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中标唐山东海钢铁项目

2018-04-10 11:29:3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4月2日,中国二十二冶集团中标唐山东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高速线材轧钢工程。

唐山东海钢铁集团有限公司高速线材轧钢工程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滦县东海钢铁集团公司院内,中国二十二冶集团施工范围主要包括热风炉、旋流井、1号电气室、粗轧区精轧区收集卷曲区设备基础等土建工程。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4/201804101129346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公司召开深化劳动用工和薪酬分配体系改革推动会

4月3日,公司在总部召开深化劳动用工和薪酬分配体系改革推动会。公司党委副书记刘俊华出席。公司所属14家单位党委书记、分管薪酬工作的领导、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及有关人员,组织人事部、项目成本管控中心、财务部、企业发展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40余人参加。

[详情]

公司成功中标柬埔寨3号公路改扩建项目B标段

4月3日,公司成功中标柬埔寨3号公路改扩建项目B标段,中标金额约4106万美元,合同工期为36个日历月。该项目为公司今年在柬埔寨中标的第二个公路项目。 该项目位于柬埔寨西南部,起点位于金边市国际机场西南侧,接4号公路,路线全长134.826公里,其中B标段路线总长度35公里。

[详情]

公司中标昆明市巫家坝片区棚户区改造向化村安置项目

3月27日,公司中标昆明市巫家坝片区棚户区改造向化村安置项目(二标段)。该项目合同额约9.38亿元,工期830天。 该项目位于昆明市官渡区巫家坝。工程内容包括不限于地块红线范围及设计图纸内的土建、安装及装饰装修、电梯及安装、室外管网、室外绿化等工程全部施工内容。

[详情]

四公局荣获2017年度广西”AA”级信用评价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公布了2017年度公路建设市场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四公局荣获AA级信用评价,这是局连续八年在广西获此殊荣。2017年我局在广西承建的公路、市政、房建等项目共计19个。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五公司涪秀二线铁路项目部荣获“建设模范集体”称号

“建设模范集体”称号奖牌     人民铁道网讯(通讯员 杨博 于玲玲)近日,记者从成都铁路局召开的2018年建设工作会议获悉。

[详情]

广佛东环1标“中铁495号”盾构机顺利完成工厂验收

    人民铁道网讯 (通讯员 王振正 龚玲玲)4月8日,广东珠三角城际轨道交通有限公司一指代表,北京铁城监理站总监等相关人员组成验收小组,在广佛东环1标工程部长、一工区项目经理等人员的陪同下,对“中铁495号”盾构机进行工厂验收。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河惠莞路面项目吹响临建冲锋号

项目驻地   人民铁道网讯 (通讯员 张军凯)“4月10日前试验室完成验收,4月20日前水稳二站所有临建完毕,设备完成安装调试。

[详情]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双沟特大桥转体连续梁梁体全面进入转体准备阶段

  人民铁道网讯 (通讯员 曹禹)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双沟特大桥跨G104国道(72+132+72)米连续梁为单箱单室、变高度、变截面连续箱梁,因结构高度不满足悬灌施工时公路净高要求,故采用主墩43号、44号在G104国道两侧平行于国道方向悬灌2*65米梁体后,梁体顺时针旋转30度后转体到位。

[详情]

中铁十局承建章丘北站获山东省建筑工程优质结构奖

章丘北站外部施工完成 外幕墙“泉水”造型 候车大厅 候车大厅与站台连廊 整体网架结构     人民铁道网讯 (通讯员 尹峰 高瞻 王恩成)近日,中铁十局承建的济青高铁章丘北站站房工程荣获2017年度山东省建筑工程优质结构奖。

[详情]

敦白城际铁路工程大建设 中铁七局引来观摩赢赞誉

    ——中铁七局一公司敦白铁路项目钢筋加工场举办观摩交流会图为长吉公司领导对参加钢筋加工场的观摩人员进行讲话为落实铁路建设领域"百年大计,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方针政策,推进敦白铁路建设标准化工作,树立样板示范工程,2018年4月3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