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盾安节能荣获2017年节能服务行业四项大奖

2018-02-23 14:10: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盾安
字体大小:

日前,备受节能行业瞩目的“节能服务新时代、绿水青山中国梦”2017-2018节能服务产业年度峰会在京召开。盾安节能凭借在节能行业的影响力以及对节能环保事业的突出贡献,一举荣获“2017节能服务产业优秀品牌企业”“2017节能服务产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清洁供暖服务优秀企业”“2017EMCA优秀会员单位”四项大奖。

此次论坛全面回顾了2017年节能服务产业发展状况与发展经验,展示产业发展成就,在“十三五”承上启下之年,共议热题、共论方向、共谋发展、共享未来,推进节能服务倍增计划目标的实现。(本文来自盾安)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盾安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2/201802231410293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018年度盾安重工表彰大会暨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2018年度盾安重工表彰大会暨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冬去春来,辞旧迎新,2017年悄然过去,我们回顾荣耀与收获;2018年已经到来,我们满怀斗志与希望。新的一年,伴随着激情与挑战,盾安重工步入行业发展新篇章。 2018年2月11日下午四时许。

[详情]

盾安连续20年慰问店口70岁以上老人和贫困家庭

1月24日是农历腊月初八,在这个爱心涌动的节日里,盾安集团慰问店口70岁以上老人和贫困家庭活动也在这一天踏上了路程。 带着集团领导的嘱托,工作人员走访了诸暨市店口镇的中村、新一村、四村、牛皋村、里市坞村五个行政村,将温暖的祝福和慈善款送到了这里599名70岁以上老人以及34户贫困家庭手中。

[详情]

行企业社会责任,铸受人尊敬企业 — 盾安重工公益在行动

行企业社会责任,铸受人尊敬企业 — 盾安重工公益在行动

农历春节来临之际盾安重工开展拥军慰问活动。1月30日上午盾安重工企管部周鹏程、艾光辉等来到徐州市泉山区消防大队,为消防官兵送去节日慰问物资。 慰问中,盾安重工企管部部长周鹏程与泉山大区大队领导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官兵们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对消防官兵常年奋战在灭火救援第一线。

[详情]

徐州盾安重工2018VIP客户授牌仪式正式启动!

徐州盾安重工2018VIP客户授牌仪式正式启动!

徐州盾安重工全套管全回转钻机2012年正式进入市场,到今天已有6个年头,在全国市场耕耘的6年里积累了一批优质客户和宝贵的经验,完善了营销服务网络。在广大客户的支持下,徐州盾安重工在全国市场的占有率如“芝麻开花节节高”始终保持领军者地位。

[详情]

盾安重工2018首届“全套管全回转钻机机手培训班”圆满成功!!!

盾安重工2018首届“全套管全回转钻机机手培训班”圆满成功!!!

为推进全套管钻机行业在国内的专业人才建设,进一步务实业内地位,盾安重工将逐步改变为由研发设计到向客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发展模式。2018年1月8日至1月12日,由徐州盾安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举办的首届“全套管全回转钻机机手培训班”在盾安重工培训中心隆重举行。

[详情]

设备发车不停 2018年盾安重工开年忙

设备发车不停 2018年盾安重工开年忙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梅开二度捷报频传!2018年1月8号徐州盾安重工又一台全套管全回转钻机DTR1605H设备整装待发,即将如期交付客户,前往施工一线为美丽中国建设事业添砖加瓦。

[详情]

盾安智控荣获“中国质量诚信企业”称号

日前,中国检验检疫协会公布了2017/2018年度中国质量诚信企业名单,浙江盾安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中国质量诚信企业”评选,是国家质检总局大力推进行业诚信建设的重要举措,用于表彰拥有独立自主品牌、在相关地区或者同行业中产品质量处于领先地位。

[详情]

如山资本再度荣膺“浙江十强创投机构”

12月11日,“2017浙江十强创投机构”在2017浙江省创业投资高峰论坛上揭晓,如山资本连续六年荣获“十强”。 此次论坛由浙江省科学技术厅主办,浙江省创业投资协会承办,浙江省人大副主任毛光烈出席并致辞。

[详情]

华永电机国内首台3MW4极双馈风力发电机通过认证

日前,宜兴华永电机自主研发的3MW4极双馈风力发电机成功通过了第三方认证机构----中国船级社CCS的产品设计认证和型式试验认证,许多指标测试值优于IEC及GB的相关指标要求。这是一款适用于3MW风电平台的全新产品,是国内目前首个下线的3MW4极产品。

[详情]

新年开门红 盾安重工2018年第一台设备整装待发!!!

新年开门红 盾安重工2018年第一台设备整装待发!!!

瑞雪兆丰年,春风传捷报,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018年1月4日,在盾安重工全体奋斗在工作一线员工的努力下,盾安重工新年第一台设备DTR2005H全套管全回转钻机装车完毕,整装待发,即将迎来新的征程,继续助力祖国建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