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柳工:凝心聚力开好局 真抓实干起好步

2018-03-01 14:04:0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
字体大小: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2018年浓浓的年味还未散去,公司不少生产制造系统已经开足马力忙生产了,无论在公司本部还是异地公司,到处已是忙碌的身影,一幅赶早、抓早、拼早的新春新景,令人振奋。带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公司领导曾光安率队到子公司管理人员、技术人员、生产人员的中间,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柳工:凝心聚力开好局 真抓实干起好步

大年初二,挖掘机公司装配线火热的工作场面

人勤春来早 春来人更勤

2月17日,农历正月初二。公司领导曾光安、王相民、黄敏等一行来到挖掘机公司,为挖掘机公司在新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加油鼓劲。

“今年的生产任务非常紧,订单多,我们挖掘机公司正月初二就开工生产了,而一脉相承的常州公司也在正月初四正式开工。”挖掘机公司党委副书记邢莉说。她告诉记者,2018年是挖掘机公司突围战的关键的一年,为抢抓市场机遇,为确保生产任务达成,柳州和常州两个生产基地对销售、生产、研发等各模块都进行了提早谋划。

为了充分调动员工积极性和创造性,鼓足干劲,挖掘机公司党委开工当天,对在1月份表现优秀的29位生产高产尖兵进行了表彰,并向放弃节日休息,提早到岗开工的员工发放了慰问金,股份公司工会给员工们发放了新春慰问品。

曾光安一行来到挖掘机公司采购部、行政人事部、财务部,代表公司向员工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并祝福大家春节快乐,阖家安康!

最后,曾光安一行来到挖掘机技术研究所,询问了产品生产研发工作,鼓励技术人员要不断创新发展,在开发新品的同时也要不断地完善优化老产品,发挥技术引领作用,使挖掘机公司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柳工:凝心聚力开好局 真抓实干起好步

黄海波慰问传动件公司员工

新春开工忙 拼博勇当先

2月20日,农历正月初五。装载机公司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开工仪式暨“全球质量年-春季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黄海波出席活动。

在2017年,装载机公司的经营业绩上了一个台阶,但如何打好2018年的市场攻坚战,关键要做好产品质量和服务两项工作。

活动仪式上,肖小磊代表质量团队庄严承诺:坚守质量第一的原则,以团结协作精神,克服困难,全力以赴达成产品质量各项指标任务,对违反质量“三不”原则的人员,将进行质量警示通报、约谈、轮岗(调岗)、解除劳动合同等方式处置。随后,他与装载机各职能部门签署军令状,并授令旗。马晓东代表国内营销服务团队承诺: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宗旨,以服务月活动为突破口,加快服务响应速度,为客户创造更好的服务价值,共同打造柳工服务优于行业的服务品牌。

最后,黄海波在仪式上寄语装载机公司全体同仁,发扬柳工精神,坚守柳工核心价值观,团结一心,再创佳绩。

开工仪式结束后,黄海波来到生产车间,对一线的班组人员进行慰问,询问员工春节期间的生活情况,并嘱咐员工们在高产攻坚战中,要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品,给员工们带来了满满的祝福。员工们的脸上洋溢着阳光般的笑容,嘴角挂着幸福的微笑。

柳工:凝心聚力开好局 真抓实干起好步

郑津慰问农机公司员工

使命催奋进 砥砺向前行

2月18日,农历正月初三,安徽柳工公司车间内机声隆隆,一派抢抓生产的繁忙景象。

安徽柳工公司领导在开工仪式上要求全体员工认清面临的市场形势,号召全体员工抢抓市场机遇,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团结奋进、扎实工作,力保突破产销2000台,向安徽柳工公司成立10周年献礼。

2月21日,农历正月初六,江苏柳工公司所有的车间已经全部处于工作的状态,150多名一线员工全部到岗,生产车间已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装配生产线班长徐伟表示,当天配套没有问题,他们保证完成当天生产任务。

据悉,每年的3至4月份是工程机械行业生产销售的旺季,江苏柳工公司开足马力,保证安全前提下保证完成日均衡生产,达成年度增长35%的目标,全力打赢高产“攻坚战”,在生产方面,展现更强决心、更大作为,实现更大突破、更多成效。

柳工:凝心聚力开好局 真抓实干起好步

曾光安慰问欧维姆公司营销团队

谋划新发展 实干正当时

2月23日,是2018年春节收假上班第一天,曾光安率队到欧维姆公司、司能公司进行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在欧维姆公司,曾光安一行参观了先进的锚具自动化生产线,详细了解生产效率、质量控制等关键要素,要求欧维姆公司做好精细化生产组织和安全生产,从各个环节降成本,维护欧维姆锚具国内第一品牌地位。在新的流水生产线旁,曾光安详细询问了新线的调试情况,要求尽快发挥新生产线的效率,迎接即将到来的市场旺季。

