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交三航局二公司联合体中标长江口北港航道研究与开发配套水文站建设工程

2018-06-01 18:27:3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近日,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与中交三航局二公司联合体顺利中标长江口北港航道研究与开发配套水文站建设工程。

据悉,长江口北港航道研究与开发配套水文站建设工程位于长江口北港水域。工程包括北港中、北港下2座水文站,以及共青圩、北港中、北港下、横沙东4座附属浮标站,将通过开展对北港水域潮位、潮流、含沙量等水文气象要素的监测,完善长江口水文泥沙波浪自动监测系统,推动长江口区域水文体系建设。

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水文站高桩墩台、设备用房、监测井筒,附属浮标标体和监测设备,配套建设数据存储监视、通信传输、导助航、供电照明等设备设施。工程总产值约为3239.2万元。合同施工工期为9个月,计划开工日期为2019年3月1日,计划完工日期为2019年11月30日。该工程是长江口水文监测站网规划中的一部分,也是长江口长江口水文泥沙波浪自动监测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刘若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6/201806011827361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商洛电厂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月”宣誓主题活动

5月31日上午,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商洛项目开展“ 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主题签名活动,拉开了“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序幕。 仪式上,项目安全总监栗卫锋对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进行。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反腐倡廉月廉洁测试进行中

为落实公司反腐倡廉月活动、结合集团公司重点开展“五个一”活动要求,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利用周末学习会时间,组织领导班子、党员及全体机关人员进行了廉洁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围绕《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职工违纪违规处分规定》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多举措确保雨天行车安全

近期,内蒙降雨天气较多,为确保雨天行车安全和运输畅通,最大限度减少水害对铁路运输的影响,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大准铁路运输处加强相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及时掌握天气变化情况,多举措强化雨天作业安全。 针对雨天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问题,加强安全风险研判,利用学习会时间组织全员学习,进行安。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组织员工体检 为健康护航

为切实维护员工身心健康,营造良好工作生活环境,完善员工福利保障,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机关及各基层车站就近联系当地正规医院体检中心,依次组织员工进行了健康体检。 此次体检包括彩超、胸透、乙肝五項、血常规、尿常规、血压、心电图等项目。为切实做好此次体检工作,运输处。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积极开展“调车作业安全专项整治”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全员调车作业安全意识,规范调车作业安全管理,根据公司相关文件要求,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运营公司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在全处范围内开展了“调车作业安全专项整治”活动,为“大干60天,确保年度目标时间过半、任务过半”活动提供安全助力。 。

[详情]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细化措施保安全

近期,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包神铁路运输处制定多项措施,确保调车作业安全。 结合公司开展的调车专项整治活动,包神铁路运输处按照公司要求,及时制定出调车作业细化分解表,按照时间节点和重点卡控项目,下发至运输处的各队、站,要求各队、站严。

[详情]

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北京地铁项目召开劳动竞赛表彰会

5月31早上7:30,中铁二十三局六公司北京地铁项目部组织召开了“百日大干”劳动竞赛第一阶段总结表彰会,会上表彰了优先完成草桥站折返线明挖区间(马草河)河道恢复施工的“优胜单位”及“先进个人”。 在会上,项目书记许彪通报。

[详情]

河北沧州中捷交通局 当好驾校“监护人” 做好学员守护者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渐提高,私家车数量成倍增加,报考驾照的人数出现高峰。有些人受利益的驱使,非法私设“黑驾校”(未经当地主管部门审批,达不到经营条件的 “驾校”)招揽学员,扰乱驾培市场经营秩序的同时,严重损害了正规驾校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

[详情]

中交三航二公司S7公路项目部讲解“清水混凝土施工工艺”

近日,中交三航二公司S7公路项目部召开“总工讲堂”,由项目部生产经理讲解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东人工岛的清水混凝土施工工艺,项目部以青年员工为主体参与了本次讲堂。 首先项目部生产经理吴平对港珠澳大桥东人工岛部分的施工主要内容进行简要的讲解和介绍。随后就清水混凝土进行了概述,并。

[详情]

河北沧州中捷交通局 贯彻落实环境卫生治理“提升月”工作

为贯彻落实沧州市委市政府5月22日召开的环境卫生治理“提升月”会议精神,中捷交通局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机制,结合日常工作需要,加强环境卫生治理,全面提升公路整体服务水平。 一、坚持每日上路巡查不间断,加大巡查力度和密度,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保持公路路域范围内无生活垃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