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我”是传奇!全新一代斯堪尼亚重磅发布

2018-04-25 10:06:4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载货车
字体大小:

2018年4月24日,斯堪尼亚以“智行,知心”为主题,在中国重磅发布了全新一代斯堪尼亚。活动现场,斯堪尼亚G系列和R系列精彩亮相,斯堪尼亚当前最高端的全新S系列惊艳登场。

“我”是传奇!全新一代斯堪尼亚重磅发布

同时,斯堪尼亚还通过“品牌观”“产品观”“运营观”“用户观”“行业观”五大视角,全方位展示了其品牌历史、全球视野、新车产品信息、整体运营经济性、斯堪尼亚可持续运输解决方案。

十年淬炼 铸就不凡

此次发布的全新一代斯堪尼亚是历经十年潜心研发的成果,投资高达200亿瑞典克朗,代表着重型卡车在汽车技术方面的最新进步。

“我”是传奇!全新一代斯堪尼亚重磅发布

2016年,全新一代斯堪尼亚在欧洲上市之后得到了市场高度认可,并助力2017年斯堪尼亚卡车交付量创新高,车辆订单量首次超过10万辆,全新一代卡车的交付量超过1.3万辆。

全新一代斯堪尼亚也是斯堪尼亚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笔投资,这一投资的巨大成果首先体现在令人耳目一新的驾驶室和惊艳外观,但更具创新的是,其通过引入的全新技术,以及智能互联和提升生产力的全方位服务和理念,带给行业更多惊喜。

具体来看,全新一代斯堪尼亚实现了在燃油经济性、安全性、舒适性上的改进,出勤率和整体运营经济性上的提升,并以可持续的产品和服务形式,精准定制运输解决方案,重点关注到了客户的盈利能力。

“我”是传奇!全新一代斯堪尼亚重磅发布

全新一代斯堪尼亚凝聚着工程师们海量研发工作,在曝光的众多改进中,尤为引人注目的一项就是柴油油耗降低了6%。而这一切都归功于经优化的动力系统和更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等因素。

此外,首次应用于卡车领域的侧帘式安全气囊、与保时捷工程集团(Porsche Engineering) 合力开发的全钢驾驶室、驾驶内部空间的调整等方面的优化,使驾驶员在安全舒适上的感受更胜一筹。

成本为王 车辆为先

业内有很多公司实行严格的成本控制,而忽略了这样一个事实,即收入潜力很大程度上是取决于是否使用正确规格的车辆并执行合理的维护保养,这不仅有助于确保车辆出勤率,也会对长期盈利产生重大影响。

随着全新一代斯堪尼亚在中国上市,客户在购买新车的同时也能享受“1+2”式服务包,即在第一年整车保修外,还赠送第二、三年(或从新车交付起100万公里)驱动系统延长保固服务,及三年车队管理系统服务。

不仅如此,通过提供道路辅助和远程诊断、驾驶员培训和辅导等更多贴心服务,斯堪尼亚确保客户车队以最高效、最有利的方式运行,最终实现总体运营经济性。这一系列产品和服务的升级,将市场对“高端”一词的认知提升至一个新的高度。

“我”是传奇!全新一代斯堪尼亚重磅发布

发布会现场,斯堪尼亚中国董事总经理文政(Steve Wager)先生强调,“在‘一带一路’的倡议下,中国在交通运输将有更多需求。中国将成为亚洲最大的市场,此次全新一代斯堪尼亚于中国发布,我们相信,斯堪尼亚的市场份额会得到快速增长。作为斯堪尼亚对中国市场承诺,我们仍将持续建设经销商服务网络,预计在未来12月内,再增加8个服务网点。斯堪尼亚金融解决方案,以及二手车业务也已准备就绪,致力满足客户的不同业务需求。”

身兼重任 传奇继续

除了为市场带来具有最佳盈利能力的卡车产品,作为一家拥有127年历史的全球性公司,斯堪尼亚一直以商业和环境可持续性发展为动力。

斯堪尼亚通过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推进新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开发,以及可持续发展三大支柱:能源效率、替代燃料和电气化、智能和安全的运输,成为可持续交通运输转型方案开发的领导者。

“我”是传奇!全新一代斯堪尼亚重磅发布

斯堪尼亚集团商业运营执行副总裁、斯堪尼亚中国董事会主席司徒康博(Mathias Carlbaum)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斯堪尼亚的愿景是成为可持续交通的领导者,在中国市场也是如此。斯堪尼亚在中国将致力于推动向可持续交通系统的转变。与中国客户携手共同有效应对可持续发展领域的挑战。”

每一辆卡车都是一个生产单位。如果卡车胜任独特作业任务的能力越强,并且适用的定制化服务能够为卡车提供的支持越多,那么运输企业获得投资收益的机会就越大。

斯堪尼亚推出的推出的不仅仅是一个全新卡车系列,同时还是一个独特的可持续解决方案工具箱,它可提供具有独创性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将能够为客户提供比以往更出色的支持和更广阔的机遇,助力客户在对自身真正重要的业务中实现盈利。

