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砼之家”展厅正式开馆

2018-04-25 15:35:4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
字体大小:

人类因梦想而伟大,企业因文化而长青。在70多年深厚文化积淀的基础上,徐工围绕“国际化、世界级”战略目标,聚焦“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核心价值观,搭建“大器文化”核心理念体系,形成了既保持徐工文化主基调、又有各企业特色的文化体系。在“大器文化”的熏陶下,徐工施维英传承基因、铭记历史、立足现状、展望未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亚文化——“大树文化”。

徐工“砼之家”展厅正式开馆

4月23日,徐工“砼之家”展厅开馆仪式在徐工混凝土机械产业基地举行。徐工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格、徐工集团总经理助理徐筱慧、徐工施维英党委书记、总经理王贵及来自一线的职工代表参加仪式,开馆仪式由徐工施维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一帆主持。

徐工“砼之家”展厅正式开馆

徐工施维英党委书记、总经理王贵发表了激情洋溢的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砼之家”是徐工施维英文化建设的标志性工程,它既是弘扬徐工文化的窗口,又是引导教育职工的平台;既是展示公司实力的载体,又是矢志珠峰登顶的灯塔,将会在文化教育、业务交流、客户参观、提升品牌美誉度等方面发挥重要的阵地作用。

徐工“砼之家”展厅正式开馆

为了传承好“大器文化”,讲好“大树故事”,生动诠释企业转型发展新形象,充分彰显徐工混凝土机械品牌力量,徐工施维英在2017年10月启动了“砼之家”展厅的建设工作,历经近半年时间,“砼之家”展厅终于圆满完工。

在热烈的掌声中,李格书记、徐筱慧总助、王贵总经理及劳模代表孙晋勇共同为“砼之家”揭幕,幕布缓缓滑落,标志着“砼之家”正式开馆,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砼之家”展厅分为序言、风雨历程、决战市场、决胜工厂、技术领先、质量可靠、基业长青等七大板块,借助图、文、物、声、光、电等综合展示手段,内容丰富,布局合理,全面回顾了徐工混凝土机械的发展历程,系统展示了徐工施维英的“双品牌”优势。

走进“砼之家”,参观者能够更好地了解徐工施维英在市场开拓、生产制造、先进技术、产品质量、人才队伍等方面的综合实力,体验独具特色的“大树文化”,感知红色基因传承的优良传统。

领略工业之美,感受大国重器。开馆仪式结束后,作为首批参观者,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来自一线的职工代表及部分客户参观了“砼之家”。

徐工“砼之家”展厅正式开馆

“徐工集团有光荣的历史,一定有更加美好的未来。”在“序言”板块,习近平总书记接见职工代表时的场景让人倍感温暖,充分激发了广大职工奋发有为的激情和斗志。徐工集团王民董事长关于徐工混凝土机械发展的期望,时刻提醒广大干部职工攻坚克难、砥砺前行。

“风雨历程”板块主要讲述了徐工混凝土机械的发展历程,从最初的混凝土机械设计小组到自制第一台泵车,从填补行业空白到并购国际混凝土机械巨头,从“三个专业化”运营到攻坚“三大战役”,不管风云如何变幻,徐工始终坚守混凝土机械产业的发展,始终致力于成为世界顶级混凝土机械成套解决方案服务商。

徐工“砼之家”展厅正式开馆

“决战市场”板块展示了徐工施维英辐射全球的营销网络、“匠心为你·砼行无忧”的服务理念、租赁及再制造业务以及具有特色的风险防控体系。

“决胜工厂”板块通过活力供应链、先进生产工艺、顺畅物流、高精尖设备、数字化工厂、高技能人才队伍等模块,全面展示了徐工施维英强大的生产制造实力。

技术领先”板块介绍了徐工施维英一系列科技成果,搭配核心零部件的展示,充分诠释了融合德国施维英技术的产品先进性和领先性。

徐工“砼之家”展厅正式开馆

“质量可靠”板块凸显了徐工“视质量如生命,视品质为尊严”的质量文化,展示了徐工施维英通过实施全面质量管理确保产品质量的措施和决心。

“两棵树”、“小灰人”、“3145人才地图”、“不忘初心”等内容无不让人印象深刻。在“基业长青”板块,企业文化、智能制造、人才培养、员工关爱、社会责任及党建工作充分展现了徐工施维英的“软实力”,这种实力始终激发干部职工迎难而上、奋勇拼搏。

徐工“砼之家”展厅正式开馆

参观结束,在展厅出口位置,“对党忠诚”、“为国争光”、“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几个大字格外醒目,充分表达了徐工施维英珠峰登顶的意志和产业报国的情怀。

徐工“砼之家”展厅正式开馆

走出“砼之家”,参观者意犹未尽,详实的内容和用心的设计深深地打动了参观的领导嘉宾、职工代表和客户,他们认为,“砼之家”是徐工混凝土机械发展的缩影,相信越来越多的人会在这里读懂徐工混凝土机械的登顶追求。

徐工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格指出,徐工施维英要以“砼之家”开馆为契机,全面提振员工士气,充分激发员工活力,大力加强文化建设,以文化“软实力”为经营发展提供“硬支撑”,凝心聚力,苦练内功,坚决打赢“三大战役”,攻克“五座大山”,全面迈入“三有一可”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砼之家”的开馆,也是徐工施维英首届技术文化节的重要环节之一。徐工施维英首届技术文化节于4月份启动,期间将举办系列技术文化活动,充分展示独特的技术实力、员工活力和文化魅力内涵。

