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挖机究竟咋样?听听用户怎么说

2018-05-14 10:44: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挖掘机
字体大小:

“你这车怎么又趴窝了”

“这才多长时间,怎么又要换配件”

“回来这么晚,就那么点儿活能干一天?”

……

在土方施工行业,类似这样的抱怨常常从施工方、老板、机手的口中冒出。对客户来说,在越发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选择一台“扛造”、“生产率高”、“性价比高”、“服务响应及时”的挖掘机,对自身的发展至关重要。

过去几年,徐工挖掘机在各类极致工况中历经考验,其性能、品质、技术得到了充分验证。徐工挖掘机到底好在哪儿?来听听真正的内行人从“稳定性”、“出勤率”、“保养维护”等方面入手,算算经济账。

徐工挖机究竟咋样?听听用户怎么说

挖掘机品质怎么样,拉到矿山试试就知道

内蒙古建安正浩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黄晓兵,是因实际使用体验而成为徐工挖机“铁杆粉丝”的典型代表。

2017年,位于内蒙古乌海的建安煤矿扩大生产,急需采购新的设备。“我们考察了多家矿山设备品牌,最终选择了徐工大吨位挖掘机, 在实际施工中,徐工挖掘机表现非常出色,不管是装车还是挖碳,效率明显都要高于之前购买的挖掘机,并且连续作业能力强,出勤率远远高出了我的预期。”

在建安煤矿,黄晓兵的徐工XE470D挖掘机每天至少能装200车煤炭,以每车满载25方计算,每天徐工挖掘机的作业量都在5000方以上。

好质量源于好零部件

在黄晓兵看来,徐工挖掘机的高品质,更多源于“强大的内在“。“平均每月能工作近600小时,这么高的出勤率,足以证明徐工挖掘机品质过硬,故障率低,绝对不输于进口品牌。其实决定挖掘机品质的,主要是发动机、液压件、履带三大部位。徐工大吨位挖掘机的配置很高端,质量没有问题,履带质量也过关,很少会出故障。”谈及徐工挖掘机,黄晓兵不禁感叹道。

卓越的品质、更高的工作效率,使徐工挖掘机能够持续为用户创造价值。“性价比高,出勤率有保障,徐工挖掘机创造的效益非常高。我粗略算了算,徐工XE370挖掘机每月起码能赚15万元,刨去贷款,还有10万的收入。我们矿一直不停工,年前要干到腊月二十八,年后正月初六就正常上班,这样的话,差不多1年就可以收回成本了。”谈及此,黄晓兵显得很是满足。

此后,黄晓兵又陆续购进了7台徐工挖掘机,包括XE370和XE470两种型号,并计划在2018年继续扩大设备队伍。“我们还会再增加8-10台徐工大吨位挖掘机,此外,我们还计划把现在矿上的运输车都换成徐工品牌的自卸车。”黄晓兵说。

徐工挖机究竟咋样?听听用户怎么说
内蒙古建安正浩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黄晓兵

更全面服务保障,让用户全程无忧

如果仅仅依靠产品本身而缺乏系统的售后服务支持,用户的价值实现将受到极大影响。因此,徐工挖机始终将服务放在至关重要的位置。

对于徐工挖机的售后服务,黄晓兵深有体会。“2017年煤炭市场行情不错,我们矿的开采任务更重了,如果设备不跟劲儿,停工一天就会给我们带来5万元的损失。矿山工况恶劣,为了保证设备出勤率,徐工挖机在建安煤矿长期派驻服务人员、设立配件库。据我所知,我们矿上所有施工队使用的挖掘机品牌里,没有一家像徐工一样提供驻点服务的。徐工服务人员跟我们同吃同住,24小时待命,不管白天还是晚上,只要挖掘机出现问题,随时解决。不过用了大半年了,徐工挖掘机还真没出过什么毛病,也就更换一些斗齿、链筋之类的易损件。” 谈及徐工服务,黄晓兵立马竖起了大拇指。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5/201805141044003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风云75载】对内改革运营模式,对外探索先进技术(连载三)

【风云75载】对内改革运营模式,对外探索先进技术(连载三)

