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沪昆客运专线浙江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扬称赞中铁一局五公司杭绍台铁路项目施工迅速、标准高

2018-04-23 17:03:3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4月19日,沪昆客运专线浙江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扬,到中铁一局五公司杭绍台铁路项目检查开工前准备工作,天台县政协副主席、县杭绍台铁路指挥部指挥长陈长瑶,杭绍台铁路有限公司、EPC总承包方、五公司等相关领导随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调研了望鹤桥村特大桥、天台车站、天台跨始丰溪特大桥、笔架山隧道进口及白罗山隧道1#斜井等工点。张扬对项目天台段征迁工作、临时用地租用、土地清表等开工前相关准备工作的快速推进给予了充分肯定。

下午,检查组召开了检查通报会,对所有参建单位的现场检查情况逐一进行了通报,并着重赞扬了中铁一局五公司杭绍台项目部现场施工进度快、地方政府配合力度大、现场标识标牌等标准高。同时,号召全线标段向中铁一局杭绍台铁路项目学习借鉴。

自3月17日项目进场以来,项目仅在短短一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项目部与三个工区的驻地临建,六个现场工点、两个隧道进出口及一个车站的清表工作,特别是征拆难度大的望鹤楼特大桥也已经初步具备了施工条件,彰显了中铁一局强大的组织能力和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

张杨表示,目前整个杭绍台铁路建设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在浙江省各级政府的重点关注和全力推动下,所有参建单位一方面不能等、靠、要,要乘胜而上、自我加压,深入了解铁路长大线性工程的施工特点,与地方政府采用多元化的沟通方式,想方设法主动出击,获取地方政府、百姓的支持。另一方面,要加强组织管理,加大资源配置,充分发挥项目管理人员的主观能动性,积极创造有利条件,激发全员的大干热情和积极性,攻坚克难,全面打开工作面,加速推进杭绍台铁路项目的施工步伐,并及时检查、总结施工中的不足之处,不断突破,做到作业标识标准化、防护措施安全化、文明施工常态化,为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各标段监理、项目等相关负责人等共计70余人参加了杭绍台铁路现场检查推进工作会。

调研笔架山隧道场地进度

调研施工进度

检查推进工作会

张扬提出要求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4/201804231703387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广州局集团与怀邵衡铁路公司联合检查怀邵衡铁路

4月22日上午,广州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勇一行联合添乘路用编组列车到怀邵衡铁路检查。邵阳建设指挥部指挥长易善伟、铁科院总监吕贤良、中铁一局副巡视员赵怀利、项目常务副经理郭建、新运公司总经理刘为帛等领导及各施工、设计等单位领导陪同添乘路用列车,从衡阳松。

[详情]

中铁一局副总经理鲁和友到中铁一局三公司宝鸡联盟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4月19-20日,中铁一局副总经理鲁和友及一局相关部门人员到宝鸡联盟路渭河大桥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中铁一局三公司总经理张林、副总经理潘小虎及项目部领导陪同检查。19日下午,鲁和友一行来到项目施工现场,对大桥目前整体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主要对全桥关键线路16#墩目前施工情况及后期塔身、钢箱梁、缆索系统。

[详情]

汉十高铁曹家一号隧道顺利贯通

本站湖北十堰讯 4月19日,由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汉十高铁项目承建的曹家一号隧道顺利贯通。 曹家一号隧道位于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全长4052.45米,为项目重难点工程。该隧道地质条件差,围岩破碎,穿越2条断层,施工难度大,安全风险高。 自2015年12月5日开工以来,汉十高铁项目部积极组。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部召开四月施工生产例会 竭尽全力抓经营,促生产

4月14日下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十号线项目部召开四月生产例会。项目部各部门、劳务队伍负责人,各专业主管工程师及各现场站长等20余人参加,项目经理李非凡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指挥部及成都分公司2018年二季度生产计划和产值任务,及下一步工作部署,结合在建项目重庆北站北广场、南广。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为更好地开展团组织工作,充分发挥团组织融入中心、服务企业、服务青年的作用,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更好地团结凝聚广大团员青年,发挥广大团员青年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4月中旬,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重庆地铁项目团支部顺利完成支部委员会的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团支部班子,团支部书记1名,委员2名。 。

[详情]

甘肃省公路局现场督查连霍高速公路天水境内隧道出入口段安全隐患整治工作

4月18日,由甘肃省公路管理局高养处处长寇小舟和科信处处长吴祥海带队的督查组一行,对G30线连霍高速公路天水境内隧道出入口段安全隐患整治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天水公路管理局局长徐步青、副局长吕虎娃、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和高养中心相关人员陪同。 督查组一行首先详细查阅了天水公路管理局高养中心管养G3。

[详情]

玉泉火车站既有旅客天桥顶升施工“一举三得”

4月18日9时30分,哈牡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滨绥线玉泉火车站既有旅客天桥利旧顶升封锁施工告捷。此举“一举三得”节省了建设投资、缩短了施工工期,将施工对铁路运输的影响降到了最低,获得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丰收。 玉泉火车站既有旅客天桥位于滨绥线K61+701.39M处,天。

[详情]

通港长江最大码头进入大型设备批量安装阶段

通港长江最大码头进入大型设备批量安装阶段

4月18日,由中交三航局承建的、目前长江最大集装箱码头---南通港通海港区中作业区,南通通海港口有限公司码头一期工程,7万吨级集装箱码头,第一批两台大型岸桥装卸设备安装完毕。至此,码头批量岸桥进入全面安装阶段。 图为第一批两座61t集装箱装卸岸桥已经安装完毕 本工程位于苏通。

[详情]

郑州航空港区团工委书记张凌云到中铁七局郑州南站项目调研

4月18日,郑州航空港区团工委书记张凌云、副书记孔凡彪等一行五人,到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南站项目调研。 调研时张凌云指出,中铁七局非常注重党团和企业文化建设,尤其是中铁七局“家文化”,将每位员工视为家庭成员,企业作为大家庭,关爱小家,共建大家,报效国家。

[详情]

湘潭市光大银行调研小组赴西二环项目部参观地下综合管廊

2018年4月18日,为了更好的了解资金去向以及项目的建设进度情况,湘潭市光大银行调研小组一行来到中交三航局西二环(I标段)道路工程项目部地下综合管廊示范段进行了参观。 在西二环项目党支部副书记潘怿文以及湘潭市城发集团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调研小组先后参观了河西地下综合管廊监控中心和西二环地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