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第19届俄罗斯国际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展在莫开展

2018-06-06 10:38:5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第19届俄罗斯国际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展(Bauma CTT Russia)于当地时间6月5日在莫斯科开展,百余家中国机械产品参展。

该展是俄罗斯及东欧地区规模最大的工程机械展之一。本届展会吸引了中国、法国、意大利、日本等多个国家的500余家参展商参展。展品涉及挖掘、起重、运输、打桩等各领域的机械设备。

第19届俄罗斯国际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展在莫开展

当地时间6月5日,第19届俄罗斯国际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展(Bauma CTT Russia)在莫斯科开展。 王修君摄

山东、北京、江苏、安徽等地的一百多家中国企业产品在此次展会上亮相。据悉,中国参展机械产品均代表了中国工程和建筑机械领域的先进水平。

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徐工集团)是此次展会的参展商之一。徐工集团进出口公司党委书记蒋南告诉记者,徐工集团此次带来了起重机械、道路机械、铲运机械、桩工机械等产品参展。这些机械产品均已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准,代表了中国制造业的实力。

第19届俄罗斯国际建筑机械及工程机械展在莫开展

当地时间6月5日,徐工集团进出口公司党委书记蒋南(左)在讲解徐工集团参展产品。王修君 摄

蒋南说,随着中俄各领域合作的不断加深,俄罗斯已成为徐工集团重要的海外市场之一。去年徐工集团在俄销售了923台各型设备,市场占有率在各中资品牌中排第一。而中国领导人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更为徐工集团打开海外市场带来了契机。2017年徐工集团产品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出口量大幅增加。目前来自“一带一路”国家的销售收入已占到徐工集团出口总额的七成以上。

蒋南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倡议的不断深化,徐工集团将坚持国际化道路不动摇,继续深耕“一带一路”沿线市场,加强海外售后服务体系建设,为这些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响当当的中国制造名片”。(完)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6/201806061038537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挑战“基建狂魔”?日本印太基建投资规模堪比中国

挑战“基建狂魔”?日本印太基建投资规模堪比中国

澳大利亚洛伊解读者网站5月29日刊载文章称,尽管有许多目光关注中国在印度洋的港口投资,但日本也一直在忙碌。日本在这一地区的基础设施投资规模与中国不相上下。 日本在印度洋的投资活动几乎没有宣扬,因此,其项目常常没有引起外界的关注。这掩盖了日本在整个地区建设基础设施和“互联互通&rd。

[详情]

广西贺州上线智慧停车系统,解决停车难顽疾

广西贺州上线智慧停车系统,解决停车难顽疾

5月31日,广西贺州市路内停车泊位智能化改造项目启动仪式举行。 据悉,贺州市路内停车泊位智能化改造项目总投资2070.22万元,拟对市内2277个路内停车泊位实施智能化建设升级。建设内容包括四大部分:智慧停车管理系统、用户服务体系、运营监管体系、停车泊位的施工与安装。 &l。

[详情]

成都挖掘机、装载机等现场作业机械将备案“上岗”

成都挖掘机、装载机等现场作业机械将备案“上岗”

5月30日,成都市环保局召开新闻通气会,发布了关于对施工现场非道路移动机械实施排放备案登记和标志管理的通告。通告显示,为减少非道路移动机械排气污染,推进成都市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决定对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等施工现场使用的非道路移动机械实施排放备案登记和标志管理制度,实行备案“上岗&r。

[详情]

国投甘肃小三峡发电公司来实地验收 桥门机安全监控管理系统出厂

国投甘肃小三峡发电公司来实地验收 桥门机安全监控管理系统出厂

近日,国投甘肃小三峡发电有限公司组成的专家代表团一行六人抵达微特技术有限公司,参加大峡水电站主厂房桥机技改项目及大峡、乌金峡水电站桥门机安全监控管理系统设备出厂验收会。 本次出厂验收主要针对大峡水电站二台250T/50T/10T主厂房桥机电控设备及大峡、乌金峡水电站共八台桥门机安全监控管理系。

[详情]

助力交通强国梦 哈罗单车立体化出行战略获点赞

助力交通强国梦  哈罗单车立体化出行战略获点赞

5月28日,为期三天主题为“科技引领、创新驱动,奋力推进交通强国建设”的第十四届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以下简称“国际交通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正式拉开帷幕,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在随后现场参观活动中,交通运输部党组成员。

[详情]

思辩·突破·共赢 第五届国际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峰会在京举行

思辩·突破·共赢  第五届国际高空作业平台租赁峰会在京举行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近年来,随着高空作业平台在施工行业接受度的逐步提高,中国高空平台市场一直处在于高速增长的状态。2018年继续保持着快速上升势头,从业人员大幅攀升,很多新的租赁公司开始涉足这一领域,行业整体运营水平和服务能力亟需提升,同时租赁行业无序竞争、制造企业迅速增加等状况日渐凸显,作。

[详情]

第十四届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在京开幕

第十四届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在京开幕

每逢双年的5月,聚焦、驻足北京似乎以已成为了交通运输行业管理者、学者、从业者、企事业代表、媒体甚至社会大众的习惯。由交通运输部主办、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等单位承办的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将各方吸引、凝聚到一起,这背后,也展现着飞速发展的中国交通迸发的强劲原生力,与交通强国建设的每一步坚实跨越。海内。

[详情]

bauma CHINA 2018展馆分布图重磅发布,6个月后尽显繁华

bauma CHINA 2018展馆分布图重磅发布,6个月后尽显繁华

时间的流过,兑现了展会的进度,勾勒出bauma CHINA 2018的初期规模。 展馆分布图新鲜出炉 开幕倒计时6个月之际,bauma CHINA 2018重磅发布展馆分布图! 本届展会继续启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室内外全馆,共计30万平方米。 划分为7大展品。

[详情]

在西班牙冲击世界杯前,这个中国品牌已经在马德里进球

在西班牙冲击世界杯前,这个中国品牌已经在马德里进球

今夏,2018世界杯“战火”即将点燃,谁将制霸赛场?凭借连夺世界杯和欧洲杯冠军而崛起于世界足坛的西班牙,无疑是本届国际顶级赛事的夺冠大热门之一。当足球场上“斗牛士”的华丽舞步席卷全球,西班牙人骨子里对激情与竞技的渴望以及拼搏向上的足球文化,也会得到淋漓。

[详情]

互联网与汽车行业全面融合 共同探索商业新模式

互联网与汽车行业全面融合  共同探索商业新模式

唯快不破的互联网时代,有时快的令人措手不及。电商对实体店的打击犹在眼前,新零售便已发起了对纯电商的猛烈冲击。互联网大咖马云提出:纯电商时代已经离去,将来十年将是新零售的时代。不再有纯电商,传统零售也即将倾覆,线上与线下必须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新的市场环境下,商业模式变革势在必行。 传统行业如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