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四及时”“四督促”为项目保驾护航

2018-03-09 17:54:5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郝正荣)为进一步加强项目管控,提升项目创效水平,在2018年度“扬帆杯”劳动竞赛动员会上,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机关15个部室与21个在建项目正式签订包保项目责任书,确立了安全包保责任制。

四个“督促”不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督促包保项目的人员、设备等生产要素按时配置到位,及时掌握其动态,并根据现场实际需求及时督促调整;督促包保项目廉洁防范体系正常运行,确保项目规范运作;督促包保项目工资及时发放、社保及时缴纳,确保职工切身利益;督促包保项目队上、对下计量工作及时完成,确保项目资金运转正常。

四个“及时”有效加强项目管控。及时了解并掌握包保项目业主投资计划、工期节点计划、安全质量目标和总体要求;及时了解并掌握公司包保项目所下达的施工计划、节点计划、责任目标预算以及业主(局指挥部)下达的阶段性施工计划;及时了解公司对包保项目的前期策划方案,并对策划方案的执行进行监督落实;及时收集包保项目存在的问题,协调上报公司并请示及时处理。

全员管项目,纵深精管理。“及时”兼“督促”,包保促发展。机关部室包保项目在该公司管理建设中开创了先河。为确保包保责任制不流于形式,该公司要求机关各部室在每周工作例会上汇报包保项目管理情况,列出存在的问题并制定解决方案,同时包保部门每月深入包保项目一次,现场了解情况,确保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的。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3/201803091754594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此心安处是吾乡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国华)离开广袤的关中平原,踏上前往单位的火车,经过2000多公里的长途跋涉,来到了渤海湾之乡的黄骅港。这里,是我和我的工友们的工作的地方,也是承载七十余条异乡游子梦想的地方。 “我生本无乡,心安是归处。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福厦项目吹响节后复工号角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 者: 程昆鹏)近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福厦项目部不仅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庆祝元宵,同时,召开了项目职工大会,为迅速掀起节后复工,全心投入施工生产做出总动员。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商洛电厂项目欢庆三八妇女节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兰滇鄂)为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让女职工们过一个快乐、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商洛电厂项目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踏春活动。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商洛电厂项目欢庆三八妇女节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兰滇鄂)为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让女职工们过一个快乐、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商洛电厂项目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踏春活动。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曼大5标、大通项目联合欢庆“三八节”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胡嗣斌、宋云波、陈富玲)2018年开工之际便迎来第一个重要的节日三八妇女节,为使项目女职工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快乐的女神节,增强项目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扬“四自”精神立足岗位、团结拼搏。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开展“巧手编纸花,快乐过三八”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谢艳梅、王琼)3月6日下午,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机关大会议厅花香四溢、果香浓郁、笑语盈盈。为庆祝2018年国际“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公司机关女工委举办了“巧手编纸花,快乐过三八”培训与实践活动。

[详情]

喀麦隆克里比深水港开港!中国交建不仅建设,还要运营!

喀麦隆克里比深水港开港!中国交建不仅建设,还要运营!

3月2日,由中国交建所属中国港湾参与运营的喀麦隆克里比深水港集装箱码头开港运营。当天上午,法国“达飞比安卡”号集装箱船抵达克里比深水港集装箱码头,这标志着码头正式开港作业。

[详情]

河北建工集团举办庆“三八”节插花培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张秋英)“看看我这个花插得漂亮吗?来,给我拍一张!” “我的也好看,咱俩一起拍!” “老师。

[详情]

中铁五局四公司兰州309项目为女工庆祝“三八”妇女节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杨小泉)3月8日,阳光明媚,春光灿烂。参加兰州G309高速公路建设的中铁五局四公司女职工和职工家属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女工踏青庆“三八”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钱雪冰 于沁 罗亚琴)浓情三月女人天,世界因“她”而美丽。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上海分公司工会提前组织,精心安排了太湖踏青活动,为公司女职工送去节日问候。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