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云南创拓:携手厦工共建七彩云南

2018-06-19 09:43:1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厦工挖掘机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文章】导语:云南创拓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厦工在云南省的全系列产品的代理商,经过多年的发展,云南创拓在云南建立了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让厦工的产品成为云南基础设施建设的主力军。

七彩云南交通建设迫切需要加速

三江并流,六水一圈,万绿之宗,无竭之源,千仞山川,百般锦绣,四季春天,一衣带水,九重霓霞,七彩南现。提起云南,大家都能脱口而出昆明的滇池、石林、大理的苍山洱海、丽江、香格里拉、西双版纳的热带雨林和泼水节、泸沽湖的神秘走婚等等。七彩云南,风景秀丽,拥有令人向往的众多旅游资源。

云南地处祖国西南边陲,在“一带一路”的建设和长江经济带战略中有重要的区位优势和战略地位。云南省是旅游和自然资源大省,但长期以来受制于地理条件,不管是省内还是省内与省外的交通连接都较为困难。

云南创拓:携手厦工共建七彩云南

厦工云南代理商-云南创拓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厦工云南代理商-云南创拓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简称:云南创拓)总经理陈建华在接受笔者专访时表示,云南的基础设施建设还会持续至少十年,对工程机械设备的需求将是持续、稳定的。交通基础设施联通是对外开放的基础,云南迫切需要加快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截至2017年底,云南公路总里程有24.3万公里,全省尚有2个州市、52个县不通高速公路,4个县不通高等级公路,但绝大多数是低等级公路,高速公路密度低于全国平均水平。

云南创拓:携手厦工共建七彩云南

云南创拓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华先生

云南创拓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成立之初,主要代理销售厦工的挖掘机和压路机等产品,2014年,厦工装载机的代理权也纳入了公司体系。云南创拓成立之时,也是中国基础设施投资“四万亿”的时候,伴随着云南基础设施建设大面积的投入,对工程机械设备的需求量非常可观,云南创拓抓住机遇,边建立营销服务网络,边组织强有力的营销人员进行市场开发,在厦工品牌影响力的驱动下,在营销人员的不懈努力下,厦工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推土机、叉车等产品在云南市场的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云南创拓也连续多年成为厦工的代理体系中保持着前列位置。2017年销售的厦工产品列经销商体系的第二位,销售额达到了1.8亿。

云南创拓:携手厦工共建七彩云南

云南创拓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获得的荣誉

有耕耘就有收获。目前,云南创拓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在云南省内建立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下设7个分公司,14个二级代理商,能够满足客户对厦工产品的采购、使用、保养、配件等业务的需要,厦工产品,在用户心中的地位,始终处于稳固状态。

云南创拓:携手厦工共建七彩云南

云南创拓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建立了完善的售后保障体系

厦工路机新品登陆云南市场

云南地处祖国西南边陲,与越南、老挝、缅甸三国接壤,是中国唯一可以同时从陆上沟通南亚、东南亚的省份。西部大开发、“一带一路”建设和长江经济带战略在云南交汇叠加,进一步凸显云南的区位优势和战略地位。

2018年,云南省继续加快公路、铁路、机场、航运等交通基础设施工程建设,对工程机械设备需求依旧强劲。

据了解,2018年,云南大力推进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加快构建互联互通、功能完善、高效安全、保障有力的基础设施网络,力争完成投资3440亿元。

云南加快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县域高速公路“能通全通”工程,加密高速公路网,加快建设67个高速公路项目,全面改造提升高速公路服务区,要完成高速公路建设投资1400亿元。加快怒江美丽公路和“四好农村路”建设。

加快推进铁路州市全覆盖工程,完成广大铁路扩能改造,开工建设弥蒙高铁,做好渝昆高铁等前期工作,完成铁路建设投资250亿元。加快推进机场建设,推进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二期开工和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开工建设元阳等机场,新建5个通用机场,完成民航建设投资40亿元以上。推进水运航道、港口、泊位等水运基础设施建设。

云南省的大量建设项目的开工,这为工程机械企业带来了巨大的机遇。云南市场也成为了竞争最激烈的工程机械市场之一。2018年年初开始,各家企业纷纷在云南展开各种促销活动。

笔者在云南采访期间,正巧也赶上了厦工全新全液压双驱动压路机新品推荐会在云南大理召开,会上厦工联合代理商云南创拓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一起,将厦工(三明)重型机器有限公司全面升级的全液压双驱单钢轮振动压路机XG622H/XG626H正式在云南市场推出。云南创拓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华表示,为响应国家节能环保发展的要求,厦工三重在产品上进行了技术革新,升级配置,提高性能,提升环保要素,增加智能化功能,以更好的性能、更高的性价比提供产品给广大用户,云南创拓公司也将以优质、完善的售后服务,为客户朋友解除后顾之忧,帮助大家获得更大的利润。

云南创拓:携手厦工共建七彩云南

厦工全新全液压双驱动压路机新品推荐会

云南创拓公司善于把握市场脉搏。随着四万亿投资后的市场变化,云南的工程机械用户的选择产品方面也产生的一定的变化,产品品质、可靠性、高效、节能、价格都成为购买的重要因素。通过与厦工厂家配合,云南创拓审时度势,不断创新销售模式,让厦工的产品在各地建设项目中频频出现,成为了云南基础设施建设的主力军。

