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沃尔沃建筑设备上海工厂第30000台设备正式下线

2018-05-04 17:14:5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沃尔沃
字体大小:

2018年4月26日,中国上海——沃尔沃建筑设备日前举办了其上海工厂第30000台设备下线仪式。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李岩、来自总部的挖掘机产品集群运营副总裁Andrew Knight先生,质量和安全副总裁Kamila Czaja女士,制造工程和精益生产副总裁Francois Guetat先生与上海工厂管理团队、现场主管以及2017年沃尔沃建筑设备明星员工共同庆祝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沃尔沃建筑设备上海工厂第30000台设备正式下线

此次下线的第30000台设备是沃尔沃 EC380DL挖掘机,其配备符合中国第三阶段排放标准的沃尔沃D13型发动机,集强劲的挖掘力、出色的燃油效率、低油耗与耐用性于一体,可在严苛的环境下实现高效生产、持续作业,深受中国客户青睐。

沃尔沃建筑设备上海工厂第30000台设备正式下线

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沃尔沃建筑设备已经陪伴中国客户走过了十五年。2003建厂完成后,沃尔沃建筑设备开始启用中型生产线,并于4月交付第一台挖掘机,坚定地迈出了在中国市场发展的第一步。一年后,沃尔沃建筑设备的小型生产线投入使用,并成功实现了关键焊接件本地化制造。

随后的几年内,沃尔沃建筑设备在中国市场持续投入,不断优化生产,在产能方面取得了跨越式的增长,而沃尔沃建筑设备上海工厂也已成为沃尔沃全球产能最高的工厂之一,其混线单件流生产线产能可达25台/班。目前,与临沂工厂一道,沃尔沃建筑设备在华产品线已经扩展到40余种,涵盖通用设备、路面机械和小型设备等,为广大中国客户提供了更加多元化的选择。

沃尔沃建筑设备上海工厂第30000台设备正式下线

沃尔沃建筑设备上海工厂经历15年发展,逐步形成了产能、产量的双线升级,并逐步由核心焊接件依赖进口,发展为有能力对外出口的生产经营模式。上海工厂目前已是沃尔沃建筑设备全球生产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从第一台挖掘机下线到产量突破30000台,沃尔沃建筑设备用十五年的时间证明了其深耕中国市场的决心和对中国客户的长期承诺。“中国市场目前是沃尔沃建筑设备全球四大重点市场之一,我们十分重视在华业务的可持续发展,积极参与各项重点工程建设。从0到30000,标志着沃尔沃建筑设备在中国迎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这是中国市场对沃尔沃建筑设备的褒奖,更是对我们的激励和鞭策。”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李岩说道。

秉持“品质”、“安全”、“环保”的核心价值观,沃尔沃建筑设备将始终如一地向中国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设备、创新型的现场作业方案及完善的后市场服务,并深入数字化进程,不断满足中国市场多样化的作业需求,在助力中国客户业务发展的同时,持续推动智能化、电气化在施工管理中的应用,实现更高效、更清洁、更美好的未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沃尔沃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5/201805041714559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沃尔沃建筑设备引入3D打印技术制造配件

沃尔沃建筑设备引入3D打印技术制造配件

在为客户提供备件和践行新产品研发承诺方面,沃尔沃建筑设备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 用于将配件安装在车桥上的车间工具已经通过3D打印制造出来 建筑行业正在寻求新的高效生产方法,设备制造商也在寻找其他方法来提高生产率。为了更快、更高效地为客户提供备件,沃尔沃建筑设备引入了3D打印技。

[详情]

沃尔沃卡车全球VISTA技工大赛即将开幕 中国队伍再创纪录

沃尔沃卡车全球VISTA技工大赛即将开幕     中国队伍再创纪录

4月23日,沃尔沃卡车2017-2018年度VISTA技工大赛全球半决赛将在瑞典哥德堡举行。这场被称为卡车服务人员的奥林匹克全球赛事,在今年的规模创历史纪录:逾1.9万人、共5千多只队伍报名参加这一比赛,相较去年同比增长9%。其中,大中华区报名人数更是激增20%,多达604人组成的163支队伍争夺前。

