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军用命保承诺 品质可靠数雷沃

2018-03-13 08:54:2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工厂里没有璀璨的灯光

但却有最闪亮的舞台

车间里没有交错的酒杯

但却有最真诚的豪迈

百团惠战如火如荼,雷沃青岛工厂里也是一片热火朝天,生产线上的员工们三军用命,日夜兼程,是保障新机及时送至客户手中的英雄!下面让我们翻开英雄谱,见证英雄事迹,领略英雄风采。

初生牛犊不怕虎——修志英

三军用命保承诺 品质可靠数雷沃

96出生的修志英,2017年大学一毕业就加入雷沃,现在是品牌营销与传播部的一员。在2018年雷沃工程机械业务商务年会上,修志英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让大家是认识了她,那时,她留给大家的印象还是“声音好听”、“羞涩”等等,时过境迁,现在的她,做事雷厉风行又细致入微,已经是部门不可或缺的一员。

旺季来临,营销公司办公楼里弥漫着紧张的气氛,品牌营销与传播部工作任务繁重,除去日常的活动策划和新媒体传播策划之外,还时刻面临着市场终端提出的各项紧急需求。百团惠战、新产品试销、物料申领等等,诸多工作压在了这个还在实习期的小姑娘肩上。春节返厂的第一周,部门领导和同事们陆续出差深入市场一线,修志英责无旁贷地接过重任,沟通、协调、调度、编写,每一样工作都及时完成,保证了品牌营销与传播工作的正常运转。

旺季才刚刚开始,小修的职业生涯也才迈出第一步,谈及未来的规划,她心怀憧憬却又脚踏实地:“品牌营销与传播部的很多工作对我来说都很有吸引力,我会付出最大的努力去适应和尝试,希望能够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得到同事和领导的认可!”

挑战机器人——宓登科

三军用命保承诺 品质可靠数雷沃

构件部的宓登科,是人们口中的标杆,作为一名焊接工程师,他的技术水平,直逼生产线上的焊接机器人。他所在的后车架焊接班,是装载机结构件质量控制的关键一环,需要装配的零部件种类繁多,尺寸要求严格,牵一发而动全身。更大的挑战是,部分焊接工作已实现机器人焊接,如何缩小人工焊接与机器人焊接的差距,成了摆在后车架焊接班组面前的难题。

面对困境,宓登科下定决心,挑战机器人!为此,他严格要求自己,将机器人“拜为老师”,焊接操作标准向机器人看齐。为了快速掌握机器人的焊接技巧,他经常利用休息时间观察机器人的运枪方式,钻研琢磨,再实践到自己的工作当中,日积月累,水平逐渐攀升。”他焊接的直焊缝,光滑、饱满,焊缝搭接均匀,要不是亲眼所见,你肯定以为是机器人焊的!“班长的评价是最好的证明。

宓登科说:”运枪焊接的过程,需要眼到、手到、心到,配合着自己的呼吸,不急不躁,方能焊接出高质量的焊缝。“正是他爱钻研、不服输、有耐心的品性,让他脱颖而出,成为构件部的标杆人物。

三军用命保承诺 品质可靠数雷沃

勇气、责任、担当——张道君

三军用命保承诺 品质可靠数雷沃

2006年进入雷沃的张道君,现任总装部整机库班班长,负责装载机、挖掘机的整机发运工作。年后开工以来,短短十天内,张道君便带领他的团队高效完成了190台挖掘机和170台装载机的发运工作。

为了支援百团惠战,整机发运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了完成任务,加班到晚上十点已经是家常便饭。更大的挑战是经常有紧急的需求,2月27日,市场要求4台FR480E当天务必完成发运工作。雷沃FR480E每台工作质量46T,整机宽度3.35mm,而半挂拖车的宽度仅为3m。这意味着,挖掘机在驶上拖车的过程中,不能有一点点角度的偏差,否则便有侧翻的危险!面对挑战,张道君亲自上阵,稳步前行,不停地与指挥员进行交流和修正。终于在晚上11点钟,加急的四台FR480E全部完成装车发运。