1989年,徐州市将一批主机企业和零部件企业分离出来,组建生产经营型企业实体徐工集团,并通过取消核心企业法人资格、推行股份制试点、积极吸收半紧密层进入紧密层等系列改革举措,逐步实施集团化运营,打造出了“十个集团九个空,一个不空在徐工”的标杆典范。 上世纪90。

[详情]

又一个冠军呼之欲出!揭秘徐工掘进机成长史

又一个冠军呼之欲出!揭秘徐工掘进机成长史

近日,徐工基础获2017年度全国煤炭机械工业优秀企业,徐工基础总经理、党委书记孔庆华荣获全国煤炭机械工业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 这是为表彰在加快煤炭机械装备产业升级,推进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加大改革创新,团结拼搏、克难奋进、开拓创新,强管理、重转型、争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家和优秀企业而设。

[详情]

印度尼西亚某岛组织开展徐工专用车小型产品交流会

印度尼西亚某岛组织开展徐工专用车小型产品交流会

近日,徐工随车车辆出口部联合代理商在印度尼西亚某岛举办了以“XCMG One Stop Heavy Equipment Solution”(一站式重型设备解决方案)为主题的徐工专用车产品培训会。现场邀请到当地15家专用车租赁行业客户参加此次交流会。就如何更好的应用专用车展开了。

[详情]

【客户故事】徐工-敢想敢做,创业者李敢的人生信条

【客户故事】徐工-敢想敢做,创业者李敢的人生信条

当下,创业一词仍然是时代热议的高频词汇,集风险与挑战于一身,今天故事的主人公是来自湖北黄冈的李敢,就像他的名字一样,一位在广州打拼了10年却依然热衷于折腾的小伙子,目前是广州粤吉高空设备租赁有限公司老板。 敢想敢做,人生要勇于改变 李敢,湖北黄冈人,2007年来到广东打拼,在家装行业。

[详情]

高层建筑灭火救援实战拉动演练 徐工消防车再展神威

高层建筑灭火救援实战拉动演练 徐工消防车再展神威

为全面检验部队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近日,贵州省黔南州消防支队开展高层建筑灭火救援实战拉动演练。 消防官兵进行实施救援 演练假设都匀市剑江半岛3栋2单元13楼因电器线路老化引发火灾。火灾发生后,微型消防站人员按照大楼内部火灾事故应急预案,立即组织疏散大楼内人员,并对初期火灾进。

[详情]

徐工起重机助力世界第二大在建机场施工

徐工起重机助力世界第二大在建机场施工

近日,一组徐工设备在世界第二大在建机场---墨西哥新国际机场参与施工建设的照片在互联网上被广泛流传。 徐工设备在墨西哥新国际机场进行吊装作业 此次,徐工起重机参与建设的墨西哥新机场项目于2014年正式启动,投资总额为1860亿比索(约合101亿美元)。机场一期建设包括三条。

[详情]

【解密徐工品质】就算供不应求,也不放过微米级的误差

【解密徐工品质】就算供不应求,也不放过微米级的误差

“水平油缸油漆附着力差,油漆表面无光泽漆膜厚度不均匀,不合格,全部退回!”一批刚进厂的生产急需部件,在没有通知公司质控员的情况下,被收货员工斩钉截铁地退走了! 这是2018年4月份——中国起重机市场正在处于供不应求的时刻,在徐工起重机产量处于最。

[详情]

徐工“装载之王”超级星期五,铲车也疯狂!

徐工“装载之王”超级星期五,铲车也疯狂!

徐工铲运“装载之王” 作为装载机行业第一家一站式综合电商服务平台, 以互联网+的全新模式, 让用户获得“一次选择,终身无忧”的体验。 用真诚回馈客户信赖, 装载之王 “超级星期五&rdquo。

[详情]

四川吊装专家:“高台班”不仅仅是“台班高”

四川吊装专家:“高台班”不仅仅是“台班高”

见到资阳市渝恒吊装公司总经理张继,是在周一。尽管是在工作日,但走在资阳新区的路上,沿街万达广场门口,依旧人流不断,属于成都附近资阳这个城市的生活气息,扑面而来。但张继显然无法全身投入这种“慢节奏”生活。短短十几分钟时间内,张继的手机连续响起4、5次,“要用吊车,还。

[详情]

徐工“装载之王”年中特惠进行时!

徐工“装载之王”年中特惠进行时!

装载新未来,智领新时代!。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