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国机洛建开2018年度工作会职代会表先会

2018-02-11 14:52:0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国机洛建
字体大小:

2018年2月9日,国机洛建召开2018年年度工作会议暨职工代表大会。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申云飞、副总经理王洛予出席会议并讲话。国机洛建中层及以上干部、职工代表、基层工会主席、青年代表、先进员工代表等共计70人参加了会议。

国机洛建开2018年度工作会职代会表先会

国机洛建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职代会表先会

会议传达了国机重工集团公司和国机重工洛阳公司2018年工作会精神。国机洛建总经理冯子玲作了题为《不忘初心、励志前行、聚焦资源、加快转型,坚决打赢2018年减亏增效攻坚战》的工作报告,提出2018年是国机洛建的“减亏增效年”,要通过“一个主线、两个提升、三个创新”实现年度目标,振兴国机重工压实机械业务。国机洛建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王跃龙作了题为“转变观念,团结拼搏,务实行动,为打赢减亏增效攻坚战提供坚实保障”的讲话,对2018年党群工作进行了部署。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副总经理、国机洛建执行董事王洛予在对国机洛建2017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的同时,从控制“出血点”、加强管理、发扬长征精神以及决战2018年等方面对国机洛建的各项工作提出了要求。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申云飞在讲话中指出,国机洛建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国机重工集团2018年工作会精神,在国机重工集团公司战略发展的指导下,带领广大员工自强不息,严抓细节,认真梳理供应链,狠抓质量管理和产品赢利能力建设,增强凝聚力,进一步提升用户对国机重工压实机械的信心,确保圆满完成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早日成为工程装备领域一流的科技创新型企业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总经理工作报告、废旧物资处置情况报告、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设备采购处理情况报告等,并对2017年度优秀部门、团队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国机洛建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2/201802111452097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国机洛建:战略拼图的新征程

国机洛建:战略拼图的新征程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2016年,伴随着中国宏观经济持续下行的态势,工程机械行业进入低速运转的第五年,市场环境空前严峻。从狂欢到沉寂,经历了断崖式下滑的工程机械行业该何去何从。面对低迷的市场,每一个身处工程机械行业的人都不免焦灼和担忧。

[详情]

中国一拖借力“一带一路”旗舰项目抢滩海外

5月1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和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出席中白工业园入园仪式。在两国元首的见证下,中国一拖集团董事长赵剡水等6家中资企业负责人接受了由工业园管委会颁发的入园证书,6家中资企业正式成为中白工业园的首批入园企业。

[详情]

聚焦:中国一拖挺进“一带一路”旗舰项目

5月1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和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出席中白工业园入园仪式。在两国元首的见证下,中国一拖集团董事长赵剡水等6家中资企业负责人接受了由工业园管委会颁发的入园证书,6家中资企业正式成为中白工业园的首批入园企业。

[详情]

中国一拖首批入驻中白工业园 赵剡水接受证书

5月12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和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出席中白工业园入园仪式。在两国元首的见证下,中国一拖、中联重科、中兴通讯、新筑股份、华为公司、招商局集团、白俄纳米果胶等7家企业被授予首批入园企业。中国一拖董事长赵剡水接受了由工业园管委会颁发的入园证书。

[详情]

中国一拖借助农机资源进军烟草机械市场

日前,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与河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决定以烟草重大科技专项的形式,借助中国一拖集团强大的农机研发和生产能力,打造中国烟草机械主要的研发、生产基地。这标志着中国一拖集团吹响进军烟草机械市场的号角。 根据协议安排,中国一拖集团将组建河南省烟草农业机械研发中心。

[详情]

一拖(洛阳)搬运机械: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愉快的春节假期结束了,随着厂门口鞭炮声的响起,预示着新一年的工作即将开始,2015年2月25日,羊年上班第一天,一拖(洛阳)搬运机械有限公司按照惯例举行了升旗仪式,随后进行安全生产宣誓活动,最后,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迎新拔河比赛,拔河比赛共分6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技术联队获得冠军,销售联队获得亚军。

[详情]

一拖(洛阳)搬运机械有限公司举办新春联欢会

2015年2月11日下午,一拖(洛阳)搬运机械有限公司新春联欢会在办公楼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办,本次联欢会由综合事务部承办。 公司领导及全体员工到场观看,联欢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现场笑声不断、亮点不断,将搬运机械员工的开心生活、快乐工作的精神表现的淋漓尽致。

[详情]

中国一拖武装部荣获河南洛阳市级先进表彰

近日,洛阳市委、市政府、洛阳军分区对在2014年度武装工作中表现突出,取得显著成绩的16个先进人民武装部、46个各类先进集体和70名各类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中国一拖武装部获“先进人民武装部”。

[详情]

一拖(洛阳)YD160F-5森林伐木推土机下线

一拖(洛阳)YD160F-5森林伐木推土机下线

近日,洛阳公司自主研发的 YD160F-5森林伐木型履带推土机成功下线,这是继YD230F问世后的又一款伐木推土机。YD160F-5森林伐木履带推土机是在成熟产品YD160-5的基础上,针对森林作业工况进行的专门设计。

[详情]

中国一拖营销中心开展全员新产品培训活动

12月1日,中国一拖营销中心启动为期一个月的全员动力换挡拖拉机相关知识培训。“在东方红动力换挡拖拉机即将全面推向市场的大背景下,对全体员工开展培训,不仅要求业务人员懂动力换挡拖拉机,内部科室人员也要懂,为明年的销售做好准备。”产品策划科高级工程师王健告诉笔者。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