从事整机发运工作的七年里,这样的经历早已数不清。张道君和他培养的七位优秀的徒弟,为整机发运工作默默地奉献青春和热血。

三军用命保承诺 品质可靠数雷沃

正是这群英雄,打造了工程机械的精品

正是这群英雄,保障的旺季市场的发运

正是这群英雄,守住了雷沃品质的承诺

英雄还有很多,故事远未完结。让我们用心感受雷沃工厂里这跳动的脉搏,跟随它呼吸和成长。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3/201803130854200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东临工董事长王志中深入市场一线考察调研

山东临工董事长王志中深入市场一线考察调研

3月上旬,山东临工董事长王志中奔赴河南、甘肃等地,考察调研工程机械市场运行情况,听取经销商的实际需求和意见建议,指导经销商运营管理工作,了解客户对细分工况下临工产品表现情况的评价和反馈,为市场运营指点迷津、排忧解难,并向一线营销将士送去关怀、鼓舞斗志。

[详情]

厉害了,我的国!那些伟大工程背后的“山河绿”

厉害了,我的国!那些伟大工程背后的“山河绿”

厉害了,我的国! 那些伟大工程背后的“山河绿” 3月2日,一部超燃的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在全国震撼上映。这是一部热血大片,是伟大祖国的故事,展现了国家基础建设过程中众多珍贵的历史瞬间,一个个超级工程,引领崭新的强国时代,每一秒镜头都让人热血沸腾。

[详情]

凌宇汽车:雄赳赳,气昂昂,批量挂车赴新疆

凌宇汽车:雄赳赳,气昂昂,批量挂车赴新疆

早春融融的斜阳照在凌宇工厂南门的一排车上,一批粉罐半挂排起长龙,准备离开公司,挺进西北市场。 2016年下半年以来,全国掀起了超载治理的热潮,推动了专用车行业向标准化、轻量化方向迈进了一大步。但各地超载整治力度有较大差异,就拿新疆来说,天高地远,各类运输超载的现象一直存在。

[详情]

徐工环境:植树节为世界美好环境助力

植树节(Arbor Day/Tree Planting Day)是一些国家以法律形式规定的,以宣传森林效益,并动员群众参加造林为活动内容的节日。按时间长短可分为植树日、植树周或植树月,总称植树节。

[详情]

强悍设备,柳工“种树利器”

强悍设备,柳工“种树利器”

伴随着几轮降温、几场春雨 季节开始回到春天的轨道 一沐春风万亩新绿 走进春日,放开身心 不负春光,不负暖阳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植一片生态,净一方空气。也许你还不知道,播种春天,还有这等“利器”。

[详情]

英轩重工“绿色装载机”专为需求而生

英轩重工“绿色装载机”专为需求而生

随着市场发展,产品的个性化定制越来越受到用户青睐。英轩重工的“绿色”装载机,就是根据用户需求而专门研发生产。凭借卓越品质和自身节能降耗的性能特点,曾先后被多个地区的市政需求和定制,为城市建设工作做出了贡献。

[详情]

山河智能2018客户交流会广东站告捷,现场签约近2亿元!

山河智能2018客户交流会广东站告捷,现场签约近2亿元!

齐奋斗,共腾飞,赢未来! 2018年3月10日,山河智能装备集团在东莞隆重举行广东区域客户交流会,中国工程机械学会桩工机械分会秘书长郭传新,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建新,山河智能营销总公司总经理龙居才等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广东区域的300多名新老客户一同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详情]

1850SJ再传捷报,捷尔杰引领市场升级

1850SJ再传捷报,捷尔杰引领市场升级

近日,捷尔杰(JLG)旗下全球最高的自行式高空作业平台1850SJ再传捷报,收获了来自长三角地区专业从事高空作业平台租赁的公司——上海裕亿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新订单。

[详情]

郑州捷成现代工程机械订货会圆满成功!

郑州捷成现代工程机械订货会圆满成功!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送走了轰轰烈烈的2017,迎来了充满机遇与挑战的2018,随着春天的脚步越来越快,现代工程机械也加快了与经销商、用户共同迎接挑战、共创辉煌的步伐。

[详情]

山推张秀文董事长调研河南市场

山推张秀文董事长调研河南市场

近日,山推董事长张秀文赴河南市场进行走访调研,深入了解当地工程机械市场形势及代理公司的经营状况,营销事业部、后市场事业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张秀文一行首先参观了河南路友集团的样机展场,在谈到货源保障问题时强调指出,“精心保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