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2018"一汽解放·徐工随车新春大拜年"隆重举办

2018-02-08 11:22:2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随车起重机
字体大小: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以“新春新貌新时代,解放与您共领航”为主题的一汽解放·徐工随车2018新春大拜年活动在吉林长春隆重举办。来自东北各地的解放经销商、徐工随车吊用户等200余人齐聚一堂,接受来自一汽解放和徐工随车的感谢和祝福,共话2017年的收获与喜悦,一起展望2018年的辉煌。

2018"一汽解放·徐工随车新春大拜年"隆重举办

一汽解放·徐工随车2018新春大拜年

一汽解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战略室随车吊项目经理贾永刚做解放产品讲解,他用简短的话语回顾了一汽解放2017年的收获:

2017年解放整车销售29万辆,中重卡26.5万辆,国内市场份额达19.7%,行业第一,解放底盘配徐工随车吊销量上升至第二位,份额达17.9%,解放随车吊借助两大品牌的强势影响力,在东北地区乃至全国销量激增,未来必将大放异彩。“强强联合”,将助力徐工和解放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专用用车品牌,创造崭新的专用车格局,助力随车吊用户更安全、更舒适、更高效、更快乐;帮助客户实现人生新跨越。

徐工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吉林办事处主任刘磊子做徐工产品讲解,他说,在针对东北市场的调研中,东北区域受韩系产品影响极大,我公司常规产品适应性不强,产品技术优势不明显,出现水土不服现象。为巩固我公司产品在行业的龙头地位,引领直臂随车起重机行业发展,提升主流市场产品竞争力,更好的服务东北客户,公司以市场为导向,结合东北市场的背景和需求,通过近万次的可靠性试验,全面推出东北型机械式行程阀多缸大臂长系列产品参与市场竞争并取得显著成效。市场占有率节节高升。

随后,吉林众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副总罗丹公布现场订车优惠方案,优惠力度空前,引发现场客户争先抢后预定狂潮。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新产品,是我们随车仇总和众达公司联合调研的一个结果,这些新产品是我们公司的首发产品。目前这个产品是不允许营销团队在其他区域卖的,只允许东北地区用户优先享受,卖3到6个月后才会在全国展开推广。希望现场的客户和东北地区的用户能够享受第一批的福利,充分踊跃购车,享受首发福利。这是徐工随车回报东北客户的其中一系列优惠。

在过去的一年当中,徐工随车吊市场占有率达57.4%,按照现在的量能和广大经销商伙伴的加入,一定会把我们的销量再推高一级。在高达57%的市场占有率和解放、徐工双品牌的巨大影响下,徐工随车吊一定会不负客户期待,让大家在新年及以后的日子里"旺、旺、旺"

藉此佳节来临之际,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徐工随车以57%的市场占有率连续保持中国随车起重机行业第一位。无论是产品品牌、还是产品品质均得到终端用户的认可。来自哈尔滨的张先生是市政工作人员,他起大拇指说“你们徐工随车吊是真的好,我六年前购买的一台随车吊,基本没坏过、没修过,我们单位准备再采购5台徐工随车吊。”(本文来自徐工集团随车起重机公司)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2/201802081122263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匠人戚传辉:“辉子”的平凡之路

徐工匠人戚传辉:“辉子”的平凡之路

戚传辉,网名 “辉子”,同事们也喜欢叫他“辉子”,他外貌普通,性格腼腆,按他自己的话说就是一个“平凡之人”。

[详情]

徐工王民:力推改革,坚守创新,矢志登顶,以高质量发展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徐工王民:力推改革,坚守创新,矢志登顶,以高质量发展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2月1日, 在徐工集团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上,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作重要讲话。王民董事长指出,对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积累的经验,赢得的荣誉和辉煌,我们大家一定要珍惜,因为这是来之不易的,所有好的经验做法和精神都要继续发扬光大,辉煌的数字后面是大家的精气神,是全体职工的奉献。

[详情]

全球销量第一,“一带一路”一单出口230台,中国品牌靠的是实力

全球销量第一,“一带一路”一单出口230台,中国品牌靠的是实力

2018年2月3日,中国最大、全球唯一进入前十的工程机械制造商——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新厂区,数十台起重机对面排开两列,高高扬起的大臂交叠在一起,仿佛一扇“机器凯旋门”。

[详情]

大型吊装看徐工!2018年首月十大联吊案例,哪个难度最大?

大型吊装看徐工!2018年首月十大联吊案例,哪个难度最大?

说到起重机联合吊装,不仅是“吊车司机”最大的挑战,更是对每台起重机的巨大考验。而在大型的钢结构和网架安装中,数十台起重机配合吊装的场景经常发生。吊装界很多高手都曾感叹这样的吊装必须有两个基本条件:一、确保吊车性能万无一失;二、机手要具备高水平。

[详情]

2018,徐工重卡用行动开启“奋斗营销”新模式

2018,徐工重卡用行动开启“奋斗营销”新模式

新年伊始,为了持续保持漢風在2017年形成的超越行业的新优势,尽早、快速冲击市场,徐工重卡在全国各地开启了系列热火朝天的行销新攻势。 一是高密度,从2月1号开始,连续的高密度促销会相继在全国各地开启,工厂紧密计划,商家积极响应; 二是高水平,2018年徐工重卡展开的一系列会议。

[详情]

重磅!徐工一体化多功能抑尘车闪耀问世!

重磅!徐工一体化多功能抑尘车闪耀问世!

近日,首次匹配徐工底盘的DY10B多功能抑尘车成功下线,实现了公司与徐工汽车两家公司自主品牌的强强联合。 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往下看,你就知道啦! 01。

[详情]

2018年徐工挖机第一届产品营销力培训班圆满结业

2018年徐工挖机第一届产品营销力培训班圆满结业

2月3日—2月4日,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首届“产品营销力培训班”圆满结业,来自全国的200余名营销精英齐聚彭城,参加本次培训。此次培训将全面促进营销将士更加深入了解徐工文化,熟练掌握产品优势及卖点,提高企业竞争力。

[详情]

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徐工养护公司成立

近日,在徐工集团和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的系统策划和积极推动下,徐州徐工养护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徐工养护公司)注册成立,正式运营。作为徐工集团2017年重大项目,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成立徐工养护公司并实行混合所有制,是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的全新尝试和实践。

[详情]

徐工越野吊远销南亚,实现单品空白市场零突破

徐工越野吊远销南亚,实现单品空白市场零突破

近日,徐工国际市场喜报频传,跨境电商平台也取得了新突破,南亚客户采购的RT70E越野轮胎起重机(简称“越野吊”)正式起航发运。 2017年底,客户在通过跨境电商平台筛选设备时,“XCMG”引起他的兴趣,经过多方调研和考察。

[详情]

舌尖上的徐工液压件又出新网红菜品,来尝尝!

舌尖上的徐工液压件又出新网红菜品,来尝尝!

哈喽,艾瑞芭迪 大伙儿知道不 最近食堂里增加了一道美味的菜品 据说这道菜 就连不爱吃白菜和胡萝卜的人都抢着夹! 先上一张美食靓照 让大伙儿过过眼瘾 ▲这道酸辣白菜一端出来,就让人眼前一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