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唐继印:等下一代汉马发布 我还想做它的第一批用户

2018-06-14 16:59:4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华菱重卡
字体大小:

唐继印来自河北唐山,是一名从业近三十年的运输人,长期往返于河北老家与广阔的大西北之间。5000公里之外的古城喀什、风光绝美的青海湖畔、新藏两省的重要通道格尔木都有他的足迹。

唐继印:等下一代汉马发布 我还想做它的第一批用户

大约两年前,唐继印将自己的“坐骑”换成了华菱星马生产的汉马牵引车,并将自己的足迹扩展到了云贵川和青藏高原的深处。“我跑不了几年了,想抓紧时间再看看那些没见过的大好河山;而且,有汉马陪着,我很放心。”


我更看重的是服务

唐继印是华菱星马的忠实粉丝,他是整个唐山地区第一个汉马H6的用户,也是第一个汉马H7的用户。至今,他的汉马H6运行已经一年半,H7也已经半年有余,两台车的运行状况都令他十分满意。

华菱星马在唐山丰润有个服务站,由于维修技术好,唐继印经常光顾,慢慢成了那里的熟客。在长期的相处过程,他发现这家服务站非常爽快。“任何一个他们的用户来修车,只要是在保修期内的东西,我从来都没有见过故意拖延或者找借口推辞的现象,处理起来非常爽快迅速。”唐继印说道。

对运输人来说,出车在外,时间就是金钱,去服务站只想用最快的速度把车修好,华菱星马服务站的这份爽快打动了唐继印。他说:“国产重卡水平越来越高,服务反而成为了我们更看重的东西,华菱星马干脆利落的作风,让人耳目一新,所以我决定买一辆来试试。”

漫漫长路 汉马相随

唐继印的足迹遍布整个祖国西部,从家乡把钢材送出去,在将西北的煤炭、西南的水果等货物带回华北,单程最远达到5000公里以上,最近也超过了2000公里,常去的新疆地区还有方圆数千公里的无人区。漫长的旅程所仰仗的不过是身边这辆车,因此它必须得有超强的可靠性。

长期使用下来,唐继印的两台汉马运行输数十万公里,还没有出现把人丢在路上的情况。“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等关键总成还一颗螺丝都没有换过;动力非常充足,就算是上青藏高原都没有因为缺氧出现动力衰减的情况,开起来很轻松,许多同行的伙伴都很羡慕我。”

另外,对长途运输而言,燃油是非常大的一项成本支出,汉马重卡的表现同样非常出色。就拿汉马H7来说,从唐山到西宁,同样的载重和距离,一个来回唐继印比同行的车辆要节省600—800的燃油费用。

唐继印说:“现在货运环境并不乐观,为了节约成本大家都绞尽脑汁。汉马重卡能实现这么好的经济性,除了自己平时注意养成良好驾驶习惯之外;更重要的是其发动机、变速器、车桥等关键总成都是华菱星马自主生产的,动力链匹配性非常好。”


舒适、安全 缺一不可

由于路途遥远,唐继印每次出门少则一个星期、多则半个月;驾驶室就是他的第二个家。“我年轻的时候,卡车生产技术没那么好,舒适性差点大家也都不在乎;现在不一样了,技术进步了,年纪也大了,越来越看重工作环境的整洁、舒适。”唐继印说道。

在唐继印看来,从汉马H6到汉马H7,两代产品最大的进步就是舒适性的提高。他说:“和H6相比,H7重卡的驾驶室采用气囊悬浮,面积明显宽敞了很多,卧铺也变宽了,气囊座椅调节方便还增加了腰部包裹。这些改进实在令人心动,我当初都没犹豫就买了H7。”

除此之外,汉马重卡的安全性,尤其是其发动机缸内制动技术让唐继印赞不绝口。“西南三省山高坡陡,因为刹车失灵导致的大小事故我见过很多,因此以前一直很少去那边。汉马重卡的缸内制动技术很轻松的解决了刹车磨损问题,告别淋水器,现在开起来放心多了。”

近两年的朝夕相伴,唐继印彻底成为了华菱星马的忠实粉丝,他说:“我相信,汉马重卡一定还会继续改进,自重还会更轻、舒适性还能再提升,等下一代汉马出来了,我还想做它的第一批用户。”(本文来自华菱星马)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华菱重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6/201806141659442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品质赢得信赖 浙江、江苏客户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

