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雪”色浪漫 柳工叉车与你相伴!

2018-01-29 09:38:3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工业车辆
字体大小:

近段时间以来,全国多地纷纷迎来降雪。中央气象台连续发布暴雪黄色预警。其中,湖北南部、河南东南部、安徽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暴雪级别达到10~18毫米。

漫天飞舞的雪花,银装素裹,将雪中的城乡妆扮得格外妖娆!在这美丽“冻”人的季节里,大家纷至沓来,一起感受这难得的“雪”色浪漫。




 

凡事都是对立存在的,大雪带来久违的美丽雪景之余,也不可避免在交通、工作等方面给人们带来了诸多不便。为了大家的出行安全,有这么一群可爱又可敬的人,他们浴“雪”奋战,保畅通、保供应、保生活,通宵未眠。



大雪纷飞,寒风萋萋。柳工人时刻铭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直面困难、勇于挑战。柳工装载机等工程机械率先行动,一铲平川;叉车搬运设备也不甘落后,配上特制属具,奋力直推,用实际行动给凛凛寒冬送上了一丝温暖。



(本文来自柳工叉车)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工业车辆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1/201801290938301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暴雪中那抹温暖的柳工黄

暴雪中那抹温暖的柳工黄

暴雪又来啦! 昨日,安徽江苏等地又普降暴雪 全国强降雪落区预报图(1月27日08时-28日08时) 这样的天气 出门的小伙伴一定要注意安全 能待在家里就尽量别出去啦 这么大的雪 市民出行受到极大的影响。

[详情]

雪天暖意浓 除暴雪 柳工在行动!

雪天暖意浓 除暴雪 柳工在行动!

近日,上海、杭州、扬州、西安等全国多地迎来降雪。中央气象台1月26日10时继续发布暴雪黄色预警:预计,26日14时至27日14时,湖北大部、河南南部、安徽中南部、江苏西南部、浙江西北部、湖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仍将有大雪,其中,湖北南部、河南东南部、安徽西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暴雪(10~18毫米)。

[详情]

柳工2018全球质量年活动启动

1月12日, 柳工2018全球质量年启动会在一楼多功能厅举行,会议采取视频模式在柳州总部、华东各子公司、柳工波兰、柳工印度公司全球同步召开,公司制造技术总监、挖掘机公司、印度公司负责人、研发、采购、制造/营销服务、产品子公司、海外制造工厂二级管理者代表。

[详情]

广西柳工装备动员中心正式揭牌

广西柳工装备动员中心正式揭牌

经自治区国民经济动员办公室批准,柳州市首家装备动员中心——广西柳工装备动员中心在我公司成立。 1月24日上午,广西军区动员局局长马扬州、区发改委副主任唐爱斌、广西军区保障局局长侯坚、柳州军分区司令徐斌。

[详情]

柳工2017年净利润预增逾5倍

1月25日晚间,柳工发布2017年度业绩预增公告,预计2017年净利润实现3.05亿元~3.3亿元,较上年同比大幅增长519%~569%。 在公告中,柳工将2017年业绩的增长归因于所处的工程机械行业需求快速增长。

[详情]

还在等雪?不如与柳工起重机一起来场热雪之旅!

还在等雪?不如与柳工起重机一起来场热雪之旅!

瑞雪兆丰年 还在南方等一场雪吗?柳工起重机十周年摄影大赛瑞雪系列作品已经出炉啦!下面就让我们随着镜头,来欣赏2018年第一场雪的杰作,开启一场热雪之旅吧! 待嫁的TC250A5 作者:王之军 拍摄地点:柳工蚌埠产业园 作品描述:忽如一夜春风来。

[详情]

柳工印度15周年活动集锦

柳工印度15周年活动集锦

销往印度的第一台柳工设备 柳工领导们在15年前销往印度的第一台设备前合影 柳工全球客户体验中心印度分中心的成立揭牌 柳工全球客户体验中心印度分中心,是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依托印度子公司海外生产基地投资建设的工程机械服务维修培训基地。

[详情]

柳工在印15周年:扎根印度成“中印榜样”

柳工在印15周年:扎根印度成“中印榜样”

柳工印度有限公司 印多尔,印度 Local time Jan.22nd 2018年1月22日,柳工印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工印度)举办了业务发展15周年庆典暨柳工印度工厂建厂10周年庆典。

[详情]

这台在央视吸引无数眼球的装载机是什么来头?

这台在央视吸引无数眼球的装载机是什么来头?

上周日,柳工机械在央视热播的《挑战不可能》的舞台上以惊心动魄的极限挑战,引得无数刷屏。央视收视率创下新高。柳工南极兄弟以非凡胆识,挑战9米高台;柳工机械设备“黑科技”满满看呆嘉宾。

[详情]

“黑科技”满满的柳工CLG9045E挖掘机

“黑科技”满满的柳工CLG9045E挖掘机

上周日,柳工机械在央视热播的《挑战不可能》的舞台上以惊心动魄的极限挑战,引得无数刷屏。央视收视率创下新高。柳工南极兄弟以非凡胆识,挑战9米险峻高台;柳工机械设备“黑科技”满满看呆嘉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