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北京工程局城轨公司承建合肥地铁五号线最长区间盾构始发

2018-04-26 17:51:3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春意盎然,万木竞秀。4月21日,中铁北京工程局城轨公司开展“奋斗谋幸福创优争先锋”主题教育劳动竞赛活动。活动上,“启航七号”盾构机成功始发,标志着合肥地铁五号线最长区间开始掘进施工。

据了解,此次“启航七号”盾构机工作的区间为丽水路站至清河路站区间,该区间为合肥地铁五号线最长区间隧道,左线全长1744米。穿越过程中,“启航七号”将正穿菱湖公园人工湖380米,侧穿菱湖公园展示厅、丽水路2根220kV高压铁塔、12根35KV、110kV高压杆。

贯通后清河路站将实现合肥地铁五号线和规划中的八号线实现站内换乘。通车后将有效缓解合肥地面交通压力,方便市民出行,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助推合肥城市建设发展。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4/201804261751342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八局全力确保重大民生工程菜坝水厂如期建成

随着牵引钢绳吊钩近日正式脱离取水头部双壁钢围堰沉箱,标志着由中铁八局建筑公司承建的宜宾菜坝水厂抢险救灾工程终于完成了控制性节点取水头部安装施工。据了解,从今年1月28日开始取水头部拼装施工到完成取水头部下沉施工,历时62天,这个节点工程的顺利完成,为该工程于今年10月份如期竣工提供了保障。重大民生工。

[详情]

中铁一局副巡视员党继勇到桥梁公司调研,要求坚持以我为主 打赢正气仗 重塑新桥梁

(重庆讯)4月24日至26日,中铁一局副巡视员党继勇一行五人,到桥梁公司开展调研,就桥梁公司近两年来改革发展、扭亏解困、生产经营等各项重点工作进行深入调查了解,以掌握现状、科学研判,为中铁一局2018年精准帮扶桥梁公司全面打赢扭亏解困攻坚战,尽快走出困境提供重要依据。中铁一局董办主任李连强、专职监事。

[详情]

中建二局三公司三项科技成果达到国际、国内先进水平

4月18日,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二局”)所属三公司研发的《金茂悦家园项目创新关键技术》《仿唐古建装配式斗拱数字化建造技术》《剧院看台多段曲线混凝土施工技术》三项成果整体分别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国内先进水平和国内领先水平。 《金茂悦家园项目创新关键技术》成果规划。

[详情]

中铁国际总经理鞠国江一行到印尼雅万高铁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中国中铁印尼雅万高铁项目经理部第二分部(中铁四局一公司)施工的DK121连续梁工点 中国中铁印尼雅万高铁项目经理部第二分部(中铁四局一公司)施工的DK128试桩工点   人民铁道网讯 (通讯员 李利)印度尼西亚当地时间4月21日上午,中国铁路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鞠国江一行到印尼雅万高铁项目检查指导工。

[详情]

中铁五局大临铁路项目经理部荣获云南省 “工人先锋号”称号

  人民铁道网讯 (通讯员 王秋林)4月19日,从《云南省总工会关于授予云南省2017年度重点工程劳动竞赛先进集体和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文件中获悉,中铁五局成都工程公司大临铁路项目经理部荣获云南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由中铁五局大临铁路项目经理部承建的大临铁路。

[详情]

中铁二局四公司引黄项目全面开展员工“心灵工程”活动

  人民铁道网讯 (通讯员 梁明清)近日,中铁二局四公司引黄项目以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全面开展员工“心灵工程”活动,进一步深入了解员工思想、困难,帮助解决后顾之忧,确保施工顺利进行。     “心灵工程”活动由项目部党政工团联合开展,面向全体。

[详情]

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段小龙到建筑二公司天汉大剧院建设项目调研指导

4月21日,共青团陕西省委书记、党组书记段小龙,共青团汉中市委书记徐红菊、汉中市滨江新区管委会主任李清荣到城投公司开发、建筑二公司承建的天汉大剧院建设项目调研指导。在项目现场,段小龙、徐红菊听取了李清荣关于天汉大剧院青少年活动中心设计规划的介绍,对现场的施工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段小龙强调,天汉大剧院。

[详情]

中铁十局电务公司成功被认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人民铁道网讯 (通讯员 于莉 王琼)日前,中铁十局电务公司顺利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重新认定,有效期3年。     按照规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每三年进行复审,高新技术企业必须拥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持续研发能力以及研发投入等认定条件。获得认定的企业可享受所得税优惠等政策,2014年到201。

[详情]

新疆库尔勒市委书记胡雁到山水公司库尔勒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项目调研指导

4月18日,新疆库尔勒市委书记胡雁到库尔勒职业技能教育培训中心项目调研指导,库尔勒市常务副市长黄新平、副市长金世鹏、住建局长袁立峰、山水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崔胜利等陪同检查。胡雁一行深入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经理李勇军关于项目安全、工程质量及施工进度等情况的汇报。胡雁对项目当前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详情]

中国交建华南区域总部执行总经理、中交城投总经理丁仁军到建筑公司珠海项目调研指导

4月19日,中国交建华南区域总部执行总经理、中交城投总经理丁仁军到建筑公司珠海项目调研指导。建筑公司副总经理彭爱民、珠海项目负责人夏灿峰等陪同。丁仁军一行首先听取了彭爱民对项目情况、推进难点及应对措施等情况的汇报,随后深入施工现场,对工程进度、质量管控、安全文明施工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丁仁军对四公局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