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二十局巷口祥和嘉园 全面动员 掀起大干高潮

2018-04-11 08:48:4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针对近期公司全面掀起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确保巷口祥和嘉园项目迅速实现大干快上,项目部于4月9日组织召开4月份施工生产会议,对项目施工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全面动员广大参建人员迅速掀起大干高潮,项目2018年度劳动竞赛正式拉开帷幕。项目全员及工班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项目经理王宏选首先作了动员讲话,结合项目实际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项目始终坚持进度、质量、安全同安排、同落实,在质量上要精工细作,高度重视;在安全上要健全制度、完善措施、落实责任,建立健全项目实名制管理体系,做到“防患于未然”;在进度上要根据任务目标,倒排工期。生产负责人、安全负责人分别就三月份施工进度及产值完成情况,现场管理、安全、质量、环水保等存在问题进行通报、分析,并对4月份施工提出相关要求,结合现场实际对机械、人员进行合理分工,确保施工顺利开展。项目总工曹双成对4月份施工任务、保障措施及奖惩措施进行部署,要求作业工班合理安排,按节点完成任务,确保项目施工生产任务全面完成落实。

项目书记王德宏总结强调,4月份要结合施工生产任务,在确保质量、安全、文明施工的同时,圆满完成施工任务。此次会议既是生产部署会,更是一次动员会。会议的召开,要使所有参建员工紧密团结在一起,坚定目标继续奋战。

项目部全体职工也将严格按照要求,团结一心、通力协作、鼓足干劲、奋力拼搏,高标准、高水平、高起点组织施工,全面掀起巷口祥和嘉园项目大干高潮。

中铁二十局巷口祥和嘉园   全面动员 掀起大干高潮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4/201804110848494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德简项目部掀起百日大干高潮

德简项目自3月底掀起“百日大干”劳动竞赛活动施工高潮以来 ,各施工作业队克服重重困难,抓住有利时机争分夺秒抢工期。现场随处可见机械的轰鸣声,各作业队的赶超气氛,为完成业主公司下达的“6.30”半幅拉通节点,德简项目全体员工奋力拼搏前行。

[详情]

成都地铁6号线项目多举措做好防汛工作

随着汛期的到来,成都地铁6号线项目未雨绸缪、超前防范,采取多项举措部署防汛措施,提早为今年防洪度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安全度汛。加强组织领导。项目部多次召开防汛专题会议,将防汛作为目前首要工作来抓,安排部署防汛工作;成立防汛工作小组,全面开展防汛工作;提前清点防汛物资、设备,落实各项防汛措施。

[详情]

中铁建设物资公司斩获京津冀钢贸领域双项大奖

日前,由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和我的钢铁网共同主办的2018钢铁中国·新春北京钢市研讨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会上,中铁建设物资公司独揽“京津冀卓越供应商”、“京津冀优质工程配送商”双项大奖。

[详情]

巴基斯坦卡拉项目服务区停车区广场基层料填筑开始施工

随着巴基斯坦卡拉项目房建主体结构施工大面积接近尾声,我们不等不靠,主动出击,提前储备了基层材料,近期根据局指挥部的施工计划我们集结了挖掘机、平地机、装载机、压路机、自卸车、水车等施工设备,开始进行服务区停车区广场基层料的填筑。

[详情]

许宝忠组织召开关于广西浦北至北流高速公路项目推进会

为全力推进广西浦北至北流高速公路项目的顺利开展,3月30日,由局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许宝忠主持召开了广西浦北至北流高速公路项目推进会。局财务会计部总经理助理马骁,投资事业部、桥隧公司、山水公司相关负责人共计14人出席本次会议。

[详情]

中铁一局党委副书记王新年出席党委宣传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4月4日,中铁一局党委宣传部党支部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在西安召开。中铁一局党委副书记王新年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并作自我批评发言,同时以主管领导身份对党委宣传部2018年工作提出希望。王新年在会上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了自我剖析,分析了问题和不足。

[详情]

中铁一局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首期轮训班结业

4月3日,历时5天的中铁一局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首期集中轮训班在西安铁路工程职工大学圆满结束。首期轮训班由中铁一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为和作开班动员讲话暨专题党课,围绕把握“八个深刻领会”,全面增强“八种本领”,加快建设国内领先行业一流现代企业。

[详情]

春沐源集团高级副总裁周明毅到中铁一局调研访谈

4月3日,春沐源集团高级副总裁周明毅一行到中铁一局机关调研访谈。中铁一局副董事长郭秀春出席座谈。座谈会上,周明毅称赞了中铁一局的发展历史、品牌影响和施工能力,简要介绍了春沐源创始人郭德英以及春沐源业务板块,表示此次前来一是希望在商业模式以及专业领域向中铁一局学习。

[详情]

中铁四局连续七年在中国水业年度评选中斩获佳绩

4月3日,在北京举行的“2018(第十六届)水业战略论坛”现场,“2017年度中国水业细分领域及单项能力领跑企业”榜单发布,中铁四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这是中铁四局三公司自2011年以来,连续七年在中国水业年度评选中斩获佳绩。

[详情]

中铁四局研发新型“轮胎式”铺轨机提升效率

继上海13号线二、三期在今年2月全线区间贯通后,铺轨施工现已全面展开。4月3日,在13号线三期张江路站的地铁隧道里,一台新式的轮胎式铺轨机已经就位。新设备不用钢轮在轨道上移动,而是采用橡胶车轮,前后左右共4组,每组2个,通过液压控制调整轮胎的角度,可实现轮胎垂直于隧道管片行走。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