“我”是传奇!全新一代斯堪尼亚重磅发布

接下来,在盛大的发布仪式之后,斯堪尼亚将携手各区域经销商以每周一地的频率进行全国巡展及试驾活动,而巡展活动将持续至8月底,覆盖15个城市。届时,将有更多中国客户零距离体验全新一代斯堪尼亚的传奇风采。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卡车 载货车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4/201804251006477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品牌 完美绽放 2018中国工程机械品牌宣传活动在巴黎举行

中国品牌 完美绽放 2018中国工程机械品牌宣传活动在巴黎举行

2018年4月23日(法国时间),2018中国工程机械品牌宣传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法国巴黎隆重举行。此次品牌宣传活动得到中国商务部以及中国驻法使馆的支持,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共同承办。 在十九大贸易强国战略引领下,商务部制定系列政策,着力推进从贸易大国向贸易强国转变。商。

[详情]

BICES 2019新闻发布会在法国INTERMAT 2018展圆满举行

BICES 2019新闻发布会在法国INTERMAT 2018展圆满举行

4月23日,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9)新闻发布会在全球三大工程机械展之一的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 2018)举办期间隆重举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及。

[详情]

非道路移动机械国际峰会圆满落幕

非道路移动机械国际峰会圆满落幕

2018年4月19日至20日,由上海博勘商务咨询公司(www.borscon.com)主办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国际峰会在上海顺利召开,此次大会立足于非道路移动机械的实际情况,来自国内外非道路领域的专家学者及领先企业决策者/高层荟聚中国上海,解析非道路移动机械行业现状,共话发展未来。 大。

[详情]

法国INTERMAT 2018展盛大开幕!一大波展会花絮图来袭!

法国INTERMAT 2018展盛大开幕!一大波展会花絮图来袭!

【中国路面机械网 发自法国巴黎的现场报道】备受瞩目的第十一届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 2018于4月23日在拥有“浪漫之都”美誉的法国巴黎盛!大!开!幕!啦! 中国路面机械网小编有幸远赴巴黎展会现场观展,亲身感受到了什么叫做“摩。

[详情]

行业大伽集体亮相法国INTERMAT 2018展中国企业品牌推介会

行业大伽集体亮相法国INTERMAT 2018展中国企业品牌推介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 发自法国巴黎的现场报道】2018年4月23日,全球三大展之一的第十一届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 2018)在巴黎北郊维勒班展览中心盛大开幕。徐工、三一、中联重科、国机重工、柳工、山河智能、山推等企业组成中国军团,联袂出击法国intermat展,再次在展。

[详情]

第十一届巴黎国际工程机械展(INTERMAT 2018)盛大开幕

第十一届巴黎国际工程机械展(INTERMAT 2018)盛大开幕

【中国路面机械网 发自法国巴黎的现场报道】2018年4月23日,全球三大展之一的第十一届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 2018)在巴黎北郊维勒班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作为全球三大展之一的“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rdqu。

[详情]

300位筑养路行业精英齐聚杭州,携手共筑绿色道路事业新辉煌!

300位筑养路行业精英齐聚杭州,携手共筑绿色道路事业新辉煌!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8年4月21日,以“道路建养新技术、绿色装备新标准”为主题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会员代表大会暨绿色道路建养施工技术与装备研讨会在杭州盛大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近300位业界精英前来参加,堪称国内筑养路行业的一场盛会。 。

[详情]

筑养路机械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诞生!

筑养路机械分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诞生!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8年4月20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盛大举行,100多位来自国内外筑养路机械行业代表和嘉宾齐聚一堂。在此次会议上,经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主持选举,焦生杰当选为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养路机械分会会长,张西农当选为中国工程机。

[详情]

深耕中国大型设备租赁市场 卡纳磨拓与骏瑞众研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深耕中国大型设备租赁市场  卡纳磨拓与骏瑞众研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笔者从有关渠道了解到,2017年我国设备租赁仅占总需求的10%左右,而欧美发达国家达到80%以上,在“一带一路”及供给侧改革的影响下,未来十几年内,我国租赁行业需求有望达到1.5万亿元,市场发展潜力十分巨大。随着国家“一带一路&rdqu。

[详情]

新征程 新跨越 徐州市工程机械商会圆满完成首次换届

新征程 新跨越 徐州市工程机械商会圆满完成首次换届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8年4月20日,徐州市工程机械商会第二届一次会议在徐州开幕,这是商会成立以来首次换届,会上,全体会员表决通过了徐州市工程机械商会第一届会长彭铁成作的商会工作报告,大会经过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监事长,会长及常务副会长和会长,以及秘书长,彭铁成再次当选徐州市工程机械商会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