其中,工会的积极协调、高效运转,在新时期企业发展的过程中扮演着愈发关键的角色。日前,上海外服(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了2016年度“创建职工之家优胜单位”和“优秀工会工作者”的评选活动,旨在树立外企先进工会榜样。

[详情]

日立在日本、中国和东南亚同步推出交通流量模拟系统右行版

日立在日本、中国和东南亚同步推出交通流量模拟系统右行版

日立产业控制解决方案有限公司(董事社长:木村 亨/以下简称:日立产业控制)宣布,10月27日,日立正式在日本、中国和东南亚同步推出交通流量模拟系统右行版。 面向从事建筑咨询、土木总承包,在全球推进道路政策制定相关业务的日本企业,以及中国。

[详情]

匠工精品 日立建机ZH200-5A混合动力挖掘机引领节能环保风向标

匠工精品  日立建机ZH200-5A混合动力挖掘机引领节能环保风向标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在刚刚结束的BICES 2017上,日立建机携带的一款混合动力挖掘机ZH200-5A以靓丽的外观、良好的节油效果吸粉无数,再次成为引领BICES展上绿色节能潮流的风向标。这是日立建机以差异化策略应对中国市场竞争,更好地服务中国客户的重要组成部分。

[详情]

日立建机出展BICES 2017 ZH200-5A混合动力挖掘机闪耀登场

日立建机出展BICES 2017    ZH200-5A混合动力挖掘机闪耀登场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7年9月20日至23日,第十四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7)在北京新国展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大会汇聚全球工程机械领域领先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展商和观众搭建起充分沟通的平台。

[详情]

高层对话远瞻未来 日立建机参加2017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

高层对话远瞻未来 日立建机参加2017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

2017年9月18日,“2017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在京举办,全球工程机械领域的领先制造商、供应商、国内主流代理商和终端客户代表齐聚北京嘉里大酒店,借高层论坛为行业发展把脉。

[详情]

续存绿色梦想 日立建机科尔沁公益林渐成规模

续存绿色梦想 日立建机科尔沁公益林渐成规模

十余年来,根植于建机人心中的绿色梦想始终不曾褪色,生长在内蒙古科尔沁沙漠中的广袤树林,持续见证着日立建机对追求环境事业目标的执着与努力。2017年8月30日,日立建机与多家代理商伙伴组成志愿者团队,再次前往建机之林所在地——内蒙古科尔沁左翼后旗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详情]

家庭总动员 日立建机第四届工厂开放日再续快乐精彩

家庭总动员 日立建机第四届工厂开放日再续快乐精彩

2017年7月15日,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称:HCMC)举办了第四届日立工厂开放日活动,这也是HCMC连续第四年开展这一内部主题交流活动。在日立建机总部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员工的积极响应下,共有77组员工家庭约240人乐享其中,参与规模较去年增加了20%,为历史之最。

[详情]

日立建机第13届经销商服务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日立建机第13届经销商服务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2017年6月9日,日立建机(上海)有限公司第13届经销商服务技能竞赛在合肥举行,在日立建机(中国)有限公司和日立建机日本总部的大力支持下,本次竞赛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经销商的服务精英同台竞技,完美演绎了“建机人”的风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