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基础:从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说开去

2018-05-24 17:11:3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桩工机械
字体大小:

重大技术装备是国之重器,事关综合国力、企业实力和国家安全。

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简称“首台套”)是指国内实现重大技术突破、拥有知识产权、尚未取得市场业绩的装备产品,包括前三台(套)或批(次)成套设备、整机设备及核心部件、控制系统、基础材料、软件系统等。徐工基础的首台(套)产品经过产业化发展均取得良好的市场业绩,为公司产品迈向中高端提供了坚实保障。下面,我们从徐工基础首台(套)说开去。

徐工XTR260悬臂式隧道掘进机

2014年6月,国内首台悬臂式隧道掘进机徐工XTR260研制成功。2015年6月,徐工XTR260被认定为“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产品”;同时被认定为“2014年度中国工业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示范项目”,中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使用该产品,荣获“2014年度中国工业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功勋用户”。徐工XTR260有效提升了隧道施工质量和效益,促进国内隧道施工模式的转变,填补国内悬臂式隧道掘进机的空白,在大连、西藏、黑山等地施工取得良好的市场效应,目前徐工掘进机板块已跃居国内市场前三。

徐工基础:从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说开去

徐工XR460D旋挖钻机

2011年11月,徐工基础成功研制当时亚洲最大吨位自制地盘旋挖钻机徐工XR460D。该产品荣获“2013年度中国工业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示范项目”殊荣,河南平普科技有限公司使用该产品,荣获“2013年度中国工业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功勋用户”。徐工XR460D配置的自制专用底盘、大直径单排绳主卷扬、多档位高效动力头等关键核心技术处于国际先进水平,在云贵地区、芜湖大桥、徐州三环高架桥等工程施工中性能优越,徐工旋挖钻机市场占有率自2013年起连续多年稳居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其中大吨位旋挖钻机市场占有率达60%以上。

徐工XR360旋挖钻机

2010年3月,徐工基础成功研制XR360旋挖钻机。当年6月,该产品在郑州桃花峪黄河大桥施工,以孔径2米、深度超过105米的成绩创下了当时国产钻机水上施工的新记录。2010年12月,该设备被认定为“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产品”。徐工XR360在京新高速、武汉、柴达木等多项重大工程中不断刷新施工记录,该机与XR460D、XRS1050、XR550D等大吨位旋挖钻机占据国内市场半壁江山,市场占有率达60%以上。

徐工XZ6600水平定向钻

2013年9月,徐工最大吨位XZ6600水平定向钻机研制成功。2014年6月,该产品被认定为“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产品”。徐工XZ6600在哈尔滨、印度等地施工,以其优质的产品性能不断创造管道工程穿越奇迹。自2012年起,徐工水平定向钻机持续稳居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桩工机械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5/201805241711318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从海拔1.3米到海拔4300米,徐工到底在忙些什么?

从海拔1.3米到海拔4300米,徐工到底在忙些什么?

由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联合中国吊装百强峰会、工程机械观察、第一工程机械网、吊车之家等多家行业媒体举办的守护吊装安全“安全标杆评选”公益行动,自5月初发布以来,徐工起重服务团队,走遍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向2325名吊装朋友发放了“守护吊装安全”十不。

[详情]

徐工环境卫士系列巡展——亮相第三届郑州环卫博览会

徐工环境卫士系列巡展——亮相第三届郑州环卫博览会

盛夏将临,繁花绽放。5月23日,为期两天的河南省环卫行业发展高层论坛暨第三届城乡环境卫生设施设备与固体废弃物处理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展会以“科技环卫·精细环卫·和谐环卫”为主题,由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河南省市政公用业协会市容环境。

[详情]

徐工集团老挝产品推介会隆重举行

徐工集团老挝产品推介会隆重举行

近日,为了满足老挝市场对徐工设备的大量需求,并提高客户对徐工产品的认知度,加大徐工品牌在当地的影响力,徐工集团与当地经销商在老挝西北部号称“富饶之都”的乌多姆赛省,举行了盛大的徐工产品推介会。 在本次推介会上,徐工展出了挖掘机、装载机、混凝土机械等一系列设备。共有10。

[详情]

两千万大单!徐工重卡非公路矿用自卸再创佳绩

两千万大单!徐工重卡非公路矿用自卸再创佳绩

近日,徐工重卡与太原地区某客户签订了26台非公路宽体矿用自卸车合同,总价值近两千万。 为了增强客户对产品的信心,徐工重卡多次力邀该客户来徐考察,深入生产一线了解产品制造的全流程,并由技术、金融、营销等工作人员量身定制全生命周期的客户服务。加之与竞品的详细对比,客户最终选择了&ldq。

[详情]

同台竞技高低立分,徐工双轮铣破解施工难题!

同台竞技高低立分,徐工双轮铣破解施工难题!

先看关键词:徐工双轮铣槽机解决地铁施工中的泥岩糊轮问题,施工效率达3-4米/小时,远远超过同类产品。 施工情景再现 近日,广州地铁十一号线、十八号线在施工中全面推广双轮铣施工工艺,目前该项目引进30台双轮铣设备,其中10台徐工双轮铣槽机以夺目的&。

[详情]

回首往届 看徐工装载机技术领先如何领跑行业

回首往届 看徐工装载机技术领先如何领跑行业

第二十一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 暨全球采购会(CCISF) 将于2018年5月25日-28日盛大举办。 回眸2013年-2017年, 徐工装载机在渝洽会上的每次惊艳亮相都会引领行业走向。 请您随我翻看一张张珍贵照片,看徐工装载机如何领跑行业? CCISF 2013 。

[详情]

1个人买了4台正面吊,这位老板找到了什么新商机

1个人买了4台正面吊,这位老板找到了什么新商机

张毅冉 ● 山西华旺集团董事长 他的产业涉及石灰石开采、深加工、运输等全流程。“厚德载物”是张总做人、做企业坚持的理念,这与徐工“担大任 行大道 成大器”的企业文化有异曲同工之感。文化理念的相通,让双方的合作有了良好的基础。 2018年。

[详情]

徐工机械总裁陆川:以坚守改革创新弘扬新时代优秀企业家精神

徐工机械总裁陆川:以坚守改革创新弘扬新时代优秀企业家精神

5月20日上午,由中共南通市委、南通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中国南通江海国际博览会开幕式暨企业家发展大会,在滨江洲际酒店隆重召开。徐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徐工集团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陆川应邀参会并发表主题演讲。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余斌,中国船舶工业协会会长郭大成,中国科学。

[详情]

坚定信念 携手启程 共享徐工后市场发展新机遇

坚定信念 携手启程 共享徐工后市场发展新机遇

“要进一步提高对备件和后市场的重视程度,加大投入,一定把备件市场做优做强。”——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 5月14日,带着王民董事长的指示要求,2018年徐工起重机备件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来自全国各地76家经销商服务商、备件代理商共计106人参加此。

[详情]

2018年徐工铣刨机全国巡展浙江站顺利收官

2018年徐工铣刨机全国巡展浙江站顺利收官

近日,徐工道路在浙江余姚组织了以“厚积薄发、产业报国”为主题,以“携手共创民族铣刨机产业新格局”为期盼的铣刨机产品巡展。活动吸引了杭州、宁波、余姚等地的市政施工管理和技术人员,以及从事铣刨机租赁的客户数十人参与。此次浙江站的活动是徐工道路2018年铣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