徐工“砼之家”展厅正式开馆

为了进一步发挥教育引导和品牌传播作用,“砼之家”开馆后,徐工施维英将组织青年员工参观学习,并向客户、合作伙伴及混凝土机械爱好者开放。

徐工“砼之家”展厅正式开馆

客户、青年员工及实习生代表参观“砼之家”展厅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4/201804251535470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展蓬勃生机,创荣耀未来|菲律宾经销商HD公司新店盛大开业

展蓬勃生机,创荣耀未来|菲律宾经销商HD公司新店盛大开业

在春意盎然,繁花似锦的季节,徐工集团菲律宾经销商HD公司近日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了盛大的新店开业典礼。徐工集团进出口公司副总经理扈向阳以及众多客户合作伙伴和当地新闻媒体共同出席本次开业典礼,见证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菲律宾HD公司徐工新4S店剪彩现场 在本次开业典礼上,扈总发。

[详情]

荣耀全球,首站中亚,"全球铲业英雄争霸赛"哈萨克斯坦震撼开赛!

荣耀全球,首站中亚,"全球铲业英雄争霸赛"哈萨克斯坦震撼开赛!

2018年4月20日,已成功举办三届的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正式开启全球之旅。海外首站,在中亚最大工程机械市场之一的哈萨克斯坦,震撼启动。 争霸赛秉承徐工集团“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核心价值观,在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新时。

[详情]

吊装“安全”风暴席卷四川,徐工唤醒行业理性发展

吊装“安全”风暴席卷四川,徐工唤醒行业理性发展

从珠三角到长三角,从京津冀到雄安新区,中国吊装行业一股前所未有的正能量已蔓延全国,中国吊装行业首次安全公益行动自3月份开展以来,已吸引全国上万名起重机从业人员积极参与。制约行业健康发展的绊脚石,也在这股浪潮中,逐渐被铲除! 4月23日,守护吊装安全——全球工。

[详情]

“赏新车、观比赛、叙发展”徐工起重机刷屏四川吊装圈

“赏新车、观比赛、叙发展”徐工起重机刷屏四川吊装圈

“徐工的会办的巴适” ”徐工车的外观就是洋盘” “这个安全的话题相当的要得” …… 4月23日,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在资阳举办的产品交接仪式暨客户发展交流会刚刚结束,小编。

[详情]

踏青路,徐工筑!

踏青路,徐工筑!

越过山丘,深浅不一的草甸 最能感受春日的诚意 山路绵延,绿草无垠 是踏青憧憬的美好遐想 用脚去丈量大自然 感受苍穹之下处处好风光 平步青云,敬畏天地 杖指天涯,路在脚下 路,勾勒出您心中幸福的模样 细看每一条踏青路的背后 。

[详情]

市政养护小超人——XM353铣刨机为城市建设加油助威!

市政养护小超人——XM353铣刨机为城市建设加油助威!

“夏都”禹州,位于河南省中部,历史上,这里是中国第一个奴隶制王朝——夏朝的建都地、中国“五大名瓷”之钧瓷的唯一产地,颍河自西至东横贯全境,是禹州的“母亲河”。自2017年以来,禹州依照“拥河而。

[详情]

省检察院党组中心组莅临徐工集团参观调研

省检察院党组中心组莅临徐工集团参观调研

2018月4月20日,在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华带领下,省检察院党组中心组成员、机关各党支部(总支)书记一行来到徐工集团,参观学习徐工现代科技创新、产业变革和经济发展转型升级成果。 感受:产业变革与创新之路 20日上午,大家首先来到起重机械事业部底盘车间,观看徐工智能生产线,感受。

[详情]

强我国防!七台徐工起重机登陆首艘国产航母

强我国防!七台徐工起重机登陆首艘国产航母

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中国首艘自主建造的001A航母,正在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甲板上已经开始全面清理,此前密集的施工脚手架已经拆除,即将涉水海试!而更引人瞩目的是,7台徐工起重机出现在飞行甲板上! 001A型航空母舰是中国首艘自主建造的新型航母,基于对中国首艘航母的研究,由中国自行。

[详情]

大器传承!聚合新时代奋发进取的精神力量——徐工道路文化落地实践

大器传承!聚合新时代奋发进取的精神力量——徐工道路文化落地实践

徐工70多年的发展历程,锻造了优秀的企业文化,鼓励一代又一代徐工人为徐工事业无怨无悔的奉献青春和激情。管中窥豹,可见一斑。今天,让我们走进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解密徐工大器文化的传承基因。 原徐州市委书记张国华(现任云南省政府副省长)视察徐工道路 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作为。

[详情]

单月营收破亿,发车超200台!徐工非公路自卸车创下新纪录!

单月营收破亿,发车超200台!徐工非公路自卸车创下新纪录!

国内矿山行业的回暖让矿用设备供应商迎来了巨变云涌的尖峰时刻。在这场激烈的突围战中,徐工重卡拥抱机会,一往无前,播种着徐工矿用设备的新希望。 大幕拉开新纪录 国家“十三五”规划的提出让位于疆域边缘的新疆和内蒙古等地区成为了矿产行业的风暴中心。徐工重卡凭借敏锐的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