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今天,红星1号移动破碎站4岁了!

2018-05-07 14:18:1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2014年5月7日,红星集团第一台移动破碎站正式完工出厂。4年了,它依旧坚持在生产的第一线,为刘老板的砂石事业“艰苦奋斗”。

今天,红星1号移动破碎站4岁了!

它刚出厂时,红星研发和销售人员亲切地称它“大星”,把它当做孩子一样百般呵护着。五天后,这个红星“宠儿”,被大同的刘老板一眼相中,他说我的工地现在就是急需这样一台多功能的破碎站,让“大星”跟我走吧!

刚入行时,“大星”跟随着刘老板在太原“打天下”,在岗3年期间,它为刘老板太原的砂石生产线共破碎130万吨的砂石、制成80万吨成品砂、处理70万吨建筑垃圾。2017年,刘老板将“大星”转移至大同的生产线,专一进行建筑垃圾的破碎任务,一年中共处理建筑垃圾约38万吨。4年里,它的“衣服”褪色了、轮胎换了3次、驾驶员换了好几个,可它依然坚强的工作在生产前线,不埋怨、不急躁,用最小的能耗,带来最大的效益。

今天,红星1号移动破碎站4岁了!

刘老板告诉小编,买矿山机器他只选择红星,不仅机器的质量好,售后服务那真的是“没毛病”。刘老板说,“4年里,机器也会出现一些小毛病,但是红星机器的售后人员每次解决不管是远程协助还是到现场处理都没有超过8个小时,真的是很用心。要选就选大牌,中国著名品牌的机器用起来放心。”

红星机器制造的移动破碎站有成套性能抢、机动性能强、节能高效和灵活操作等优点,一定会让您“爱不释手”。

今天,红星1号移动破碎站4岁了!

红星机器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国矿山机械第一品牌,未来的征程,红星将会一路相伴,给您带来更大的收益。(本文来自红星机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5/201805071418156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匠心服务 | 新疆新丝路上的C8之歌

三一匠心服务 | 新疆新丝路上的C8之歌

巴里坤,是古丝绸之路北新道进入新疆的第一重镇,而今G7京新高速北线途经之地。巍峨的东天山脚下的宁静巴里坤哈萨克自治县,在新时代一带一路的蓝图里,最可爱的三一服务人,携手全疆第一套3000C8型沥青站共同为建设边城通衢,焕发历史新生。 接到调试任务的时候,我们的工程师刚刚完成上岗专业。

[详情]

一则来自人民网和哈萨克斯坦“央视”的报道

一则来自人民网和哈萨克斯坦“央视”的报道

近日, 哈萨克斯坦当地“中央电视台”——国家电视台 《早间新闻》播出一则新闻, 在整个哈萨克斯坦引发关注与热议。 主持人: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尤其是在国家经济发展的支柱与基石装备制造业,这一点更是突出。我们来看一场来自中。

[详情]

春日里的一抹亮色——常林青年

春日里的一抹亮色——常林青年

常林青年 青,是绿色的,是生命的颜色; 春,是季节,是成长的季节; 青春就浊出成长季节里那片生命的绿色, 成了春日里最耀眼的那抹亮色! 身穿工作服,头戴安全帽,温和谦逊,他是谁? 他是中央企业优秀团员,他是国机集团优秀团员,他是江苏省第十五次。

[详情]

同力重工第二届“同力风采”摄影(像)大赛征稿启事

自2016年陕西同力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举办了第一届“同力风采”摄影(像)大赛后,反响热烈,收获诸多佳作,作者用镜头多视角展现了“同力人、同力车、我与同力“等内容。时隔两年,2018年第二届“同力风采”摄影(像)大赛再度开启,以&l。

[详情]

“神州第一挖”刷新你的想象,颠覆你的世界!(内附精彩视频)

徐工700吨液压挖掘机 刷新你的想象,颠覆你的世界! 它曾多次登陆央视,成为全国关注的焦点;它是中国自主研制的最大吨位液压挖掘机,被形象的称为“神州第一挖”;它的机身总长23.5米,接近地球上最大生物成年蓝鲸的身长;它的重量相当于500辆普通小轿车的总和;它的。

[详情]

中联重科京五搅拌车 美丽首都建设者

中联重科京五搅拌车 美丽首都建设者

日前,中联重科60台京五搅拌车依次分批驶出中联重科沅江工业园,交付北京客户。这是自2017年8月公司50台京五搅拌车首次交付市场后,北京客户的又一次批量订单。 【中联重科60台京五搅拌车发货现场】 因为北京市当前已出台规定,在6环内禁止国三排放的外地搅拌车、泵车行驶,到20。

[详情]

自带光环的雷萨25X5起重机

自带光环的雷萨25X5起重机

4月28日,小编赶赴天津,开启了一场充实的调研之旅。 在工地上,两台白绿相间的雷萨起重机如一抹新绿,点缀着满是车辙的黄土地上。雷萨起重机有条不紊地挥舞着臂架,给堆满钢筋水泥的施工现场添了几分生机。 天津日昇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樊俊宾自豪地说:“自2。

[详情]

老李与徐工金融融资租赁服务的不解情缘

谈到徐工金融的融资租赁服务,福州客户老李变得有些感慨,“以前选择徐工金融的融资平台购买徐工设备,只是觉得同是‘徐工牌’,方便。真没想到,这家公司所提供的融资租赁解决方案如此充满人情味...” 晴天霹雳,遭遇人生瓶颈 2013年,40岁的。

[详情]

江苏大明精工部连破两月产价值达575万元

江苏大明精工部连破两月产价值达575万元

万物复苏,江苏大明精工部迎来大生产的春天,继3月份创造了575万元的销售,产值突破634万元;4月份仍坚挺,销售额继续保持了575万元,且产值突破591万元,精工部加工产、销量再次迈上新台阶。 在销售部门大力协助下,江苏大明精工部打铁需趁热,业务量呈井喷式爆发增长,订单计划已排到1个半月以上。

[详情]

大明四月份超级奥氏体及高镍合金销量创新高

大明四月份超级奥氏体及高镍合金销量创新高

今年四月份整体市场环境并无显著利好,但大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深耕市场、拓展领域、贴近服务,超级奥氏体和高镍合金的当月销售业绩突飞猛进,创下历史新高,达到了477吨,较去年同期增长27%。 多年以来,大明公司建立起以普通双相钢及耐热钢为基础,超级双相钢,超级奥氏体钢以及6钼钢为中端,耐热耐蚀镍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