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一师十四团至塔中石油基地沙漠公路项目开工建设

2018-02-24 17:10:4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笔者从一师十四团获悉,由亿利资源集团承建的十四团至塔中石油基地的沙漠公路项目已开工建设。

十四团至塔中沙漠公路项目总长136公里,总投资5.85亿元,计划2020年8月建成通车。该项目是国家南疆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它的修建对一师阿拉尔市连通塔中石油基地完善路网结构具有重要意义,对十四团的发展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据悉,在历史上,十四团是古丝绸之路著名的“龟兹(库车)于阗(和田)道”的重要节点,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近年来,该团经济发展迅速,新型城镇化建设效果显著,基础设施日益完善。(本文来自兵团日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2/201802241710412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在柬援建第8座大桥正式开工

由中国优惠贷款援助、上海建工集团承建的斯登特朗-格罗奇马湄公河大桥2月9日上午在柬埔寨磅湛省斯登特朗县正式开工,这是中国在柬埔寨建设的第8座大型桥梁。 柬埔寨首相洪森、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熊波、柬埔寨公共工程与运输大臣孙占托等两国官员,还有当地群众共6500余人参加了开工仪式。

[详情]

G108邛名路邛崃段大修改造工程开工实施

1月11日,G108邛名路邛崃段大修改造工程开工实施。该项目道路全长8.22公里,起点为新南桥桥头,终点为邛崃与蒲江交界处(K2314+640—K2322+861),全线维持现有道路指标,对既有局部路基(病害范围)进行补强处置,对既有路面实施铣刨后重新加铺沥青混凝土。

[详情]

兴蜀公司S446线扎红隧道项目顺利开工

2018年1月6日,兴蜀公司建设管理的S446线黑水县扎窝至红岩段隧道新建工程项目开工仪式在阿坝州黑水县红岩乡举行。参建单位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决心按期将扎红隧道建设成为交通扶贫示范工程。

[详情]

杭衢铁路(建衢段)计划今年全线开工

杭黄高铁今年将开通,另一条“旅游专线"铁路,杭衢铁路(建衢段)也计划在今年全线开工。 杭衢铁路(建衢段)位于浙江省西部建德市和衢州市境内,杨村桥外源线路所联络线自杭黄铁路引出后于杭黄铁路建德东站北侧新设杭衢场。

[详情]

福建:古田县翠屏湖环湖生态休闲旅游公路开工

2月6日,宁德市古田县环湖公路平湖至凤埔段举行开工仪式。 项目路段全长17公里,其中主路、玉源路为二级公路双向2车道,设计行车时速40公里,采用彩色沥青混凝土路面,将打造成集致富、休闲、生态、运动一体的绿色公路,并兼具国际马拉松赛道、自行车赛道、人行慢道功能,预计工期24个月。

[详情]

广西省:梧州环城高速公路施工

春节临近,在梧州环城高速公路万秀区段的施工现场,依然是一片忙碌的场景。 2月6日,记者来到施工现场,远远就看到工地上运输车辆往来穿梭,工人正在各自岗位上忙碌着。

[详情]

河北:迁曹高速公路工程正在加紧施工

迁曹高速是河北省“十二五”高速公路路网规划的“五纵、六横、七条线”的一纵,通车后将进一步加强唐山东部地区与天津、秦皇岛等城市的有效对接,是支撑京津冀交通一体化的重要交通通道。

[详情]

新疆:乌尉公路包PPP项目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近日,贯穿天山南北的乌尉公路包PPP项目进入全面施工阶段,全线五条公路已开工四条。 记者从中国交建新疆乌尉公路包PPP项目总经理部获悉,去年8月1日,乌尉公路包PPP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详情]

京秦高速公路遵化至秦皇岛段年内开建

记者从河北交投集团获悉,京秦高速公路遵化至秦皇岛段年内开工建设。 京秦高速公路遵化至秦皇岛段是北京至秦皇岛高速公路(G1N)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的建设对于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交通一体化进程,完善国家高速公路网结构,提高京哈通道通行能力,改善区域交通条件,促进沿线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详情]

安徽:合宁高速公路改扩建

1月25日,从合宁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办了解到,日前,合宁高速公路全程监控系统正式投入运行。该项目的建成,极大提升了合宁高速改扩建项目的应急救援反应能力。 据合宁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办负责人介绍:合宁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全长89.32公里,为提高对项目工程质量与安全的监控管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