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2018年宣城交通建设“大盘”敲定 12个项目今年开建

2018-02-27 17:34:4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宣州综合码头、宣城客运总站、泾县客运站建成,宣泾高速开建……日前,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今年宣城市交通建设“大盘”已经敲定,全市将实施730多个项目(包含农村公路),完成交通建设投资58.32亿元,一批批“高大上”的项目即将开建、完工。

记者了解到,今年宣城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亮点纷呈,17个项目继续建设,12个新项目即将动工。在高速公路建设方面,最引人关注的则是宣泾高速开工建设,广宁高速建成通车。而芜黄高速完成路基、桥梁工程20%,完成全部征迁工作。宁国至安吉中溪至唐舍段也正在完成可批复和初步设计报批工作。

干线公路建设“动静”最大,实施和推进24个新改建项目。包括11个续建项目、8个新开工项目、5个前期工作项目。记者获悉,这8个新开工项目分别是G318郎溪十字段、S457宁泾公路泾县段、G330连德至蔡家桥等3个一级公路项目和泾县云岭至北贡公路改建工程、S604朱桥至沈村、S459卢村至安吉、S206水阳至雁翅、S456绩溪至谭家桥公路旌德段5个二级公路项目。

今年全市农村公路建设,也同样让市民期待。深受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青睐的皖南川藏线将完成投资1亿元,完成54公里。农村道路畅通工程将完成投资2.99亿元,完成772.5公里;景区“最后一公里”项目将完成投资1亿元,完成57公里;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将完成投资0.75亿元,完成820公里。在水运工程建设上,则有2个续建项目、2个新开工项目。

和市民外出关系最密切的客运站建设,更是好消息频传。记者了解到,今年宣城市将新增2个一级客运站,宣城客运总站、泾县客运站建成,旌德客运站开工建设。(本文来自中国宣城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2/201802271734460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广东:汕头今年交通建设计划投资115亿元

揭惠高速全线建成通车、厦深铁路动车入城区、汕汕铁路、疏港铁路完成报批并启动建设、新增新能源公交车600辆以上……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安排年度交通建设重点项目30项,总投资约76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5亿元。

[详情]

四川超600亿元投向基础设施建设 占今年扶贫专项总投资近一半

聚焦22个扶贫专项年度方案 打好脱贫攻坚战,基础设施建设是重头戏。近日出炉的22个扶贫专项2018年实施方案计划总投资1273亿元,其中投入交通、水利、电力、通信、农村能源建设的资金超过600亿元。巨额投资主要投向哪些方面?贫困地区基础设施将发生哪些变化?记者就此采访了相关部门负责人。

[详情]

海南计划投资180亿建设环岛旅游“黄金水道”

记者从近日召开的海南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海南公路水路计划投资180亿元,其中公路165亿元、水路15亿元,重点规划建设环热带雨林国家公园公路,加快建设环岛旅游公路、海上环岛旅游的“黄金水道”,融合带动地方经济发展。

[详情]

四川成都将大力推进天府国际机场和国际空港新城建设

今年,成都将大力推进天府国际机场和国际空港新城建设,围绕打造一流的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和内陆临空经济门户的定位,加快构建以机场为核心的综合交通体系。 对此,成都市物流办主任杜进有告诉记者,打造内陆临空经济门户,成都已有基础。

[详情]

机场快线纳入杭州地铁三期建设

2022年亚运会越来越近,这是一个盛大的庆典,也是一个时间点。2022年,大杭城计划建成10条线路,共计196.1公里的轨道交通三期工程。 而最重要的,就是前些日子新鲜出炉,连接萧山机场、杭州东站以及西站的机场轨道快线。

[详情]

广州总体规划(2017-2035年)草案出炉!

昨晚深夜,广州市国规委发布发布的《〈广州市城市总体规划(2017-2035年)〉草案公示》!虽则现在是草案公示阶段,不过八九不离十了。 整个草案亮点颇多,未来增城将建设生产性服务业和高新技术产业聚带,打造成承接主城区人口,功能疏解主要区域。

[详情]

湖南大王山通用机场或2020年建成为一类通用机场

大王山通用机场或后年建成 2月26日,据三湘都市报2月24日讯 大王山将添通用机场和空轨,长沙西二环交通改善工程预计今年年内部分完成建设,象鼻窝森林公园、月亮岛露营公园。

[详情]

“顺丰机场”湖北鄂州民用机场获批 总投资372.6亿元

2月23日,湖北鄂州民用机场即所谓的“顺丰机场”获国务院、中央军委正式发函批复,顺丰控股成为国内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拥有自己机场的快递公司。去年12月,顺丰曾发公告称,按照顺丰控股的预计,顺丰机场建成后将成为亚太区第一、全球第四的专业货运枢纽。

[详情]

四川:阆中机场将于今年开工建设

2月25日,南充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南充市人民政府市长吴群刚代表南充市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记者从报告中获悉,阆中机场将于今年开工建设。此外,将完成高坪机场航站楼改扩建,新增航线3条以上。

[详情]

湖北鄂州新建民用机场获批

2月23日,中国政府网正式发布《国务院 中央军委关于同意新建湖北鄂州民用机场的批复》,这标志着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建设迈出了关键一步。 批复称:“同意新建湖北鄂州民用机场。机场性质为客运支线、货运枢纽机场,场址位于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燕矶镇杜湾村附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