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工地报告】青岛曼特陆达牌水泥撒布车在无锡太湖景区梅梁路旧路翻新工程的应用

2018-05-31 10:22:2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陆达粉料撒布车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在无锡市政设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的无锡市太湖景区梅梁路旧路翻新工程中,青岛曼特陆达牌水泥撒布车按照实验室设计配合比精确撒布水泥配合维特根3800CR就地冷再生机进行完美的乳化沥青就地冷再生,效果堪称完美!

陆达牌水泥撒布车在无锡太湖景区旧路改造工程中的施工视频

详情请查看工地报道:

项目背景

无锡太湖景区梅梁路旧路翻新工程属于太湖景区施工道路。无锡太湖景区位于长江三角洲中部,是以太湖、沿湖山丘、岛屿的山水景观为特色,具有悠久文化历史的天然湖泊风景区。由于景区道路施工对环境和扬尘有着异常严苛的标准和要求,景区本着环保施工、施工快速、对交通影响小、对扬尘严格控制等标准,经景区施工方的调查研究,决定采用乳化沥青就地冷再生维修,再生效果非常理想。

使用设备

本次施工项目使用青岛曼特陆达牌水泥撒布车配合维特根3800CR就地冷再生机进行施工,这两款设备在此次项目中充分展现了卓越的性能,设备之间完美的配合,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地确保了此次再生项目的顺利进行。

现场施工风采

【工地报告】青岛曼特陆达牌水泥撒布车在无锡太湖景区梅梁路旧路翻新工程的应用

水泥撒布机按照实验室设计配合比精确撒布水泥

【工地报告】青岛曼特陆达牌水泥撒布车在无锡太湖景区梅梁路旧路翻新工程的应用

水泥撒布机按照实验室设计标准施工扬尘少

据在施工现场的青岛曼特公司营销部长付长情介绍,此次在无锡市太湖景区梅梁路旧路翻新工程中,陆达牌水泥撒布车配合维特根3800 CR就地冷再生维修工艺的成功实施,突出了陆达牌水泥撒布车的以下优势:

1、环保性高、精准度高:陆达牌水泥撒布车采用德国博世力士乐控制系统及意大利萨易液压传动系统,并拥有独立的多套撒布分配系统、意大利独特的精准称重系统,配备陆达最新研发自动除尘吸风环保系统,保证了撒布工作的环保性、精准性、稳定性、时效性。尤其是其一次性撒布5公斤每平方,如此精准且少量的撒布只有陆达牌水泥撒布车能够完美配合维特根 3800 CR 就地冷再生机的使用。

2、施工成本显著降低:在施工成本上,陆达牌粉料撒布车表现也更为出色,根据施工数据统计,陆达牌粉料撒布车每天均匀撒铺2万平方米的水泥,约合水泥重量400吨(每平方20公斤),消耗燃油费用400元,粗略计算,撒铺成本仅为0.02元/每平米。

这是该施工工艺在无锡市的首次应用,同时也是陆达牌水泥撒布车配合维特根 3800 CR 就地冷再生机在中国市场的又一次成功应用。该项目的成功也必将再次为陆达牌水泥撒布车在国内市场的推广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5/201805311022256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影响力再扩大!陆达粉料撒布车在重庆绽放品质自信

影响力再扩大!陆达粉料撒布车在重庆绽放品质自信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8年4月10日,由中国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主办的第七届公路建设与养护新材料、新技术研讨会在重庆渝北区维也纳国际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公路施工单位、行业专家和学者共计300余人出席了此次会议,陆达牌粉料撒布车精彩亮相本次活动! 第七届公路建设与。

[详情]

陆达牌粉料撒布车入围“2017中国粉料撒布车行业新标杆品牌奖”

陆达牌粉料撒布车入围“2017中国粉料撒布车行业新标杆品牌奖”

如果一个民族没有英雄,这个民族的精神就无法宣扬;如果一个国家没有梦想,这个国家的未来就无法兴旺;如果一个企业没有标杆,这个企业的文化就无法传承。标杆是什么?是一个先进的标准,对社会、行业起到规范、示范、引领的作用。标杆是企业管理的形象建设,是企业说服力的文化载体,是企业活力永存的动力榜样。新的标杆应。

[详情]

青岛曼特机械总经理杨庆玉 入围“2017工匠中国年度十大人物”

青岛曼特机械总经理杨庆玉 入围“2017工匠中国年度十大人物”

近日,由中国发展网发起,工匠中国论坛组委会、中国行业新标杆奖征评委员会主办,CCTV精彩视界、中国网联盟中国、中工网、中国企业报等媒体协办的“2018第二届工匠中国论坛暨寻找工匠精神榜样力量—2017第二届工匠中国年度人物盛典、2017第三届中国行业新标杆奖盛典”。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