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严抓春节期间消防安全

2018-02-09 16:40:0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王亚飞)临近春节,烟花爆竹燃放较频繁,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公司为了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消防工作,始终坚持“预防为主、消防结合”的消防方针,公司所属各单位积极开展行动,结合实际情况,狠抓春节期间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强化知识培训。公司所属各单位充分利用大部分员工是青年人进行了消防知识培训,使职工在实践中对消防器材不陌生,能够拿起就用。定期组织职工进行消防事故案例学习、让职工吸取事故教训,起到警示作用。

强化职工教育。各单位充分利用安全例会、周例会、集体全体员工观看消防教育相关电影广告等,提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让职工从思想上重视消防安全工作。

强化隐患排查。公司与各单位运输部门与安监室部门相结合进行消防安全大检查,对用电、电路、灭火器、公共场合、重点防火部位进行周密细致的排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公司要求各单位严查宿舍,生活场所、生产车间、库房等地方消防灭火器具,私拉乱接用电,大功率用电。上下班随手开关公共办公区域的开关,既节约又不浪费,确保安全运输工作。

强化责任落实。各单位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公司与各单位分别成立了安全管理小组,坚持负责到底的原则,对消防器材进行定人定点巡查制度,确保消防器材始终处于良好状态。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2/201802091640087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超前谋划,强化员工交流机车集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周广举 崔宁)应神朔线现有模式的要求,神朔铁路分公司在2018年初计划在神朔线实施交流机车和直流机车的大轮乘。神朔铁路运输处对此高度重视,特聘请技术专家,对神朔铁路运输处电力机车队所有人员进行专项培训。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安全管理三步走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雷伟)临近年尾,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不断强化安全管理,从职工安全教育、加强安全检查及隐患整治等方面入手,全方位多层次促进安全动态管理,安全管理全面覆盖、扎实推进,全力以赴清阻碍,确保年末岁尾运输生产安全。 第一步安全教育走进人心。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以检促改,春节前的安全大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崔宁)2月5日,为响应公司文件要求,进一步做好春节前的安全工作,及时消除隐患,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开展了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节前安全要重视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刘国华)时值年关岁末,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检修工队凝心聚力,统筹规划,针对节前安全采取了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措施。 积极开展全面的机车普查工作。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我的小火炉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刘春霞)总是说女儿是父母的小棉袄,一次流行性感冒让我的女儿连续几天高烧,抱在怀里,岂止是穿上棉袄啊,简直就是抱了个火炉。 几天前,正在我照顾生病女儿心力交瘁的时候,一大学好友在微信上给我转发了一条题为“我一定是把儿子扔了。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人身安全培训考试年审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白雨鑫)2月7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全体员工在机务分公司培训中心进行了2018年电气化铁路人身安全培训考试年审。应机务分公司要求,包神铁路运输处在考前进行了全面培训,为这次的考试做了充分的准备。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立足岗位职责 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张延飞 张春雷)“春节”来临之际,为确保广大职工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神朔运输处加强组织领导,采取多项有力措施切实确保“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节前查隐患 保安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刘杰 李林)春节即将到来,为了全面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神朔铁路运输处朱盖塔分段于2月1日开展为期一周的“节前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活动、由运输处安全总监带队及安监部、神朔电力机车队。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齐抓共管确保春节运输生产安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王亚飞)近日,针对公司所属各单位“天窗”沿线上下行四处分相施工,公司与各运输处上下联动,认真落实安全措施,及早抓好人员培训和现场盯控安排,确保“天窗”分相施工期间的行车组织运输安全。 教育培训,业务学习抓落实。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迎春节送温暖 走访慰问暖人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刘晓利)近日,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认真做好2018年送温暖及新春慰问工作。 2月5日、6日,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党委书记许献德、工会主席杨胜达分别走进困难职工家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食用油等生活用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