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雷沃工程机械:合之道 成为世界潮流

2018-06-14 10:23:0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雷沃重工
字体大小:

合之道 成为世界潮流

盛夏时节,黄海之滨,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6月9日至10日在中国青岛成功举行。这是中方时隔6年再次主办上海合作组织峰会。同时,这也是上海合作组织扩员后召开的首次峰会。

天下胜,是故合力。上合组织在互信、互利、平等、协商、尊重多样文明、谋求共同发展的“上海精神”指引下,成员国携手打击“三股势力”、深挖经贸合作、拉紧人文交流纽带,形成了“安全之和”“发展之和”及“人心之和”,令上合组织不断破除时代难题、化解风险挑战,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区域性国际组织。

山东是孔子的故乡和儒家文化发祥地。儒家思想是中华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儒家倡导“大道之行,天下为公”,主张“协和万邦,和衷共济,四海一家”。本次青岛峰会,中国提出一系列切实举措,无不反映着“合”之道:

支持在青岛建设中国-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在上合组织银行联合体框架内设立300亿元人民币等值专项贷款、未来3年为各成员国提供3000个人力资源开发培训名额、利用风云二号气象卫星为各方提供气象服务……

与此同时,6月9日召开的加拿大七国集团峰会结束后,“欧洲要联合自强并与中国等国家密切合作。”德国总理默克尔第一时间的表述,印证了寻求合力,是世界各国实现可持续发展的需要。

就在一天前,朝美结束持续60多年的敌视与对立,实现领导人会晤。这是谋求半岛和地区持久和平与繁荣,符合时代发展潮流,也是国际社会的普遍呼声。这一重要进展也更是体现了构建和谐稳定的国际环境,促进世界繁荣发展的合力旋律。

每个时代都会出现发展难题,但挑战和机遇永远并存。国家如此,企业也是如此。雷沃工程机械也始终秉承着“合之道”。

▐ 研发之合

雷沃工程机械集团的研发系统倡导“严谨创新、高效协同、追求极致”文化,其中“高效协同”就是从雷沃在中日合作的实战经验中提炼出来的文化精髓。自2012年开始在海外建立研发中心,取得了不菲的成绩,也总结了一套成功的合作经验。雷沃也吸收融合日本专家的先进文化,例如“报、联、商”的沟通方式、严谨守时的工作作风。日本专家不但带领大家做项目。而且负责培养中方团队的年轻人。在几年的相处中,经过不断磨合,中日双方不但能够很好的进行项目开发,而且很多人们之间都形成了深厚的友谊。

雷沃工程机械:合之道 成为世界潮流

在几年的时间里,日本专家主导完成了CL5实验室建设,完成了30吨挖掘机开发、45吨挖掘机等高端产品的开发,这些都是雷沃重工全球研发体系结出的研发硕果,也是中日研发团队集体力量的结晶。

▐ 产品之合

雷沃工程机械的产品研发坚持和市场、客户紧密结合,从市场调研开始,到产品的设计、验证,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获得客户的满意。在进入产品研发的设计工程阶段之前,是将用户需求转化为产品定义阶段。雷沃工程机械在进行新产品开发时,首先进行市场分析,定义客户需求,确定产品规格。在这个过程中,定义客户需求是关键,所以雷沃选定了各种工况、各个区域的20余名有代表性的客户作为我们的“研发顾问”,他们不但为我们提出他们的需要和心声,也为我们提供设计的灵感。然后对各项信息进行评估分析,最后将客户声音转化为最终产品规格

雷沃工程机械:合之道 成为世界潮流

2017年,雷沃根据高原客户的需求,开发了高原型挖掘机;根据中大挖矿山客户的需要,开发了矿山型挖掘机;根据工程工期较短的客户需求,开发了智能化快换装置;根据装载机砂石料厂客户的工况,开发了适合于滩涂石料厂作业区域狭窄工况下的特殊机型FL955H。同时,根据复杂的市场环境,特殊用户的需求,快速响应,开发了加长臂、宽履带、抓木斗、抓草机、煤炭斗、加长臂等特殊数据资源。2017年下发的219个挖掘机和装载机商品资源和特殊资源中,有72%是根据客户需求开发的资源。

雷沃工程机械:合之道 成为世界潮流

▐ 服务之合

雷沃服务,全心为你。想用户所想,急用户所急,穷尽一切手段,不计任何成本,用偏执的态度做好服务工作,这就是雷沃服务的全部涵义。

从2017年的“从心开始”到2018年的“用心行动”,雷沃服务始终秉承着“全心为你”的理念,传递 “从心开始”的“心”服务、“心”承诺、“心”体验,紧紧围绕‘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的核心,以热情对待客户,以专业服务客户,以真诚感动客户。深度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推进“便利”“快捷”服务理念,实现行业更快服务速度。