[详情]

沃尔沃卡车首款纯电动卡车首秀 助力城市可持续发展

沃尔沃卡车首款纯电动卡车首秀 助力城市可持续发展

沃尔沃卡车现推出首款纯电动商用卡车 — 沃尔沃FL系列电动卡车,适合城市运输和垃圾处理等应用。新车型将于明年在欧洲上市出售和批量生产。沃尔沃卡车发布的这款产品是城市电气化货物运输解决方案的先驱。 沃尔沃卡车总裁Claes Nilsson表示:“纯电动沃尔沃卡。

[详情]

沃尔沃卡车90周年里程碑不停步,恪守核心价值把“沃”未来!

沃尔沃卡车90周年里程碑不停步,恪守核心价值把“沃”未来!

自1928年第一辆卡车下线以来,沃尔沃卡车在今年迎来了它的第九十个年头。90年来,沃尔沃卡车始终恪守“安全、品质、环保”的品牌核心价值,不断以创新产品,全面运输解决方案优质服务助力行业发展,通过实际行动赢取社会信任,铸就享誉世界的沃尔沃品牌。 每一年都是沃尔沃卡车的&。

[详情]

沃尔沃产品+广晟行服务 P6820C摊铺机抢滩徐州市场

沃尔沃产品+广晟行服务  P6820C摊铺机抢滩徐州市场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8年4月13日,徐州广晟行道路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与徐州新时代道路工程机械租赁公司签约仪式暨一次性采购4台沃尔沃P6820C摊铺机活动在徐州广晟行公司举行!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路面设备华东区销售经理洪高、徐州工程机械商会党支部书记严凯、徐州新时代道路工程机。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区总裁岑家辉出席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届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

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区总裁岑家辉出席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届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

2018年4月11日,柳州——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区总裁岑家辉先生今日出席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五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届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并参与了高层论坛对话,围绕工程机械行业在“新时代、新理念、新作为”主题的指导下的未来发展目标、可持续发展、。

[详情]

品质筑信任 沃尔沃携手徐州广晟行深耕道路机械市场

品质筑信任  沃尔沃携手徐州广晟行深耕道路机械市场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8年2月25日,由徐州广晟行道路工程有限公司&沃尔沃建筑设备联合主办“2018年VOLVO产品技术交流会”在国家5A风景区徐州云龙湖畔隆重举办,徐州市工商联商会党委书记俞德明、徐州市工程机械商会党支部书记严凯、沃尔沃建筑设备副总裁黄政。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迎风启航,把沃未来”主题大会在港顺利召开

沃尔沃建筑设备“迎风启航,把沃未来”主题大会在港顺利召开

1月27日,沃尔沃建筑设备在香港举办了“迎风启航,把沃未来”主题大会。本次会议正逢有“航海界的珠穆朗玛峰”之称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停靠香港之际,沃尔沃建筑设备总裁。

[详情]

沃尔沃卡车玩转2017 迈向90周年里程

沃尔沃卡车玩转2017 迈向90周年里程

踏入2018年,沃尔沃卡车迎来了自身的90周年,并且希望在今年带给全球客户更多惊喜。其实在2017年,沃尔沃就已经开始玩转了很多炫酷的科技,逐步突破行业和技术边界。回顾逐渐远去的2017年,沃尔沃卡车到底做了哪些大事情? 全年无休玩新品 今年三月,沃尔沃卡车新款车型FM E。

[详情]

沃尔沃电动卡车试点运行 将缓解城市交通高峰时段拥堵

沃尔沃电动卡车试点运行 将缓解城市交通高峰时段拥堵

自2019年起,沃尔沃卡车将开始在欧洲销售电动卡车,首批产品将于今年选定的试验客户处投入运行。电动卡车大幅降低了噪音、减少了尾气排放,开创了物流管理的全新方式。卡车可以在夜间执行更多运输任务,这将减少需要在交通高峰期上路行驶的卡车数量。沃尔沃卡车总裁Claes Nilsson表示:“电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