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林德叉车完美匹配创新泳池

2018-05-03 09:24:0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林德工业车辆
字体大小:

不久前,一档澳洲顶级电视节目The Block拍摄了昆士兰航运集装箱游泳池公司(Shipping Container Pools)将一个航运集装箱改造成一个地上游泳池的过程,数百万的澳大利亚人通过这档节目共同见证了该公司的这一创新举措。

该公司创始人Johannes Roux四年前退休后携家人来到澳大利亚,在这之前,他在南非长年从事嵌入式游泳池行业。到达澳大利亚后不久,略感无聊的他便购买了各种玻璃纤维模具,想要重返游泳池行业。另一方面,他的儿子Jonavan是布里斯班的一名建筑学学生,当时正研究集装箱式房屋这一概念。

林德叉车完美匹配创新泳池

通过一番思考,父子俩决定使用改造过的航运集装箱和玻璃纤维外壳给自己做一个游泳池。有几个人看见他们做的游泳池后便成了他们的客户,靠着“Facebook上发布的几张照片”,航运集装箱游泳池公司便诞生了,为这位退休人员和大学生带来了一份新事业,他们还向林德订了一辆七吨翻新柴油叉车。

Jonavan Roux说道:“我们前后三次为了更大的场地而搬迁,我们的产量从两周一个航运集装箱泳池增加到现在每周完成7个。”这也同时说明了林德叉车如何成为他们生意中所必不可少的资产,“现在在我们的库伦海岸厂房我们使用一辆龙门起重机和一辆翻新的林德7吨H70D 柴油叉车。以前搬运一个集装箱要花一天的时间,现在使用林德叉车,只需一个人便可在10分钟内完成所有工作。“

林德叉车完美匹配创新泳池

他们的家族生意吸引了澳大利亚当地以及海外媒体的报道,他们的产品销售不仅因此遍及澳大利亚,而且出口至新西兰、瓦努阿图、所罗门群岛。要说与林德的缘分,是他们看到附近一家企业成功应用林德设备后便与林德联系,采购了一辆有2.4米长的货叉、7吨承载能力的二手叉车。车源来自林德认证的高级翻新叉车,交货前已经过全面维护检查,包括门架、货叉架和液压系统测试以符合叉车制造参数,转向桥检查设置以符合厂家规范,计时表功能测试以及整车原色喷漆。且叉车有完整的历史记录,并提供6个月或500小时配件和人工的保修期。

Jonavan Roux说:“我们和林德合作有九个月了。这与我们发展中的业务完美匹配。而且购买价也很吸引人,也具备我们要求的所有功能。我们每天都使用叉车,不断来往于生产区内,性能是一如既往地棒。”

“刚收到叉车时简直难以置信,整辆叉车看起来跟新的一模一样,而不单单是喷漆。移交工作也非常专业,我们立马就将叉车投入工作中。“每天都有多个驾驶员操作这台叉车,他们都非常喜欢,纷纷赞叹。

“我们把叉车看作是一项投资,它将在未来的数年为我们带来良好的服务。根据我们目前的发展速度,我们明年内很可能还需要一辆这样的林德叉车。从我们的经验来看,这个叉车绝对物超所值。”

林德叉车完美匹配创新泳池

不管是新车还是翻新车,林德叉车的标准配置都广受欢迎,包括保护框架,使叉车达到最佳耐用度及零部件保护。林德独创的液压系统五十年来不断发展,并与强劲的工业发动机结合。发电机组设计有两个驱动和升降用的免维修活塞泵,即使在恶劣应用环境中也易于操作。效果绝对可靠,这也是林德认证翻新叉车广受欢迎的原因所在。

如果你有这样有趣的故事,欢迎跟我们分享,祝大家:

五 一 节 快 乐!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工业车辆 林德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5/201805030924052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物流江湖 致胜法宝

物流江湖 致胜法宝

在金庸先生的笔下,每一部经典里几乎都有一本至高无上的内功宝典,大侠必定内力深湛。而《笑傲江湖》则遵循了截然不同的逻辑——“唯快不破”。 令狐冲内力尽失时,一招独孤九剑“破箭式”如三十支利箭同时发出一般,瞬间点瞎十五大高手。

