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浙江省混凝土行业协会代表:华菱星马,值得信赖

2018-05-18 14:44:1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华菱重卡
字体大小:

5月17日上午,浙江省混凝土协会会长申建国一行三十余人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产品。据了解,浙江省混凝土行业协会是由浙江省内的混凝土预制构件和预拌混凝土企业、预应力混凝土工程及其相关的企事业单位和部门,自愿组成的行业性组织。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汉如热情接待来访。华菱公司副总经理薛永昌陪同介绍整车四大工艺车间,发动机分公司总经理汪祥支陪同介绍汉马动力生产线。

作为华菱星马重点开发的市场之一,浙江省拥有很多华菱星马车的老客户。此次浙江省混凝土协会组织新老客户再次走进华菱星马,将为双方再续前缘打下良好基础。在参观过程中,薛永昌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和产品特点,并表示,一款好的产品除了设计理念先进之外,它的制造工艺也是非常重要的。华菱重卡生产基地在设计理念上体现了先进性、节能环保、人性化、高效率和信息化等特点,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工艺及设备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劳动强度,是国内先进、自动化程度最高的重型卡车生产基地。

发动机车间,全自动生产线再次给客户带来惊喜,车间整洁明亮,自动化程度高,汪祥支向客户代表详细介绍了汉马发动机,并表示汉马发动机参照欧洲发动机的技术路线,在燃油经济性、安全性、低排放等方面具有领先优势,而且低速大扭矩的特点十分符合混凝土行业实际使用工况,可全面满足未来市场国六排放要求。除了动力强劲、节油减排外,汉马动力在安全性方面,也走在行业前列,搭载的缸内制动技术,将重卡安全性提升到新的高度,为用户构筑起更高的安全屏障。

在四楼会议室,刘汉如董事长首先感谢客户一直以来对华菱星马的支持与厚爱,并表示华菱星马将不遗余力做好产品和技术创新,为用户提供更多高可靠性、高安全性、高性价比的产品。

申建国会长在参观结束后表示,“此次参观大开眼界、感触很深,华菱星马作为一家现代化的工厂、先进制造业的代表,不仅在生产自动化水平上达到了国内领先,在产品绿色环保智能方面也代表了行业发展方向。参观以后,对使用华菱星马产品也更加放心了!”为表达对华菱星马的欣赏与祝福,申建国会长有感而发,即兴作诗一首,抒发感怀:

“铁匠华变大师巨匠,

绿色智能科技领先,

行业标杆全国典范,

华菱星马奔驰向前。”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华菱重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5/201805181444179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华菱汽车团总支荣获安徽省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

华菱汽车团总支荣获安徽省五四红旗团总支荣誉称号

近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发文表彰决定,授予华菱汽车团总支2017年度“安徽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荣誉称号。 “安徽省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是共青团安徽省授予省级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是华菱星马以党建带团建,全面推动企业群团工作改革结。

[详情]

“华菱车安全、省油,今天我又带着客户来了”

“华菱车安全、省油,今天我又带着客户来了”

5月16日,山东茌平万和通物流有限公司总裁王士民携其公司三十余名挂靠客户代表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董事长刘汉如与客户一行亲密座谈,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葛晓生陪同客户一行详细参观华菱重卡生产线、汉马发动机生产线,并试乘试驾。 与华菱星马携手,始终伴随着万和通的发展。至今万和通物流公司已。

[详情]

华菱星马 :现场改善 我们一直在行动

华菱星马 :现场改善 我们一直在行动

日前,福马零部件公司又一次开展现场环境卫生大检查活动,这是公司现场推进工作组本月组织的第二次现场大检查活动,这项工作已经成为福马公司常态化工作。 为了让现场6S工作更高效,创造更加整洁优美的工作环境,结合福马公司现场特点,现场推进工作组多次对制定的检查项目进行更改,从管理的五大要要素入手,即。

[详情]

大繁至简 能创造价值便是首选 汉马H7值得信赖

大繁至简 能创造价值便是首选 汉马H7值得信赖

进入二季度,重卡市场受基建设施的持续影响,市场形势依然唱好。市场一片火热,但越来越理性的卡友们,眼光依旧T挑剔,“经济、可靠、安全、舒适、售后”依旧是左右其选车购车的关键因素。 其实,卡友们众多考虑因素归根到底都可以归纳到重卡的属性上来,重卡属于生产资料,存。

[详情]

上海、徐州客户相继走进华菱星马体验参观

上海、徐州客户相继走进华菱星马体验参观

近日,上海、徐州区域客户相继走进华菱星马体验参观。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兵陪同参观。 在参观过程中,李兵表示,在整个重卡制造业中,华菱星马的自动化程度非常高。关键设备绝大部分是进口的,“因为华菱起点比较高,是用做轿车的标准来做重卡,所以我们对配套供应商的要求是很严格的。&rdquo。

[详情]

1年竟能节省6万燃料费 汉马H7燃气车真的有这么好?

1年竟能节省6万燃料费 汉马H7燃气车真的有这么好?

作为华菱旗下重卡在现阶段的主力车型,华菱汉马H7自去年8月份上市以来凭借精致的外观、配置升级吸引了不少卡友的目光,其中经济性更高的LNG车型更成为了中长途用户的重点关注对象。 山西省忻州市宏欣物流的赵师傅 近日,卡车之家记者来到了山西省忻州市,并在当地的宏欣物流有限公司见到。

[详情]

2018“马鞍山品牌行”走进华菱星马

2018“马鞍山品牌行”走进华菱星马

5月10日下午,参加2018年“马鞍山品牌行”主题活动的市质监局相关领导、企业家和行业专家一行45人,参观了华菱汽车新区四大工艺,华菱汽车总经理王延安,总经理助理鲁俊全程陪同。 此次“马鞍山品牌行”主题活动,由市质监局主办,安徽华菱汽车股份有限。

[详情]

巾帼不让须眉 钱文娟荣获马鞍山市“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巾帼不让须眉 钱文娟荣获马鞍山市“五一巾帼标兵”称号

“性格爽朗、待人真诚、工作干练。”这是同事及领导们对钱文娟的评价;同时,也是凭借着对这种优良品质的坚守,让她获得了评审小组的认可,荣膺马鞍山市“五一巾帼标兵”的称号。从2007年参加工作至今,钱文娟一直工作在公司科研一线。十多年来,始终以满腔的工作热情。

[详情]

以岗位为舞台 实现青春价值——记第十二届“马鞍山市十大杰出青年”程劲劲

以岗位为舞台 实现青春价值——记第十二届“马鞍山市十大杰出青年”程劲劲

程劲劲自2007年进公司以来,以岗位为舞台,刻苦钻研、锐意进取,先后从事产品研发和质量管理等重要岗位,并在汉马H9、汉马H7、汉马H3等系列车型的研发、“质量示范点”创建、质量改进提升、产品E-Mark海外认证、PDM和BOM验证等重要项目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推进新产品开发和产。

[详情]

无奋斗 不青春 华菱星马团员青年获得多项荣誉表彰

无奋斗 不青春 华菱星马团员青年获得多项荣誉表彰

5月3日,马鞍山团市委举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暨“青年大学习”主题团日活动在市会议中心第二会堂隆重召开。 会议对2017年度全市“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共青团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