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佛山市副市长赵海到中铁一局佛山市轨道交通三号线3203标检查指导工作

2018-05-31 15:40:4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佛山讯)5月29日,广东省佛山市副市长赵海到中铁一局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三号线3203标工程检查指导工作,市发展改革局、国土规划局、交通运输局、住建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佛山市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总经理孙钟权参与检查,中国中铁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三号线3203标指挥长付明虎陪同检查。

赵海在中铁一局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三号线3203-5标北滘停车场施工现场,查看了现场视频监控系统,参观了安全体验区,检查了项目标准化建设及文明施工,对新进场工人的进场登记、安全培训、入场管理等管理流程表示肯定,对在施工区域设置凉棚和为作业人员提供防暑降温用品表示赞赏,并要求高温施工要调整作息时间并进一步做好防暑降温相关工作,同时赵海勉励中铁一局要树榜样、立标杆,在全线施工中发挥领头羊作用。最后,赵海要求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要加强过程管理,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生产计划,同时督促政府相关责任单位尽快协调落实、解决影响施工的实际问题,保障各站点按照计划开展施工。

中铁一局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三号线3203标工程将以佛山铁投集团“2018质量提升年”活动为契机,通过标准化、合规化、信息化的手段,提升质量、保障安全,以工艺标准化规范施工过程,以行为标准化升级管理水平,全线彰显一局地铁施工品牌

中国中铁佛山地铁三号线3203标指挥长付明虎向赵海介绍征地拆迁存在的问题

项目负责人向赵海一行汇报情况

赵海一行在工地检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5/201805311540480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中铁董事会调研座谈会在中铁一局四公司天府机场高速项目顺利召开

5月28日下午,中国中铁董事会调研座谈会在天府机场高速公路项目召开。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章献、非执行董事马宗林,独立非执行董事郑清智、闻宝满、郭培章及投资发展部、董事会办公室(监。

[详情]

黑龙江省军区副司令孙会兵少将到建筑公司哈尔滨项目检查指导

5月26日,中国人民解放军黑龙江省军区副司令孙会兵少将到建筑公司哈尔滨日遗化武项目检查指导,哈尔滨项目经理李新亮等陪同检查。孙会兵听取了李新亮关于项目施工进度、现场质量管控等工作的详细汇报,并对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日遗化武问题是中日间重大历史遗留问题,直接影响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

[详情]

四公局开展2018年局属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任期内综合考评工作

5月7日至23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赵云、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士连分别带队对三公司、五公司、六公司、七公司、桥隧公司、铁路公司、建筑二公司、设计院、物业公司、海外事业部共十家单位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任期内综合考评。本年度考评工作相较往年有以下几方面的变化:一、考核形式在以往听取公司班子成员及本部。

[详情]

中交三航二公司长兴船坞项目开展防台防汛应急演练

2018年5月29日,长兴船坞项目部迎着密雨,组织项目部职工以及现场分包工人开展了防台防汛演练,项目部利用有限资源充分准备预案演练,整个演练过程可谓是紧张有序,有效提高了项目部人员的安全管理意识,收到业主、监理单位的赞赏。 经过积极的动员组织,长兴船坞项目部防台防汛演练拉开了序幕,&ldqu。

[详情]

三航二公司组织开展政工干事培训

中交三航二公司于5月底组织各项目宣传干事进行为期三天的综合性培训,培训内容包含党建工作培训、企业文化培训、微信公众号运营培训、通讯写作培训等多项课程,并邀请到局经验丰富的老师授课,课程安排别出心裁,在授课前布置课题任务,在听课的过程中结合课题进行思考,培训最后,各小组公布自己的课题结果,其实也是三天。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十堰片区项目廉政教育见实效

为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切实提高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5月26日晚,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汉十高铁项目部与十堰快速路项目部全体党员在十堰快速路项目会议室召开了廉政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党工委书记朱春海主持。 精心筹划,突出教育重点。今年5月是全国“第19个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

[详情]

南通港通海港区中作业区 通海一期陆域工程I标段通过交工验收

(本站通讯员 方志英 马飞宇) 5月28日上午,由中交三航局承建的南通港通海港区中作业区通海一期陆域工程I标段通过交工验收。专家组对工程质量给予较高的评价。 南通港通海港区中作业区通海港口有限公司码头一期陆域工程I标段位于南通市与海门市交界处,苏通大桥下游约2km,长江下游徐六泾河段北岸。

[详情]

北新路桥福建顺邵高速项目河坊特大桥右幅路面铺装完成

5月27日,兵团十一师北新路桥集团福建顺邵高速项目重点控制性工程——河坊特大桥右幅路面铺装完成,历时一个月,如期达成节点目标。根据项目总承包部保通车节点计划,6月底该桥将完成右幅梁片架设,实现双向贯通。据悉,河坊特大桥总长1712米,需架设梁片570片,是顺邵高速项目最大桥梁。

[详情]

贵广铁路胡山隧道泄水洞开挖工程告捷

5月4日9时16分,随着贵广铁路胡山隧道(出口)洞内掘进机轰鸣声的戛然而止,备受广泛关注的新增泄水洞加长工程开挖施工告捷。 据了解,该泄水洞加长工程虽然仅有130米,但其山体结构极其复杂,溶洞较多,开挖过程中溶洞内的泥土随时塌落,安全控制是重中之重。同时受泄水洞截面尺寸限制,只能采用小型掘进。

[详情]

贵广铁路胡山隧道泄水洞开挖工程告捷

5月4日9时16分,随着贵广铁路胡山隧道(出口)洞内掘进机轰鸣声的戛然而止,备受广泛关注的新增泄水洞加长工程开挖施工告捷。 据了解,该泄水洞加长工程虽然仅有130米,但其山体结构极其复杂,溶洞较多,开挖过程中溶洞内的泥土随时塌落,安全控制是重中之重。同时受泄水洞截面尺寸限制,只能采用小型掘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