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宁德师范附小五一动感中队开展“品三国 写作文”活动

2018-03-05 17:16:5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廖琳琳)3月3日,宁德师范附小五一动感中队参加了由蕉城区图书馆和宁德市爱的礼物绘本故事馆联合举办的“爱·善·悦·读”亲子阅读计划之“品三国·玩作文”活动。

在爱的礼物绘本故事馆的刘娟老师和宁师附小宋芳茂老师的指导下,活动在蕉城区图书馆四楼多媒体室有序进行。首先,刘老师详细介绍了“爱·善·悦·读”亲子阅读计划的开展情况和此次活动目的;随后,学生们以表演课本剧《三顾茅庐》、《课后说三国》,朗诵三国诗词,现场作画及三国知识抢答等多种形式对名著《三国演义》进行了展示和解读,宋芳茂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评点,并以此为案例,作了以“我们一起‘玩’作文”为主题的写作指导讲座;活动最后,刘娟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她指出:文学的第一要素是语言,只有将阅读中学到的知识积累起来,才能厚积薄发,达到所谓的“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平时要养成读书的好习惯,并找到适合自己的读书方式。

宋芳茂老师表示:“大部份孩子惧怕‘写作’是因为没有发掘写作的乐趣,而是当任务去完成,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孩子和家长们明白,其实写作也可以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学生和家长们纷纷表示参与这次活动受益匪浅,希望本次阅读推广活动能让更多的孩子爱上读书,善于读书,愉悦学习,认真写作。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3/201803051716541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浦梅铁路项目喜获多项殊荣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唐里、屠川东)3月4日,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浦梅铁路工程建设指挥部传来喜讯: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浦梅铁路项目荣获“先进项目经理部”、项目部架子二队荣获“标杆工区”。

[详情]

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洛阳基地红灯高挂靓“双节” 喜庆祥和家园美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石德丽)春节前到元宵节后,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洛阳基地红灯满院,彩灯闪烁,办公楼前台阶上的灯带如行云流水,音乐声悠扬欢快地响在夜空,一派红红火火过大年的热闹景象。音乐灯会这项活动该基地已坚持了近30年。 红灯高挂欢乐喜庆。

[详情]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哈佳铁路佳木斯站房项目部党委组织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影片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高丽萍)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感受中国五年来繁荣发展的成果以及丰富项目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3日,佳木斯站房项目部党委在不影响施工生产的情况下组织项目的党员干部职工30余人利用业余时间观看由中央电视台。

[详情]

将工作干成一门艺术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国华)过年回家拍了次全家福,众所周知,这种家庭集体照都需要先由造型师和化妆师对被拍对象做美化处理。在我看来,造型师那每一剪刀都剪得恰到好处,多一分嫌多,少一分累赘,整个理发的过程完美的近乎艺术。

[详情]

为走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保驾护航 中铁十八局四面出击强力清收清欠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伍振 王义宽报道)中铁十八局打好清收清欠拳,2017年清收清欠完成率为100.09%,完成了中国铁建考核,让成本挂账变为真金白银,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狠抓基础工作,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详情]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基层党建“新考法”折射“新春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伍振 石玉珠 报道 )“党建工作不是‘两张皮’,不是项目书记一个人的事情。

[详情]

2022年冬奥会重要配套交通基础设施传捷报兴延高速公路白羊沟隧道右线贯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伍振 龙艳 报道)2月28日16时58分,伴随着一声巨响,经过683天的鏖战,由中铁十八局集团五公司北京项目管理部承建的兴延高速白羊沟隧道右线贯通。 兴延高速公路是北京举办2019年世界园艺博览会和2022年冬奥会的重点配套工程,也是北京至延庆第二高速通道。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设备管理中心召开2018年职工大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王龙)为凝聚企业发展力量,提高员工工作激情,2月27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设备管理中心召开了职工大会。 大会传达了公司“三会”精神。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全力确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亚飞)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以安全高效、运输畅通、持续稳定、员工队伍稳定为目标,采取添乘、驻站、走基层座谈等一系列举措,力保全国“两会”期间全公司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强化安全包保。

[详情]

中铁十局兴泉铁路经理部携手地方政府组织开展 “企地共建,欢乐闹元宵”中铁杯文体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周晔辉 王俊杰 )为庆祝元宵佳节的到来,活跃职工文娱生活,营造温馨、祥和、团圆的节日氛围。3月2日上午,中铁十局兴泉铁路经理部携手永安市燕北街道组织开展“企地共建,欢乐闹元宵”中铁杯文体活动,永安市领导及铁路施工沿线各乡镇党政领导。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