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东风商用车与聚盟达成战略合作 为物流快运赋能

2018-05-08 11:01:1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东风商用车载货车
字体大小:

2018年5月4日,在全国各地物流企业、经销商共计800人的见证下,东风商用车与聚盟平台在上海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东风商用车与聚盟达成战略合作  为物流快运赋能

强强联合,推进物流生态链平稳运行

聚盟平台专注于物流业,通过搭建物联网平台聚合并带领全国多个核心城市的优秀物流企业,实现专线融合、共享、强强联合,从而促进物流业繁荣发展。

据了解,聚盟平台在短时间内迅速汇集了2000多条线路,旨在成为中国最专业的大票零担网络运营服务商,为每一个平台上的专线企业赋能!力为专线企业提升获取业务的能力、降低业务运营成本!

东风商用车与聚盟达成战略合作  为物流快运赋能

作为物流行业的完整车辆运输解决方案提供商,东风商用车通过领先的解决方案、定制化的交互管理、卓越的客户体验,致力于成为物流行业最佳合作伙伴。此次签约,标志着东风商用车与聚盟建立了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东风商用车将为聚盟物流及其加盟成员提供车辆、售后、金融等一体化物流解决方案,以客户为中心联合打造高价值的明星商品,通过定制化交互,将车辆价值量化实施。

东风商用车与聚盟达成战略合作  为物流快运赋能

聚盟平台与东风商用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东风商用车行业客户开发部部长刘翼在发言中指出:“我们将在充分把握聚盟运营线路及核心诉求的前提下,为聚盟提供安全、高效、低成本的物流车辆解决方案:以大数据为核心的过程可控、结构透明的车队应用管理、以及全包、半包等一致化、定制化的售后服务方案。”

东风商用车与聚盟达成战略合作  为物流快运赋能

东风商用车行业客户开发部部长刘翼

东风快运“三剑客”,助力高效物流

东风商用车与聚盟达成战略合作  为物流快运赋能

东风天龙旗舰

1、快运6x4长途干线明星产品——天龙旗舰H02V

天龙旗舰H02V 6x4牵引车定位于500-1500公里干线运输,适合零担、散杂货运输场景。该车搭载东风康明斯ISZ520-51发动机,匹配沃尔沃VT14档变速箱,强大的动力储备,充分保障了运输的时效性。

此外,该车采用最新旗舰(D760)高顶双卧驾驶室,驾驶室风阻系数为0.518,整车低风阻系数能够有效降低行驶阻力。天龙旗舰H02V的参考油耗为百公里33-35L。

2、混运6x2长途干线明星产品——天龙旗舰H04V

天龙旗舰H04V 6x2牵引车定位于25-33吨货的500-1500公里干线运输,适合零担/快递混合票、单边货等运输场景。

该车搭载520马力东风康明斯ISZ520-51发动机,强大动力充分保障了运输的时效性。此外,用户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匹配ZF12AS2540、东风DT2514变速箱。

上述两款东风天龙旗舰产品历经超过200万公里的可靠性试验,包括各种极端环境和路况测试,各项性能指标全面稳定。尤其在听取广大用户用车反馈之后,2018款天龙旗舰产品在动力性、燃油经济性、可靠性、安全性、舒适性、轻量化、以及售后服务7大方面都做出了不少改良!

3、天龙高效价值版明星产品,长途干线牵引车——TF45

东风商用车与聚盟达成战略合作  为物流快运赋能

东风天龙启航

东风启航TF45定位于1000公里以内往返中长途运输,适用于标准快递、电商件、煤炭等运输场景,承载货重在25-40吨。

该车搭载康明斯13L发动机,最大扭矩2460N·m,强劲动力使得这款车起步、爬坡、加速时都能动力强劲。

此外,底盘钢板弹簧+驾驶室四点悬浮二点气囊,使得东风启航TF45的驾驶平顺性更好。这款车配置800L油箱,保证了超长的续航里程。除此之外,东风启航TF45的燃油经济性也相对可靠,据悉,这款车的参考油耗在百公里33L左右,在实际表现中,往往还要超出预期。因此,这款车可称之为由东风商用车针对高速物流升级打造的挣钱利器!

未来,东风商用车和聚盟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持续发力,从而推动物流业又好又快发展。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5/201805081101163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东风商用车举办智能网联技术论坛 L4智能卡车首次公开亮相

东风商用车举办智能网联技术论坛  L4智能卡车首次公开亮相

两辆L4级别无人驾驶东风天龙重卡在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园区内平稳自如地行驶。两辆车可实现V2V网联协同编队、保持极近车距行驶;也可以通过ACC(自适应巡航系统)+LKA(车道保持)实现自动跟车、遇弯道行驶完全自主转向。这是在东风商用车智能网联技术演示现场看到的一幕。 东风商。

[详情]

自重低至8.86吨 东风天龙8X4轻赢版上市

自重低至8.86吨 东风天龙8X4轻赢版上市

2018年2月2日,东风商用车在临沂举行了东风天龙8X4轻赢版上市发布会。活动现场,举行了挑战冠军、现场称重等活动,助力东风天龙8X4轻赢版新产品上市。截至发布会结束,现场订车高达148辆。 超级轻量化 8X4地盘自重低至8.86吨 随着国家治超日益严格,车辆标载化已成为未。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