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华菱星马:经得住流年的品质 才能收获信赖

2018-03-30 15:27:0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华菱重卡卡车
字体大小:

当评论一辆车美不美的时候,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外观造型。但在这个审美多元并快速换代的时代,硬朗大气、简约流畅、时尚轻灵等等风格一时各领风骚,唯有品质能够历久弥新,经得住时间的流逝,从而收获信赖。

在华菱星马各大车型里,美观、大气、时尚,精心雕琢的各款车型总是能在第一时间抓住客户的眼球,让人萌生强烈的入手欲望。但作为一家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经营理念的重卡企业,华菱星马更清楚地知道,当感官的冲动消退,只有出众的内涵品质才能够为产品赢得尊重和市场。2017年,星马混凝土搅拌车产销量重登榜首,预拌砂浆产品连续三年斩获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凭着先进的技术和一流品质,汉马动力产销量再创新高,同比增长64.99%,同时斩获“中国机械工业名牌产品”、“2017年度国六第一动力”、“金牌发动机”等荣誉。同时,中国路面机械网发布的《2017年中国混凝土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TOP10排行榜》中,华菱星马入围混凝土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TOP10排行榜和搅拌车用户品牌关注度TOP10排行榜。卓越的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收获用户和行业机构的一致认可。

匠心造车 铸就精品

对于华菱星马而言,卓越的产品品质源于先进的造车技术,源于严格的质量管理,更源于“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美好愿景。

华菱星马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与国际一流研发机构有密切的技术合作关系,与天津大学、湖南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建立了长期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具有很强的产品开发能力。此外,华菱星马还拥有三座现代化工厂,采用国际先进的重卡制造设备和技术,最大程度地保证了每一辆车的高品质。

不仅通过先进的技术、设备提升产品质量,华菱星马还制定了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推行质量分组、责任到人,实施从采购、生产到测试、销售的全过程质量管控,确保产品的高性能和高品质。同时,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也深深印刻在每一个华菱星马人的心里: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个工序,在细节处精益求精,以工匠精神为客户呈献品质完美的重卡产品。

在先进的生产技术和严格的质量管理基础上,华菱星马将用户的需求和满意视为衡量产品品质的最高标准。打造如堡垒般坚固可靠的车身,配备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让行车更加安全、便捷;搭载智能互联科技,人性化设计于一车,让客户行车更加安全、舒适、有趣……华菱星马致力于用最佳品质,回馈客户的信赖。

亲情服务 赢得信赖

用户除了关注车辆的品质,也重视服务的质量。在华菱星马看来,追求卓越的服务品质不是一句空泛的口号,而是要实实在在地落到行动上。

在过去的一年,华菱星马售后服务能力得到全面提升,全年新建服务站209家,有效服务站达到618家,基本建成了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同时深化改革,加大配件中心库扶持力度,截止到2017年年底,共建成配件中心库50家。加大了配件投放力度,联合供应商进行油品促销活动,对关键市场和薄弱区域重点投放配件和加强服务。

秉承“关怀、责任、信赖”的亲情服务理念,在服务政策上,华菱星马针对重点产品、重点区域和重点客户推出了多项特色服务,并积极探索新的培训模式,完善了“请进来、走出去”以及与远程网络视频相结合的培训模式,提升服务管理水平,还建立了24小时快速响应机制。通过更加完善的服务体系和服务机制,华菱星马持续提升业务技能和服务水平,进一步强化了优质、专业的服务品牌形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信赖的理由,是初次邂逅时的“一见倾心”,更是时刻相伴的“日久情深”。未来,华菱星马将在追求卓越品质的道路上继续前行,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的期待,赢得客户的信赖。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卡车 华菱重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3/201803301527064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华菱星马全面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华菱星马全面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近期,根据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公司各党支部分别先后召开了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推进集团公司的转型发展和内涵建设”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详情]

旺季来临 湖南华菱月产销量创新高!

旺季来临 湖南华菱月产销量创新高!

近日,从湖南华菱传来捷报:三月份公司再创佳绩,实现了全线产量创历史最好水平,预计本月实现下线车辆超过三百台。 今年,面对大跨越、大发展的历史性机遇和挑战,公司积极应对,在认真贯彻集团公司职代会精神基础上,公司经营班子成员精心部署,统一思想,各部门员工团结协作,求真务实。

[详情]

学习创新做表率 攻坚克难做先锋—华菱公司车架冲压先进个人孙巍

学习创新做表率 攻坚克难做先锋—华菱公司车架冲压先进个人孙巍

孙巍是华菱汽车纵梁数控冲孔机床的一名工人。凭着一股坚忍不拔的毅力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行着自己的责任,较好地完成了本岗位的各项生产任务。因此,荣获2017年度华菱公司“先进个人”称号。

[详情]

省油:汉马H9让新用户晋升忠实用户的理由

省油:汉马H9让新用户晋升忠实用户的理由

从初遇汉马H9到购置汉马H9,从与汉马H9相伴再到信赖汉马H9,走向市场以来,许多用户都与汉马H9结下了深深情谊,新用户到忠实用户的晋升,汉马H9魅力在哪儿?甘肃用户郭朝平用实际运营告诉你信赖汉马H9的理由。

[详情]

华菱星马先进个人卫黎明:我想成为一个优秀的工艺员

华菱星马先进个人卫黎明:我想成为一个优秀的工艺员

“我想成为一个优秀的工艺员”这话出自发动机分公司工艺部一个朴实又腼腆的大男生之口,他叫卫黎明。2013年他来到进入安徽华菱汽车有限公司,经过一年的实习,他被分配到发动机分公司工艺部,负责新产品开发样件试制工艺工作。

[详情]

华菱星马第十六期品牌经理培训班正式开课了!

华菱星马第十六期品牌经理培训班正式开课了!

3月26日,华菱星马汽车集团第十六期品牌经理培训班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80余名品牌经理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品牌经理培训班”是华菱星马重视品牌建设而倾力打造的特色品牌经理培训项目。

[详情]

强势入驻 汉马动力惊艳亮相中国潍坊国际动力港展会

强势入驻 汉马动力惊艳亮相中国潍坊国际动力港展会

3月27日,集国际大品牌于一身的汉马动力发电机组惊艳亮相中国潍坊国际动力港展会! 众所周知,潍坊素有“中国动力城”之称,名企众多,产业集聚。在潍坊,不仅有多家知名发动机企业,还有500多家直接从事与动力相关产品的企业。

[详情]

要省油的车?汉马H7了解一下

要省油的车?汉马H7了解一下

常言道,一年之计在于春。 春天是美好前景的开始,也是新一年的开局之时。 春若不耕,秋无所望; 寅若不起,日无所办; 少若不勤,老无所归。

[详情]

两会刘汉如代表:关注节能减排 开拓政采市场

两会刘汉如代表:关注节能减排 开拓政采市场

全国人大代表、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董事长 刘汉如 “重型商用车节能减排任务艰巨,但前景广阔。作为公务用车,更要契合政府采购的需求,既要质量过硬,还要节能环保,接下来我们会大力开拓政府采购市场。”全国人大代表、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董事长刘汉如回答记者问题时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