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2018春季订货会石家庄站精彩现场花絮

2018-03-23 09:50:0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3月21日,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2018春季订货会来到河北石家庄。

三一重工营销副总经理肖正文先生、三一重工路机研究院副院长倪东升先生、三一重工路机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刘新强先生以及河北道路施工行业近300余名客户朋友出席了本次会议。

现场共展出了10台三一路面机械设备,得到了现场客户的高度认可,客户在现场踊跃购买三一展出的C8系列路面机械设备。2018春季订货会河北站,现场销售金额达到6200万元,缴纳定金逾千万元.

三一已在河北地区深耕多年,得到了河北地区客户的高度信赖,正是客户的认可与信赖,促成了本次订货会的火爆销售。下面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前往活动现场看看石家庄的销售盛景:

【火爆的现场签到】

在订货会上,我们准备了充足的优惠和惊喜,让每一个参与我们订货会的客户有备而来,满载而归。



【会议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会议有将近300余名来自河北道路施工行业的客户朋友、代表出席,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充分表现了大家对三一品质的信任。

【客户实地体验三一设备】

我们设置了外场观摩环节,10台三一路机设备,包括压路机、平地机、摊铺机铣刨机等,客户零距离接触三一设备,走入驾驶舱操作,感受三一设备的品质。



【领导、专家致辞】

三一重工营销副总经理肖正文先生致欢迎辞,通过对三一2017年的回顾和2018年的展望告诉每一个客户,要成功就选择相信三一品质,正是春分时节,客户朋友选择了三一,在新的一年将会更加成功。

三一重工路机研究院副院长闫东升先生现场给河北道路施工行业的客户朋友讲解三一C8系列路机产品,通过对技术深度的讲解和分析,高度阐述了三一C8系列路机产品的品质,赢得了现场客户的阵阵掌声。

三一重工路机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刘新强先生给所有来宾祝酒,表达了他对所有客户朋友参与本次订货会的诚挚欢迎,同时传达了他对客户朋友的祝福。

【重头戏:签约环节惊喜不断】

巾帼不让须眉,来自路机河北的女将侯永丽率先签下本次订货会的第一单:

签单络绎不绝:





【购机有惊喜,大奖拿到手软】

现场设置了丰厚的奖品,只要来参与会议的客户都有机会获得福利,对于现场签单的客户,不止有价格上的巨大优惠,更是有价值上万元的奖品福利回馈。




2018春季订货会正是三一对客户朋友的一次真情回馈,极大的优惠力度给您买买买的动力,专家现场讲解让客户了却对产品的后顾之忧,现场更有高额的奖励和实物奖品,让每一个参与三一2018春季订货会的客户朋友都是有备而来、满载而归,收获满满。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3/201803230950095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抢购规则公布!仅27万疯抢三一重卡

抢购规则公布!仅27万疯抢三一重卡

具体抢购规则如下: ☑ 抢购时间:2018年3月31日15:18分开抢 ☑ 抢购数量:500台 ☑ 抢购售价:27万元/台 ☑ 限购数量:每人限购5台 ☑ 抢购规则: ➡ 本次抢购遵循“订金排序,首付优先”的原则。

[详情]

三一C10旋挖钻项目团队:专啃硬骨头

三一C10旋挖钻项目团队:专啃硬骨头

“三一节”表彰会上,SR365RC10旋挖钻机项目团队(以下简称“项目团队”)代表从公司领导手中接过了三一集团2017年度科技进步奖一等奖的证书。

[详情]

三一STC250T汽车起重机:红色小钢炮,赚钱好帮手

三一STC250T汽车起重机:红色小钢炮,赚钱好帮手

「 匠心杰作 · 不断超越 」 5节U形大截面主臂 全伸臂长42.5m 主臂加副臂50.5m 最大起升高度达51m 最大起。

[详情]

两会直击 梁稳根代表的“两会印象”

两会直击 梁稳根代表的“两会印象”

3月20日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3月20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人民大会堂闭幕。 本届全国人大会议期间,梁稳根代表积极履职,为国家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产生了不少金句。

[详情]

美国天桥垮塌 三一挖掘机紧急出动

美国天桥垮塌 三一挖掘机紧急出动

3月15日,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发生严重的在建桥梁塌方事件。事故发生后,三一挖掘机火速到达救援现场,协助现场搜寻和废墟清理工作,并以专业的表现得到了现场众人高度认可。此事受到了美国重量级媒体的特别关注。

[详情]

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2018春季订货会合肥站精彩花絮

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2018春季订货会合肥站精彩花絮

3月18日,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2018春季订货会来到安徽合肥。三一重工营销副总经理肖正文先生、三一重工路机安徽分公司总经理唐军先生、三一重工路机研究院副院长段乾坤先生以及安徽道路施工行业300余名客户朋友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详情]

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2018春季订货会成都站、武汉站、太原站现场花絮,精彩不容错过

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2018春季订货会成都站、武汉站、太原站现场花絮,精彩不容错过

【成都站】 3月15日,三一C8新一代路面机械2018春季订货会来到四川成都,三一重工传统业务营销总经理何发良先生,四川路迈特总经理苏彬先生以及四川道路施工行业380余名客户出席了本次活动。

[详情]

三一全球首台环卫专用正面吊亮相重庆

三一全球首台环卫专用正面吊亮相重庆

3月8日,三一环卫专用正面吊正式交付全国规模最大的垃圾转运站——重庆环卫集团界石站,这也是其“全密闭、集装箱式垃圾转运罐”首款吊装专用设备。

[详情]

三一逐梦人物志贾海云:创新路上砥砺前行

三一逐梦人物志贾海云:创新路上砥砺前行

上台领取“三一先进科技个人”奖项时,三一筑工贾海云的心中充满了激动和欣慰。“在三一从事研发工作12年,公司给了我发挥自己能力的舞台。只要用心工作,就会有回报。” 2017年,贾海云负责开发新型养护窑、振动台等产品。

[详情]

中国交建到访三一,双方将全方位加强合作

中国交建到访三一,双方将全方位加强合作

3月14日,中国交建装备重工总经理张鸿文率20余人来到三一重工北京总部考察交流。双方就装备制造板块的合作发展交换意见,对双方进一步加强全方位合作达成共识。振华重工、中交天和、西筑公司、车辆公司、郴州公司五家装备制造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