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太原总投资1600亿元的90个项目开工建设

2018-04-08 17:42:2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3月31日,太原市尖草坪区、太原不锈钢产业园区2018“转型项目建设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600亿元的90个项目全面启动。

太原不锈钢产业园区2018年确定转型项目34个,总投资198亿元。当日集中开工项目20个,总投资113亿元,2018年预计完成投资8亿元。其中,转型项目19个,基础设施项目1个。上述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产值达250亿元,税收达7亿元。

2018年,尖草坪区重点工程项目共149项,总投资2627.42亿元,今年计划投资264.02亿元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4/201804081742275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深圳2018年第一季度新开工项目集中启动 总投资约1233亿

3月26日上午,深圳市2018年第一季度新开工项目集中启动暨世茂深港国际中心项目开工活动在龙岗区举行。本次集中开工的122个项目包括基础设施、产业发展、城市更新三大类项目,总投资约1233.4亿元,预计今年完成年度投资约254.8亿元,对于进一步发挥投资对经济增长的关键支撑作用。

[详情]

石家庄地铁2号线塔谈站主体结构封顶

  人民铁道网讯 (通讯员 董志振 朱珍椿)3月27日上午,随着最后一块顶板的浇筑完成,由中铁七局三公司承建的石家庄地铁2号线塔谈站车站主体结构圆满封顶。该站长225.8米,为两层三跨框架式结构,标准段基坑宽为20.9米、深约16.7米;盾构端头井段基坑宽为24.8米、深约18.2米。

[详情]

西藏:大力发展立体交通网 助力推进全域旅游

近日,随着、拉日铁路等重点交通项目建成,西藏立体交通网正助力旅游步入全域旅游轨道。数据显示,2017年西藏累计接待国内外游客2561.4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379.4亿元,旅游业占全区国民经济比重达28.95%。目前全域全时旅游正向前推进,已初步显现旺季不断的势头。

[详情]

中原环保预中标7.6亿元环境治理PPP项目

中原环保预中标7.6亿元环境治理PPP项目

[详情]

成都青白江36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超200亿元集中开工

成都青白江36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超200亿元集中开工

[详情]

广州南沙今年推进建设1060个城建项目 同比增近9成

广州南沙今年推进建设1060个城建项目 同比增近9成

[详情]

武汉62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投资总额1049亿元

3月7日,2018年武汉首场招商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启动,62个重大项目同日开工,总投资1049亿元。武汉市发改委主任许甫林介绍,此次开工项目具备投资规模大、投资结构优、科技含量高等特点,重点聚焦实体经济,对实现武汉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较强的示范性和带动力。

[详情]

濮阳32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070.32亿元

3月10日,濮阳市近日集中开工建设327个重点项目,概算总投资1070.32亿元。 濮阳市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涉及新能源新材料、高新技术产业、循环经济、城建生态、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将为优化该市经济结构、改善民生条件创造新优势,增添新动能。

[详情]

湖北孝感280个重点项目开工 总投资逾1300亿元

3月18日从孝感市发改委获悉,截至3月18日,该市今年280个重点项目开(复)工,总投资逾1300亿元。 投资20亿元的华中光电军民融合产业园、投资20亿元的好莱客(湖北)定制家居、投资10亿元的乐华智能家居,以及华工高理物联网传感器、华工正源智能终端设备。

[详情]

贵州出台2018年度农村公路重点工作推进方案

近日,贵州今年农村公路重点工作推进方案出台,明确将在农村“组组通”公路建设中进一步加强监督确保质量,同时启用“组组通”公路建设项目监管系统,第一批3万公里“组组通”公路3月底前全部开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