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西宁2018年绿色发展 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8-03-19 17:53:4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3月14日,西宁市举行2018年绿色发展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2018年,西宁市围绕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六大建设行动”,确定绿色发展重点前期项目128项,总投资2240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500亿元以上。

西宁2018年绿色发展 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2018年西宁市绿色发展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动员大会现场

今年,西宁市将围绕打造绿色发展样板城市,建设幸福西宁的总目标,抓住“生态优先”和“发展率先”两个关键,共汇总全市各类计划建设项目1139项,其中新建646项、续建493项,总投资5609亿元,2018年计划投资1303亿元。

其中,以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积极谋划了农业产业化项目45项;以国家兰西城市群规划为契机,积极谋划了基础设施建设项目291项;以提高基本公共服务能力作为提升幸福西宁内涵品质的重要途径,积极谋划了社会事业项目282项;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速培育新动能、改造提升传统产业,积极谋划了工业项目211项;以“生态似水、发展如舟”为绿色发展的行动指南,深入推进“高原绿”、“西宁蓝”、“河湖清”建设行动,积极谋划了生态环保项目121项;以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为主攻方向,积极谋划了保障性住房及房地产开发项目141项。

下一步,西宁市将坚持部门协同,市县区联动,完善调度机制,提升办事效率,为项目建设创造条件。严把安全质量关,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提高项目设计和建设标准,力争把每一个项目都建成安全工程、样板工程、示范工程、精品工程。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3/201803191753415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李国祥:今年乡村振兴抓手在改革与基建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5日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科学制定规划,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依靠改革创新壮大乡村发展新动能。 中国社科院农村发展研究所研究员李国祥在接受上证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中央一号文件对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详细部署。

[详情]

台州临海十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过百亿元

人勤春来早,春早人更勤。2月25日上午,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休息日,在临海各地,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当天,该市10个重大项目在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集中开工,总投资达100.6亿元。

[详情]

总投资569.5亿元,安阳89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月23日,农历大年初八,年味儿未散,安阳市举行2018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89个重点项目同时开工,总投资569.5亿元,超亿元项目就有79个。 集中开工仪式设在安阳市安东新区的广润工业园。

[详情]

广西玉林民用机场公路建设正酣

1月21日,记者在玉林民用机场公路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看到,工地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施工人员在紧张地忙碌着,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 玉林民用机场公路项目路线起于玉林市玉州区南江街道坡塘村,终于玉林机场旺久场址。

[详情]

中原区今年首批14个项目集中开工

2月1日上午,中原区今年首批1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郑上路与站前大道交叉口东南角紫韵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工地举行。 本次参加集中开工仪式的项目共14个,总投资71.716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5.347亿元,涉及地产、教育、安置房、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 房地产项目投资达68亿元。

[详情]

北京市通州区将新建六环公园和17个城市公园

北京市规划国土委主任张维近日在“市民对话一把手”节目中透露,城市副中心的规划建设正在稳步推进,通州将新建六环公园和17个超过10万平方米的城市公园。

[详情]

陕西:加快打造交通枢纽省份

从1月12日召开的陕西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上获悉,陕西将分“两步走”建设交通强省,通过3年不懈努力,在全省形成大西安“1小时通勤圈”,关中城市群“2小时城际圈”,周边省会城市“3小时辐射圈”,京津冀。

[详情]

多地启动新一年重大项目投资计划

规模均逾千亿元,产业项目投资成热点 近期各省发改委相继召开工作会议,多个省份在会议中透露了2018年重大项目投资计划。上证报记者梳理发现,安徽、陕西、新疆、河北等地今年计划完成重点项目投资规模均超过千亿元。

[详情]

安徽2017年新开工地下综合管廊103.59公里

1月10日从安徽省住建厅获悉,2017年全省城市建设行业以城市“四创一建”为引领,加快工程建设,顺利完成城市建设各项目标任务。其中,全省累计新开工建设城市地下综合管廊103.59公里。 据了解,截止12月底,全省新开工87个黑臭水体整治项目,占计划108.75%。

[详情]

山东:聊城多项重大交通项目加快推进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2017年,聊城市加大优质高效投入力度,加快实施了一批重大交通项目。其中,莘南高速、青兰高速建设加快推进,高唐至东阿高速开工建设,济郑高铁、京九高铁(雄安-聊城-商丘段)、聊泰铁路、聊城机场等前期工作均取得重大进展,国、省道干线改造升级完成134公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