世界著名质量管理专家—约瑟夫•朱兰博士曾说过:“21世纪是质量的世纪。”质量在企业经营管理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甚至直接决定了企业经营成败。 作为我国混凝土行业标准的制定者—华菱星马,始终坚持对旗下产品质量、配置的高要求。经过二十。

[详情]

战高温 促生产 湖南华菱星马多举措强化后勤保障工作

进入六月份,气温日渐升高,湖南华菱星马的一线员工们在高温酷热天气下,斗高温、战酷暑,以炽热的激情和高昂的斗志坚守在一线岗位上,全力保障生产。尽管炎炎烈日,紧张的旺季生产工作却让他们顾不上擦拭去脸上的汗水,认真的工作态度、优质的工作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工作理念始终贯穿在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中,认真仔细地完成着。

[详情]

华菱星马:安全月里忙“安全”,他们又出招了

华菱星马:安全月里忙“安全”,他们又出招了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我救护能力,熟悉掌握基本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车身冲压车间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举办了一次“消防趣味竞赛”,让员工在欢声笑语中掌握消防知识。 6月6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趣味竞赛在冲压车间内拉开了帷幕。此次活动共有。

[详情]

华菱星马董事长刘汉如携上海区域销售及经销商走进索达公司

华菱星马董事长刘汉如携上海区域销售及经销商走进索达公司

为了强化区域市场营销服务能力,日前,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汉如带领上海区域销售及经销商走进索达公司参观学习,深入了解公司变速箱产品。索达公司总经理熊涛陪同。 参观过程中,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汉如介绍了变速箱项目的成立和发展历程,并指出销售员一定要懂得熟知自己的产品性能和优势,一边讲解一边双手。

[详情]

连云港地区物流客户代表走进华菱星马参观交流

连云港地区物流客户代表走进华菱星马参观交流

6月8日,连云港地区物流客户代表走进华菱星马参观交流。营销分公司副总经理方毅陪同参观整车四大工艺车间及发动机车间。 在方毅的陪同下,客户实地参观了华菱重卡生产全过程,同时在发动机车间,汉马动力生产线让客户感到十分震撼。一流的工艺设计、先进的自动化水平都让客户叹为观止。方毅详细介绍了。

[详情]

混凝土运输多面手,分分钟了解华菱星马搅拌车

提起混凝土搅拌车,相信不少人都见过,作为城市建设中不可缺少的一员经常游走于各建筑工地之间,为我们的城市建设“添砖加瓦”。但随着治超和环保政策的双重影响,混凝土搅拌车的发展也遇到了很多问题。 如今越来越多的城市也开始对大方量的混凝土搅拌车进行整治,比如对车辆整备质量、罐。

[详情]

交车忙,两场华菱车交车仪式在这里举行!

交车忙,两场华菱车交车仪式在这里举行!

入夏以来,高温天气如期而至,恰逢今日天气夹缝小雨,显得格外凉爽,6月7号,伴随着礼炮声,两场气势宏大的华菱重卡交车仪式在金凤店周边举行,广大汽贸成功向广东东楚建设有限公司交付40台华菱自卸车,华菱重卡自卸车整齐并排在道路一旁,被大雨冲刷后的华菱重卡时分整洁靓丽,因为交车地点为物流集散地,还没开始便夺。

[详情]

华菱汽车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马鞍山市党风廉政教育展

华菱汽车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马鞍山市党风廉政教育展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坚决抵制不正之风,6月5日下午,华菱汽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马鞍山市市委党校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教育基地的党风廉政教育展厅和法治教育展厅。展厅内容由英明。

[详情]

深化合作 徽商银行总行副行长张友麒来华菱星马参观调研

深化合作 徽商银行总行副行长张友麒来华菱星马参观调研

6月6日,徽商银行总行副行长张友麒、马鞍山分行行长许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公司参观调研,受到了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汉如、集团公司总经理郑志强、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何晓生的热情接待。 张友麒副行长一行首先来到了汉马发动机生产车间,光洁如镜的地面、清爽舒适的室内环境、全自动化、智能化的生产线。

[详情]

重庆小南海水泥厂厂长参观华菱星马

重庆小南海水泥厂厂长参观华菱星马

在华菱星马发展历程中,与不少客户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相互促进、相互学习、共同进步。重庆小南海水泥厂与华菱星马就是这样的合作关系,6月5日,重庆小南海水泥厂厂长邱尼丁一行走进华菱星马参观交流,董事长刘汉如热情接待,并与客户一行亲密座谈。 重卡生产线 当日上午,邱尼。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