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学习两会精神 助推党建发展 —— 华菱公司举办两会板报评选活动

2018-04-08 16:21:4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华菱重卡
字体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全面关注和了解两会召开内容,打造公司党建品牌,营造企业良好的文化氛围,公司举办了“学习两会精神 助推党建发展”板报评选活动,以便更好地传递两会精神。

各车间(部室)的板报可谓各显其能,将全国两会精神与时代元素紧密结合起来,在给大家传播两会知识、开阔视野的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了视觉上的美感。板报内容丰富、创意十足。员工们则是大显身手,发挥出色绘画功底,十分吸睛,各领风骚。公司员工都用各自独特的手法深入展示了学习两会精神的成果。

本次板报评比活动,使员工们深入了解了全国两会精神,引发他们对时事热点问题的思考,提高了员工的政治理论素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华菱重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4/201804081621403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华菱星马车·:一辆让司机朋友们念念不忘的好车

华菱星马车·:一辆让司机朋友们念念不忘的好车

前几天小编因事需去上海出差。下了高铁坐上出租车,小编发现在“魔都”川流不息的街道上不时就会出现华菱星马搅拌车、工程车,自豪感油然而生的小编情不自禁的说了一句“好多我们公司的车呀!”没想到这句话一下就打开了出租车司机的话匣子。

[详情]

品质的力量:客户清一色选购华菱星马产品

品质的力量:客户清一色选购华菱星马产品

日前,30台华菱新型城市渣土车走进天水华建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正式投入使用。此次车辆交付,既是华菱星马与华建公司持续深化合作的结晶,也再次印证了华菱星马产品品质的力量。

[详情]

安徽省副省长杨光荣走进华菱星马考察调研

4月4日上午,安徽省副省长杨光荣走进华菱星马考察调研。公司领导郑志强、羊明银、汪祥支、薛永昌等陪同。 走进发动机生产车间,杨光荣一边看,一边询问汉马发动机的技术工艺、产品质量等情况。

[详情]

汉马发动机,我看行!

汉马发动机,我看行!

近日,上海市知名物流公司代表——上海程顺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程龙伟、上海强开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国强走进华菱星马考察产品。经了解,上海程顺物流公司是上海市最大的物流公司,在宝山区有将近200台搅拌车,年前该公司董事长程龙伟曾来过公司,参观回去就买了5台4桥12方标准车。

[详情]

华菱星马组织党员赴泾县皖南事变烈士陵园

华菱星马组织党员赴泾县皖南事变烈士陵园

为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进行党性教育,4月1日,集团党委组织50余名党员到泾县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烈士墓活动。

[详情]

华菱星马第十六期品牌经理培训会圆满结束

华菱星马第十六期品牌经理培训会圆满结束

3月30日上午,在马鞍山姚家寨生态旅游度假村内,84名参加华菱星马第十六期品牌经理培训班的学员从集团总经理助理葛晓生手里接过合格证书,顺利毕业。结业典礼上,每个人都笑意盎然,这一张张笑脸背后蕴藏的却是五天四夜封闭式培训后的惊喜收获。

[详情]

华菱星马集团机关党支部清明节前夕开展瞻仰英雄、缅怀先烈活动

华菱星马集团机关党支部清明节前夕开展瞻仰英雄、缅怀先烈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庄严的誓词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响起。

[详情]

71台!汉马系列产品青岛区域推介会圆满成功

71台!汉马系列产品青岛区域推介会圆满成功

3月31日下午,华菱星马汽车汉马系列产品青岛区域推介会于黄岛区复盛大酒店内隆重举行。该地区多家物流公司以及终端客户近两百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华菱星马集团总经理助理葛晓生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向与会客户代表介绍华菱星马产品,传递华菱星马产品价值和企业文化。

[详情]

华菱星马:经得住流年的品质 才能收获信赖

当评论一辆车美不美的时候,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外观造型。但在这个审美多元并快速换代的时代,硬朗大气、简约流畅、时尚轻灵等等风格一时各领风骚,唯有品质能够历久弥新,经得住时间的流逝,从而收获信赖。

[详情]

华菱星马全面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华菱星马全面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近期,根据上级党委的统一部署,公司各党支部分别先后召开了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推进集团公司的转型发展和内涵建设”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