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公司在包头市场成功中标一PPP项目

2018-04-10 11:16:5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4月4日,公司成功中标包头金属深加工园区基础设施工程建设PPP项目。该项目是公司继2015年城市道路桥梁建设工程项目,包头市110国道改造、综合管廊及沼南大道综合管廊工程PPP项目(三标段)之后,在包头市场成功中标的第三个PPP项目。 该项目总投资约5.59亿元,其中建筑安装费4.93亿元。项目合作期17年(建设期2年,运营期15年),主要建设内容分两部分,第一部分为市政工程,包含9条道路的市政道路管网;第二部分为园区开发建设工程,包含科技创业园工程与聚苯硫醚工程。该项目的成功中标对于公司投资业务持续深耕和巩固包头区域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本项目作为内蒙古包头金属深加工园区管理委员会重点项目,以“九路二房建”为建设主线,为打造世界级稀土产业基地、国家重要的钢铁和能源基地打下坚实基础。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4/201804101116572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刘胜尧出席成兰铁路站房授标大会

4月9日,成兰铁路成川段站房授标大会在成兰公司召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胜尧出席会议。 会上,成兰公司向集团公司进行了授标,并签订了廉政责任书、安全质量责任书以及质量安全红线管理承诺书。

[详情]

蔡东到福建海西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4月2日-4日,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蔡东一行到福建海西公司开展工作检查并对福建海西经营发展情况进行调研。福建海西公司召开了领导干部大会,会上,蔡东传达了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全面推动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中国重汽集团落地落实,根据山东省和济南市统一安排。

[详情]

四公局收到南宁纵横时代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表扬信

4月4日,四公局收到南宁纵横时代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发来的表扬信,对四公局桥隧公司邕武立交项目为邕武立交工程建设做出的努力致以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表扬信指出,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项目经理部面对市区施工环境复杂,工期紧、任务重、拆迁困难等诸多不利因素,不等不靠,精心组织、科学管理、迎难而上,见缝插针。

[详情]

中铁一局党委第一巡察组在三公司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4月8日下午,中铁一局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三公司工作动员会在宝鸡召开,中铁一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文吉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第一巡察组组长刘新文对本次巡察的重点工作、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副组长许全红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详情]

乌鲁木齐市副市长、新疆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马伊磊称赞中铁一局能打硬仗 大局观强

(乌鲁木齐讯)4月5日上午,乌鲁木齐市副市长、新疆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马伊磊一行对乌鲁木齐轨道交通1号线北段工程进度进行检查。当马伊磊看见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协助进行精装修抢工的八楼站工程进展迅速时,亲切的和建安公司现场负责人握手并称赞:“中铁一局就是能打硬战,大局观强,工程进度快。

[详情]

中铁四局员工徐露平当选安徽省总工会副主席

4月9日,在安徽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安徽省“最美农民工”、中铁四局四公司肥东制梁场副场长徐露平当选为安徽省总工会副主席(兼职),成为安徽省当选该职务的首位农民工。

[详情]

中铁五局一公司首季安全生产开局平稳趋好

一季度,虽受春节及冬季部分地区恶劣天气影响,中铁五局一公司安全生产总体形势平稳趋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未发生任何安全质量事故,实现了良好开局。开年以来,该公司首先以抓好节后复工安全管理工作为重点,加大了节后复工及“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详情]

中铁十六局集团贵阳枢纽质量安全真抓实干

从全国铁路总公司发布质量安全红线管理“十严禁”以来,中铁十六局集团贵阳枢纽铁路指挥部部组织开展质量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真抓实干,务求实效。

[详情]

中国铁建施工中缅广大铁路祥和隧道铺轨完成

4月1日,由中国铁建所属中铁十七局四公司施工,有着“不良地质博物馆”之称的中缅国际铁路通道广大铁路祥和隧道胜利完成铺轨任务,为今年7月昆明至大理动车开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广大祥和隧道全长10.22公里,位于大理和祥云交界处。

[详情]

中铁十八局集团打造“千年秀林”为雄安添“秀色”

4月1日,雄安新区“满周岁”。“雄安新区第一标”——雄安新造林项目广受关注。在河北雄安新区雄县,无论是昝岗镇赵岗村还是在张岗乡里合庄村,处处是热火朝天的场景:重型卡车满载着树苗缓缓驶来,植树挖穴机身后留下一个个树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