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郑州东四环总包二部进行驾驶员安全教育

2018-05-24 10:26: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宋天宇)5月23日,中交一公局郑州东四环总包二部安全部对项目上驾驶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

东四环为市政公路快速化工程,施工过程中为减少对过往车辆通行的影响,采用对单幅道路使用围挡进行施工现场封闭作业的方式,但交通问题依然严峻。为降低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从根本上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从自身做起,项目部对驾驶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强调驾驶员必须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严禁无证驾驶或准驾车辆与实际驾驶车辆不对应,驾驶证、行驶证等证件均由安全部进行收集统计,并备案留档;驾驶员要遵守劳动纪律,上班期间不饮酒、不酗酒,下班期间不得携带车辆私自外出,酒后不得驾车,从根本上杜绝酒驾事故的发生;合理安排休息时间,无特殊情况不熬夜,做到不疲劳驾驶;开车前对车辆进行检查,不开问题车辆,并定期进行全面检查和维护保养;行驶过程中要注意职业道德修养,不得与他人争抢;车辆在行驶中突发故障时,要尽可能利用障碍物或行车制动将车辆停稳,避开主路,随后立即向项目部汇报并通知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通过安全教育培训,提高驾驶员的安全生产意识,从根源上减少事故的发生、消除隐患的存在,真正做到带上平安上路,载着幸福回家。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5/201805241026294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潮公路项目高管中心管桩施工顺利开工

5月23日,由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潮公路项目承建的高速公路管理中心房建工程管桩施工顺利开工。 该段工程位于高填方路段,填方48万立方米,施工难度大、周期长。为保证房建工程顺利开工,项目施工及管理人员自2017年9月份跑步进场,合理安排、有序施工,克服了征地拆迁、阻工、台风、降雨等重重困难,经过。

[详情]

中捷交通局设立400米波形护栏 建设防护生命安全工程

近日,中捷产业园区交通局对辖区内农村公路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行动。经技术人员细致排查发现,中辛公路K0+000-K7+100部分区域存在安全隐患。为了避免发生安全事故,经研究决定,对区域隐患点设立波形护栏,并将该情况及时向上级汇报。 经过一周的紧张施工,中心公路沿线设立波形护栏400余米,有效。

[详情]

中国铁路总公司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局到佳木斯站房项目督导检查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哈佳铁路佳木斯站房项目继迎接铁总质量安全红线检查后,于5月22日又迎来铁路总公司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局检查。这次检查主要是对建设单位质量安全红线管理规定落实情况,自查自纠和专项检查发现问题整改工作。 5月22日,由史常青任组长的铁总工程监督局第三检查组一行3人,在哈尔滨质监站副站。

[详情]

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工会精准发力为困难职工撑起保护伞

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把对困难职工群体实施帮扶救助作为工会工作的一项重点工作,列入为广大职工解难事、办实事的具体体现,近年来,把推进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结合起来,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通过精准发力,为困难。

[详情]

中铁七局五公司喜获九项国家实用新型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下发通知,中铁七局五公司《适于桥面墙体的自动养护装置》《建筑外墙防水层专用保护装置》《墩顶吊篮安装平台》等九项实用新型,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近年来,五公司不断加大科技创新的宣传和奖励力度,基层技术人员申报和QC成果数量得到大幅提高。通过强化技术指导,五公司专。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总工程师刘建强检查重庆北站北广场施工情况

23日上午,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建强检查了重庆轨道交通四号线北站北广场施工情况,公司轨道交通集成事业部长谌文华、项目经理李非凡,劳务队伍负责人陪同检查。 刘建强深入到正在施工的北广场现场,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对当前施工情况的简要汇报,仔细查看了解了各风水电专业设备安装情。

[详情]

轨道运营公司念好四字诀实现大干60天

近期,轨道运营公司紧紧围绕“安全在自己,安全为自己;违章就是事故,安全才能幸福”的安全生产理念,将“学”、“査”、“练”、“改”有机结合,扎实有序推进运输相关工作。 &ld。

[详情]

湘江马拉松湘潭站激情开跑,看三航足迹驰骋湘江赛道

5月19日上午8时,2018湘江马拉松赛·湘潭站在湘潭市体育中心激情开跑,来自各地区的3000人一起感受湘江风光,纵情奔腾。赛场内来自中交三航局湖南分公司各项目部的参赛运动健儿39人,全部完成10公里赛程。 2018湘江马拉松赛以“敢为人先·与湘江奔跑。

[详情]

安徽黄山市副市长杨龙率团调研中铁十一局承建杭黄铁路复垦复绿工程

(张光林)4月28日,黄山市副市长杨龙率休宁县、歙县、徽州区等市县区领导,以及媒体记者一行,在杭黄公司总经理王志平、中铁十一局杭黄项目经理祁雄熙的陪同下,深入项目管区考察调研杭黄铁路复垦复绿工程。 在金锅岭隧道出口现场,杨龙副市长认真查看、仔细询问,并听取了工程进度、征地拆迁、站房站场、弃土场、弃渣。

[详情]

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公司调研组来七台河市调研杨廷双贾君陪同

4月30日,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进喜带领调研组来到七台河市,围绕七台河火车站改造工作调研。七台河市委书记杨廷双,市委副书记、市长贾君,市委常委、秘书长蒋和庆,市政府秘书长陈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站前广场、候车大厅、车站站台等地,实地考察并规划场站整体风格、功能布局、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