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沪苏湖”铁路今年开建!预留练塘站!

2018-03-26 17:47:1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上海西、太湖南,长三角一体化的重要交通线路“沪苏湖”铁路今年开工建设啦!!建成后从上海到湖州的时间将由现在的2小时左右缩减至1小时左右!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3/201803261747117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东 2018-3-26最新高速公路路况

2018-03-26 10:20: (G1511)日兰高速-->济宁往日照方向,在济宁西至济宁北路段,因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车多拥堵。2018-03-26 09:54: (G18)荣乌高速-->烟台往威海方向,在沙河至莱州路段,因发生交通事故造成车多缓行。

[详情]

投资150亿元 井冈山至赣州铁路预计明年开工

日前,中国铁路总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介绍,2018年我国铁路重点推进项目共22项,计划修建铁路里程8203公里,总投资6974亿元。其中,包括井冈山至赣州新建铁路135公里,投资150亿元。据了解,井赣铁路将在2018年完成前期准备工作,力争2019年开工建设。

[详情]

郑济高铁将与济青高铁相连 青岛到郑州仨钟头

3月11日获悉,郑济高铁济南段的线路走向已经基本确定,意味着郑济高铁将加快建设步伐。据悉,郑济高铁是河南省与山东省规划建设的一条高速铁路干线,起自郑州东站,止于济南站。根据规划,郑济高铁将通过联络线与济青高铁相连,通车后与京沪高铁形成十字交叉,使济南成为全国少有的时速350公里高速铁路十字交叉城市。

[详情]

川藏铁路成雅段进入施工决战阶段 预计今年底建成

2018年3月22日,川藏铁路成雅段全长1687米的猫庙河特大桥正在进行架梁施工。目前,共计架梁1468片。 川藏铁路成都至雅安段自2014年底动工建设以来,经过三年紧张施工建设,隧道、桥梁等线上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全线架梁铺轨、站房、接触网工程施工进入决战攻坚阶段。

[详情]

三水推进河口旧火车站改造项目

为激活河口古镇的发展,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先行推进河口旧火车站改造项目,保护河口火车站这个文物古迹的同时亦想挖掘其文物内涵,拓展文物历史文化、旅游及商业价值,带动河口甚至三水的经济文化,使其可以作为三水的一张名片。

[详情]

双龙铁路,广东梅州第二条快速客运通道

双龙高铁指的是福广高铁的龙岩到龙川段。该项目全长192.443公里,其中福建省段长约98公里,广东省段长约94.743公里。设计时速250km/h,2018年开工建设,2022年完成建设。

[详情]

新疆:189个公路建设项目复工

从近日召开的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第一次交通扶贫暨交通项目建设调度会上获悉:截至目前,新疆共有189个公路建设项目复工。据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副厅长李宏斌介绍,今年所有续建公路建设项目2月21日前全部进场开展复工准备,确保南疆项目3月1日前全面复工,北疆项目4月1日前全面复工。

[详情]

用心守护高铁线路安全——吐鲁番北站派出所葡萄沟警务区强化治安防控工作侧记

哈密铁路公安处吐鲁番北站派出所葡萄沟警务区管辖兰新高铁27.566公里线路,辖区人口密度大,治安管理难度较大。该警务区通过定制度、严落实、抓管理等线路治安管控工作措施,取得了自兰新高铁通车以来辖区线路无危及行车案(事)件、无道口交通事故、无人员伤亡事故、无撞轧大牲畜1080天的突出成绩。

[详情]

延安铁路警方提醒群众谨防集资诈骗

3月20日,延安铁路公安处黄陵站派出所民警张旭根据工作中获取线索,成功将被宝鸡市公安局高新技术开发分局上网通缉的陕西中福联融资担保有限公司集资诈骗案最后一名网上嫌犯成功抓获,至此该案四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落网。

[详情]

郑万高铁小三峡隧道全面进入正洞施工阶段

郑万高铁小三峡隧道2号斜井比原计划提前十天,于3月16日开挖完成,这标志着小三峡隧道5个辅助坑道共计7285米全面完成施工,小三峡隧道全面进入正洞施工阶段。 小三峡隧道2号斜井全长2005米,是郑万铁路重庆段最长的斜井,洞口位于海拔790米的半山腰,进场道路极其狭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