[详情]

海拔两千多米的滑雪胜地,美食美景一个不落

海拔两千多米的滑雪胜地,美食美景一个不落

在滑雪旺季,每天大约有4000名游客在奥地利索尔登(Solden)的Giggijoch餐厅就餐——这里以新鲜的食材著称,每天要消耗大约2000公斤的新鲜食物。 那么问题来了,这么多食材是怎么“登山”的呢? 嗒哒~秘密就是一条长150米。

[详情]

乘势助攻,再展雄风 —— 林德助力百威英博全国经销商大会

乘势助攻,再展雄风 —— 林德助力百威英博全国经销商大会

4月11-12日,以“乘势而攻,再下一城”为主题的2018百威英博全国经销商大会在长沙隆重举行。作为百威英博全球物料搬运的亲密合作伙伴,林德(中国)携带精心准备的产品亮相会场。 作为行业物料搬运的好伙伴,多年来林德物料搬运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其一站式的物流系统。

[详情]

全球物流技术大会,林德-德马泰克解读“软硬兼施”的智慧物流

全球物流技术大会,林德-德马泰克解读“软硬兼施”的智慧物流

传统的规模化发展向智能的精益化发展已经成为我国物流业不可否认的趋势,在3月21日结束的全球物流技术大会上,来自各行业专家和企业就物流创新以及物流黑科技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期间,林德和德马泰克就“智慧联盟,解密未来”主题做了联合演讲,两家拥有200多年物流领。

[详情]

林德超低温冷库叉车,要风度,有温度

林德超低温冷库叉车,要风度,有温度

近年国内超低温冷库逐渐增多,对于超低温冷库叉车的需求也在逐渐增长。什么是超低温冷库呢?超低温冷库又需要怎样的搬运设备呢? 超低温冷库一般是指温度在零下55至零下60度之。

[详情]

林德服务合同促销包,春天里的美好开始

林德服务合同促销包,春天里的美好开始

号外号外!“无忧用车 从新开始”,林德新鲜出炉了3种服务合同促销包,这个春天,绽放心情随心选! 如果您准备购买新车,您可以在购车的同时购买惠享包,包您赚到~ 如果您曾经买过我们的产品,这里有我们精心打造的新享包以及体验包让您轻松感受更多实惠,为您保驾。

[详情]

SIAF自动化展看林德搬运机器人

SIAF自动化展看林德搬运机器人

3月4日到6日,SIAF广州自动化展成功举办。随着制造业正在经历着智能转型升级,林德(中国)更加以市场客户为导向,促进差异化产品定位,避免重复投资及同质化,真正为客户带来实际价值。目前林德已经从叉车产品的供应商转型为以服务为主的解决方案供应商,特别在智能制造方面,从租赁业务的发展到智能系统的应用,A。

[详情]

凯傲集团与浙江中力机械同意达成战略伙伴关系

凯傲集团与浙江中力机械同意达成战略伙伴关系

● 凯傲集团将购买一家中方企业部分股权,扩大在入门级仓储设备市场的产品系列 ● 独家战略合作将以联合开发产品与供应链协同增效为主,捕捉全球市场增长机会 ● 凯傲集团首席执行官Gordon Riske说:“与中力的合作将进一步加强我们在迅猛发展的仓库设备市场的地位&rdqu。

[详情]

林德:物流新升级,可以这样搞

林德:物流新升级,可以这样搞

随着市场的发展和政策的推进,目前,烟草行业物流发展已经进入水平提升、自我超越的新阶段。以常州烟草为代表的优秀企业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就是努力实现企业物流向行业物流、行业物流向供应链物流的转变和提升,以技术创新为动力,高水平地建设科技物流;同时,以供应链为。

[详情]

林德解决方案,能源化工业的帮助者

林德解决方案,能源化工业的帮助者

在国家政策引导下,油改电早已成为一个不可逆转的大趋势。在一年的时间里,所有的柴油叉车都面临环保升级,环保政策也从部分区域的实施扩散向全国。很多企业都正在努力进行这个转变,陕西延长石油延安能化公司就是其中一家,它的成功“变身”,也成为行业中的典范。 陕西延长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