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挖机2018三八节“别样红”!

2018-03-14 14:43:3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挖掘机
字体大小:

时光荏苒,匠心如初。这是一次徐工挖机与马庄村工匠文化的碰撞融合。

对党忠诚,为国争光。这是一个牢记总书记教导、不负总书记重托的铮铮誓言。

无愧时代,无愧徐工。这是一场思想引领、文化铸魂的红色精神洗礼。

徐工挖机2018三八节“别样红”!

阳春三月,生机盎然。为深入贯彻落实徐工集团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信念,激励职工以饱满的状态和热情立足岗位,徐工挖机开展了以“思想引领 文化铸魂”为主题的文化交流活动,令今年的三八节绽放出了“别样红”。

五十余名女职工代表兴致勃勃地来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过的徐州市马庄村进行参观学习与文化交流。在总书记曾经驻足过的地方,徐工挖机女职工们面向党旗、国旗进行了庄严的集体宣誓。

徐州市马庄村张主任代表村民对徐工挖机女职工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发表讲话。

马庄村王书记带领大家参观了马庄村文化礼堂,重温习总书记视察马庄时的谆谆教诲,让职工代表们心潮澎湃,倍受鼓舞。

马庄村技术精湛的绣工亲自指导徐工挖机职工代表绣制徐工定制版香包,一针一线地穿引,一丝不苟地缝织让大家感受到了浓郁的传统文化,同时,也深深地领悟到了朴实匠人的独具匠心。

此次交流活动使徐工挖机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坚定了全力夯实挖掘机械和矿山机械世界一流产业基础的目标与信念,点燃了事业部员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图强、再创辉煌的豪情斗志!(本文来自 XCMG徐工挖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3/201803141443338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即使价高,也要选择XCT25!这到底为什么?

即使价高,也要选择XCT25!这到底为什么?

对于吊装从业者,购置一台新车,可不是一件随随便便就下订单的事情。就拿一台25吨级的起重机而言,新车落地,开工赚钱,起码也是个上百万的投入。真正的吊装行家,会从产品稳定性、节能性、出勤率、台班费、维护保养以及若干年后的残值率等方面进行长远考虑,充分衡量这比百万投入的性价比和产出比。

[详情]

捷尔杰携多款创新产品亮相2018美国租赁展

捷尔杰携多款创新产品亮相2018美国租赁展

近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捷尔杰(JLG)携多款配备先进技术的创新型高空作业平台亮相美国租赁展(ARA)。 展会上,捷尔杰以“安全铸就成功”为主题,全方位展示业界领先的高空作业解决方案,体现了捷尔杰在推动高空作业机械化和施工安全演进中的核心作用。

[详情]

60年,激情与奋进的故事:柳工全国巡展3月场次一览

60年,激情与奋进的故事:柳工全国巡展3月场次一览

六十年,激情与奋进的故事 六十年一甲子, 柳工激情与奋进挥洒芳华, 书写强国传奇。 2018,柳工再启新征程。 柳工60周年60城全国巡展正在进行时..... 从1958到2018, 我们走过的每一步成功与喜悦。

[详情]

60年,激情与奋进的故事:柳工全国巡展-兰州站

60年,激情与奋进的故事:柳工全国巡展-兰州站

六十年,激情与奋进的故事 六十年一甲子, 柳工激情与奋进挥洒芳华, 书写强国传奇。 2018,柳工再启新征程。 柳工60周年60城全国巡展现在进行时。

[详情]

掌控技术话语权 让徐工道路机械成中国制造名片

掌控技术话语权 让徐工道路机械成中国制造名片

路,为人类文明开启旅程,畅联四方;路,为世界融合放飞希望,成就辉煌;路之纵横巨变,承载着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无限追求。在近期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指出,2018年要完成铁路投资7320亿元,公路水运投资1.8万亿元左右,水利在建投资规模1万亿元。

[详情]

达刚路机技术交流会山东站圆满召开

达刚路机技术交流会山东站圆满召开

3月8日,达刚路机2018技术交流会在山东泰安圆满召开。达刚山东唯一指定代理商——济南力拓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与达刚携手举行了这次会议,来自省内各界行业人士500余位出席。

[详情]

华菱星马先进个人:闪亮的青春脚印

华菱星马先进个人:闪亮的青春脚印

华菱星马作为重卡行业的拥有全产业链生产能力的公司,有大量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企业的发展奉献聪明才智的人,在华菱公司,就有这么一个帅小伙五年如一日默默的为企业奉献他的才华与心血,他就是新能源研究所的龚明佳,他获得了2017年度集团先进个人称号。 爱岗敬业在龚明佳的身上得到了体现。

[详情]

不怕追尾,汉马汽车妥妥的!

3月13日,山西华菱汉马公司的工作人员收到山西客户王秀军的私信,客户专门点赞汉马汽车,并表示感谢,称华菱汉马车发挥其高安全性能,让驾乘人员幸免于难,再次用事实诠释了“生命的保护仓”。

[详情]

华菱星马:高质量发展需企业自身“长肌肉”

华菱星马:高质量发展需企业自身“长肌肉”

在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加速建设制造强国是一个重要内容。作为推进制造强国建设中的重要一环,工业制造企业该如何在自身实践中落实这一内容呢?全国人大代表、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董事长刘汉如在接受《经济参考报》记者专访时表示,加速制造强国建设和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求制造企业自身要多“长肌肉”。

[详情]

“我们看好华菱星马的未来发展”

“我们看好华菱星马的未来发展”

三月春风起,参观正当时!这不,近日,深圳区域物流客户代表、深圳市中天元实业有限公司考察团就相继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何晓生陪同客户参观整车生产线及发动机生产线。 在何晓生的带领下,客户实地参观了华菱重卡生产全过程,同时在发动机车间,汉马动力生产线让客户感到十分震撼。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