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井冈山至赣州将新建一条铁路 力争2019年开工建设

2018-03-23 11:17: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3月21日,笔者了解到,井冈山至赣州将新建一条铁路,长达135公里,于2018年完成前期准备工作,力争2019年开工建设。

2016年,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关于印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重大工程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文件中已经明确列出2018年井冈山至赣州将新建铁路,投资150亿元。井赣铁路(井冈山—遂川—赣州),是渝长厦快速铁路长赣段的一部分。长沙至赣州铁路已经写入了江西省“十三五”规划纲要。该规划显示,长沙至赣州铁路在江西省境内拟经过萍乡、莲花、永新、井冈山、遂川、赣州等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3/201803231117006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云南2018力争完成3440亿基建投资助力发展

1月25日,云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昆明召开,省长阮成发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显示,2018年,云南将大力推进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加快构建互联互通、功能完善、高效安全、保障有力的基础设施网络,力争完成投资3440亿元。

[详情]

京张高铁崇礼铁路太子城特大桥开工

近日,冬奥会重点配套工程---京张高铁崇礼铁路太子城特大桥正式开工建设。该桥设计为双线大桥,线间距4.6米,全长801.74米。 太子城特大桥按照“精品工程智能京张”要求,施工前对现场作业人员、防护员、安全员进行了岗前培训,并在施工现场安排专职技术员、安全员。

[详情]

崇礼铁路开始复工

近日,由中铁二十局二公司承建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配套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崇礼铁路二标工程开始全面复工。3月5日当天,位于张家口地区崇礼铁路建设沿线施工一派繁忙,500多工人克服春寒天气,以开展月度主题劳动竞赛为导向,主攻32米箱梁预制、架设进度,向9月底架梁完工冲刺。

[详情]

北京至雄安城际铁路正式开建

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2月28日,雄安新区首个重大交通项目北京至雄安城际铁路正式开工建设。 该铁路起自京九铁路李营站,经北京大兴区、北京新机场、霸州市,终至雄安新区,正线全长92.4公里,共设5座车站,总投资约335.3亿元。

[详情]

北京至雄安城际铁路今日正式开工建设

2月28日上午10点,北京至雄安新区城际铁路正式开工建设。该铁路起自京九铁路李营站,经北京大兴区、北京新机场、霸州市,终至雄安新区,正线全长92.4公里,共设5座车站,总投资约335.3亿元。

[详情]

河南:洛阳轨道交通二号线首座站点(牡丹大道站)开工啦!

河南:洛阳轨道交通二号线首座站点(牡丹大道站)开工啦!

作为洛阳人茶余饭后谈论的焦点 地铁建设的一举一动时刻牵动着洛阳人的心 备受关注的洛阳地铁 又有最。

[详情]

金甬铁路建设又有新进展 今年工程将迎来全面开工

早复工,早开工,抢建设,抢进度!昨天,中铁十四局数百工程建设者相继进入金甬铁路先行段工程奉化千石岩隧道施工现场开始恢复作业,这比原定的元宵节后复工计划提前了整整一周,而这条备受市民关注的宁波向西铁路大通道工程建设今年也将迎来全面开工。

[详情]

福建322个重大项目昨起集中开工 总投资1534亿

据福建省发改委消息,为落实福建省经济发展“百千万支撑工程”,突出项目带动,根据省政府部署,福建省重点办突出筛选322个有代表性、示范性、导向性的重大项目,总投资达1534亿元,将于7、8、9日三天由各地组织集中开工。

[详情]

2018年广东铁路建设投资预计超500亿元人民币

从广东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获悉,去年广东省铁路建设共完成投资额超过410亿元,其中完成城际铁路建设投资176.51亿元、国铁干线项目234.49亿元。广东省今年铁路建设投资额将超过500亿元,比2017年增长约25%。

[详情]

山东临沂加快推进鲁南高铁,积极准备京沪二线、济莱临等高铁

23日,临沂市经济社会发展总结表彰大会上,市委书记王玉君指出,要在基础设施上实现突破,这是制约临沂未来发展的最大瓶颈。他重点强调了交通问题。 会议指出,铁路方面要加快推进鲁南高铁,积极做好京沪高铁二线、济莱临高铁、临沂至连云港高铁前期工作;公路方面要加快推进京沪高速改扩建、岚罗高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