雷沃工程机械:合之道 成为世界潮流

1+5+3服务“心”承诺即一个电话服务到家,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只要拨打雷沃4008291888服务电话,雷沃服务团队将完成五项指标:回复用户、出发、到达、完工、检查培训;并且进行三次电话回访:出发告知、完工回访、三天验证回访。

雷沃工程机械:合之道 成为世界潮流

不仅如此,雷沃在配件供应速度方面,也在不断刷新“心”承诺,雷沃从配件的储备、包装、物流等全面打造以“快”为目标的配件供应保障体系,最终实现用户配件供应的及时性,塑造行业配件供应速度新标准

研发之合、产品之合、服务之合共同组成雷沃工程机械的合之道。

好风凭借力,扬帆正当时。今年的6月,合之道从青岛启航,成为世界潮流。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雷沃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6/201806141023060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雷沃服务“卅字军”:我们在这里用心收获中国

雷沃服务“卅字军”:我们在这里用心收获中国。

[详情]

一年添一台 曹祥海的雷沃致富经

一年添一台 曹祥海的雷沃致富经

“我是从2011年入的这行,第一台挖机就是雷沃65,现在八年过去,我已经有八台雷沃挖机,平均一年一台!” 自2011年至今,曹祥海除了他自己拥有的8台雷沃挖掘机外,他的“兄弟、侄子、外甥等10多位亲戚”在他的带领下,都经营起挖掘机。如今,在这个。

[详情]

雷沃工程机械2018客户关爱活动正式启动

雷沃工程机械2018客户关爱活动正式启动

雷沃工程机械2018客户关爱活动正式启动

[详情]

塑造经典 雷沃FR60E

塑造经典 雷沃FR60E

塑造经典 雷沃FR60E FR60E 是雷沃工程机械产品系列中最经典的产品之一,人性化设计,舒适性更好,油耗低,作业效率高,故障率低,行业客户盛赞为“中国最好小挖”。 2017年3月27日,雷沃FR60E型履带式挖掘机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

[详情]

灵活高效、多功能的雷沃微挖FR18E-u

灵活高效、多功能的雷沃微挖FR18E-u

炎炎夏日,万物生长。各地农林、果园、城市绿化等作业进入高峰。雷沃微挖FR18E-u,一款真正无尾的挖掘机,微小而不失效率,便捷而不失舒适,灵活而不失力量,堪称轻量工况的不二之选。 雷沃FR18E-u产品由中日专家团队,按照HIPDP产品创造流程进行全新开发的一款高端无尾微挖产品,经。

[详情]

雷沃交机进行中:持续的购买 永久的信任

雷沃交机进行中:持续的购买 永久的信任

6月4日上午10:30,雷沃工程机械山西经销商为大客户举办了两台FR480E、一台FR370E的交机仪式。据悉,这是该大客户第四次购买雷沃大型挖掘机,前期分三次购买了4台雷沃FR480E、5台雷沃FR370E,高频次的重复购买,体现了用。

[详情]

雷沃公益走进山西开展庆“六一”爱心助学活动 情暖留守儿童

雷沃公益走进山西开展庆“六一”爱心助学活动 情暖留守儿童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雷沃公益•关爱留守儿童计划”第二次走进山西岚县,为山西岚县社科乡的106名留守儿童带来了助学金和慰问品。 雷沃公益走进山西开展庆“六一”爱心慰问活动现场 。

[详情]

重型武器——雷沃FL966H

重型武器——雷沃FL966H

雷沃FL966H装载机为行业首创6.5吨砂石料工况超重型3400mm轴距装载机,标配4.0m³砂石料斗和26.5-25-24PR大轮胎,卸载高度3620mm,超强的性能和卓越的品质,为矿山行业量身定制。 节能 雷沃FL966H装载机,标配潍柴斯太尔动力,燃油效率高。

[详情]

雷沃工程机械广东博新潮·揭·汕服务共享中心开业

雷沃工程机械广东博新潮·揭·汕服务共享中心开业

清风徐徐,鸟语花香 宾朋满堂,雷沃唱响 5.23日,广东博新潮·揭·汕服务共享中心开业庆典暨雷沃工程机械产品夏季订货会隆重开幕。数百位雷沃的新老朋友莅临,体验产品、感受服务、品尝美食、欣赏表演,共同见证广东博新发展历程的这一历史时刻。 广。

[详情]

雷沃:走近上合 上海精神下的中俄合作

雷沃:走近上合 上海精神下的中俄合作

俄罗斯联邦,与中国有4700公里的漫长边境线,是中国最重要的邻国之一。作为国土面积排名世界第一和第三的两个大国,中俄双方在上合组织的合作一直是全世界关注的话题。 俄罗斯是上合组织八个成员国里唯一的一个欧洲国家,其80%的人口和经济集中在占国土面积20%的欧洲部分,但是80%的自然资源和土地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