在欧维姆公司国内营销事业部,曾光安对大家在2017年的工作表示肯定,感谢大家为欧维姆的发展付出的努力,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他要求欧维姆公司员工,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在市场同业竞争加剧,价低中标作为市场主流的趋势没有改变,钢材、橡胶等主要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等不利因素情况下,积极采取应对措施,强力推进企业变革创新,要充分发挥技术、营销、品牌优势和无坚不摧的战斗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一致,为实现公司2018年目标而努力奋斗!(本文来自柳工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3/201803011404054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秦如培到柳工公司调研

自治区常务副主席秦如培到柳工公司调研

2月23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秦如培在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糖办主任黄胜杰、柳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吴炜等陪同下,到公司考察调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集团公司副总裁、柳工农机公司董事长黄祥全陪同参观。

[详情]

柳工C系列低调炫技!钢铁巨人&南极兄弟挑战不可能幕后大揭秘

柳工C系列低调炫技!钢铁巨人&南极兄弟挑战不可能幕后大揭秘

还记得一个月前,柳工机械在央视《挑战不可能》舞台上惊心动魄的极限挑战吗?南极兄弟操作柳工挖机、装载机在9米险峻高台叠罗汉的绝技表演让人拍手称绝,然而除了超高的技能加身外。

[详情]

春天里的故事 柳工叉车为高产忙碌!

春天里的故事 柳工叉车为高产忙碌!

在过去的一年里,随着全球经济的复苏,特别是中国的经济优于预期的发展,整个工业车辆行业快速发展,同比增长超过35%,达到了一个行业产销新高度。无论制造业、物流业、港口等都增长较快,形成一片欣欣向荣的发展局面。 一年之计在于春,辞旧灵鸡歌日丽,迎新瑞犬报年丰。

[详情]

曾光安:深入海外,中国企业要有敬畏心

曾光安:深入海外,中国企业要有敬畏心

记者:您认为,在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进入全球市场时,应该做出哪些适应性地调整与改变? 曾光安 曾光安:做出调整的前提是,我们需要理性审视自身的长短板。从过去多年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出海积累的经验看,我们确实有亟待提升的地方。首当其冲的,就是要改变理念。

[详情]

CCTV-2《大国重器》第二季开播,柳工与蛟龙号、复兴号等出镜

十余年前,《亮剑》中的小米加步枪,我们能看到的是国人的自强不息,不畏强敌。 如今,《战狼2》中所展示出的各种先进武器,无不透露着中国制造的日益强大。 大年初一上映的《红海行动》中,近五十种真实枪械、军舰、潜艇等一系列中国自行设计建造的最先进武器装备纷纷亮相。

[详情]

柳工:讲述一代人激情与奋进的芳华

柳工:讲述一代人激情与奋进的芳华

致那些我们最好的芳华 “多希望有一天突然惊醒,发现自己在一节课上睡着了,一觉醒来还在初中的教室里。老师的粉笔迎面而来砸到脸上。我就可以回去做那些我想做而没敢做的事情。” 一个人在经历了许多事情就会发现,青春真的是一个人拥有过的最美好的东西。

[详情]

手慢者无!正月初八开工忙,柳工起重机迎新春抢购潮

手慢者无!正月初八开工忙,柳工起重机迎新春抢购潮

正月初八,各地红红火火开工忙,前来柳工起重机产业园提车的客户一早排起了长龙。其实,春节假期还没过完,各地吊装客户便已纷至沓来,上演新春抢购潮。有图有真相,小伙伴们来感受一下现场火热的气氛。

[详情]

正月初八开工忙,柳工喜迎开门红!

正月初八开工忙,柳工喜迎开门红!

2018.2.23 正月初八 周五 晴 正月初八接星,祈福日。中国民间取八字读音,将正月初八日演变成敬八仙节。更适合开市、开业、开工等,寓意大吉大利之意。

[详情]

柳工起重机巾帼吊装大比拼报名开始啦!机不可失!

柳工起重机巾帼吊装大比拼报名开始啦!机不可失!

吊装巾帼招募令 WE WANT YOU! 柳工起重机巾帼吊装大比拼报名开始啦。

[详情]

挑战新高度!2018柳工起重机营销服务将士出征仪式隆重举行

挑战新高度!2018柳工起重机营销服务将士出征仪式隆重举行

2月21日大年初六,2018柳工起重机营销服务战士出征仪式在安徽柳工产业园隆重举行。百余名营销服务一线人员齐聚一堂,怀着满满的干劲,奔赴全国各地,开启了新一年挑战新高度的全新征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