服务先行,保障有力

云南地处中国西南边陲,境内相对平缓的山区只占总面积10%,大面积土地高低差参,纵横起伏,道路地质条件复杂,常有塌方,泥石流发生,公路养护需求大。而云南各地严峻的气候条件,给养路工作带来了很大困难。云南创拓作为云南省内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先企业,一直把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每年在雨季来临的时候,都组织大量的服务人员,到各地走访用户,在维修保养和配件供应商,为用户提供强有力的支持,确保他们的设备能够为云南道路的通畅提供保障。

在海拔1860米的玉溪江通高速标段,一眼望去,到处都有厦工设备忙碌的身影。厦工XG956H型装载机,搭载隧道专用侧卸斗,除了具有普通型装载机工作装置的功能外,还特别适用于隧道隧洞开挖和较为窄小场地施工的作业环境(侧卸斗可以正向卸料、也可以左右双向卸料),并可与配套运输车辆并行穿梭作业,不需转向调头等操纵动作,减少了作业循环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来自福建的何老板,出手不凡,全款购进两台,此后再接再厉,又添置俩台厦工侧卸机XG956H机型专门为玉溪江通高速公路的隧道工作服务,云南创拓的服务工程师,多次来到这里走访,何老板表示,有这么贴心的服务,厦工的产品一定能把云南的高速公司建设的更加完美。

云南基础设施建设薄弱,目前还有两个州没有通高速公司,县级的公路等级也比较低。云南创拓外出服务用户,在悬崖峭壁上的盘山公路要走上几天。就是在这样险峻、高难的环境下,云南创拓的服务工程师们,把厦工的服务送到用户的身边。

云南地处西南边陲,山高路险,要拜访的客户基本是个体客户,机器大多是厦工XG808和XG815等中小机型,大多用于乡村的坡改地、农田改造及山路建设,作业的地点极为分散,且经常变动。因此,云南创拓的服务工程师们经常要行驶上百公里的路程,很多是尚未通车的崎岖山路,才能见到一个客户。

云南创拓:携手厦工共建七彩云南

云南创拓服务工程师在为客户保养设备

在宜川大勇高速标段,云南创拓服务工程师与XG955驾驶员张师傅交流厦工装载机的使用心得体会。张师傅是个有着25年驾龄的老师傅了,他赞叹道:厦工铲斗优化设计,耐磨抗冲击,承载能力对比国II产品提升20%,动力强劲、油耗低、噪音小、符合国Ⅲ排放标准的电控增压发动机,可根据装载物料选用重载、标准和轻载三种动力输出模式,满足不同需求!利用用户在等料车的时间,厦工服务人员上车为张师傅检查装载机的各个油位和其他重要配置,保证机器正常运转。经过厦工服务人员现场细心检查,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部件一切正常,无漏油漏气现象。

现在的客户越来越重视品牌、重视服务,云南创拓始终认为因为服务并非一朝一夕之事,服务是贯穿于产品使用的整个过程的,无时无刻不在的!厦工可拆式、防尘防水密封圈更体贴地保护销轴,维护保养方便,持久耐用。厦工在智能化方面,国III产品GPS数据动态网络交互反馈,轻松实现远程快速检测和服务响应,更为用户的售后服务上效率实现大幅提升,用户满意度不断提升。

践行社会责任,继续砥砺前行

2009年至今,连续四年,云南正经受着严重干旱,草木无荣,农田龟裂。2013年3月29日,云南创拓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志愿者前往昆明市石林北大村小蜜汁小学及宽朗小学爱心捐赠云南山泉水。面对灾情,公司多次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捐物,用行动诠释了灾难无情人有情。做为有社会责任感的民营企业,行动践行了创拓人对社会的一片爱心。

云南创拓:携手厦工共建七彩云南

云南省工程机械行业里的龙头代理商

云南创拓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适逢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巅峰时期,抓住机遇,经过多年的发展、沉淀,队伍日益壮大,整合政策效应、区域效应、人才效应和品牌效应,迅速成为云南省工程机械行业里的龙头代理商,通过正规化经营管理,已经让厦工品牌成为云南基建市场上的靓丽风景线。

最后,我们衷心祝愿,云南创拓继续保持稳健的发展势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为云南工程机械市场上的最耀眼的明星!

【中国路面机械网柴喜男原创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6/201806190943100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郑玉和:创新驱动厦工道路机械踏上新征程

郑玉和:创新驱动厦工道路机械踏上新征程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报道】能在一个路面机械销售旺省召开新品发布会,如果不是对产品有足够的信心和底气,如果不是有一定的市场保有量,断不敢轻易做。2018年6月10日,厦工(三明)重型机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工三重)携其全新全液压双驱动单钢轮压路机产品在云南大理隆重召开了新品推介会,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借。

[详情]

厦工全液压双驱单钢轮振动压路机XG626H:客户快速赚钱的发财神机

厦工全液压双驱单钢轮振动压路机XG626H:客户快速赚钱的发财神机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文章】据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路面与压实机械分会的统计数据,近十余年来,机械式单钢轮在压路机总销量一直很高,但市场占比又是逐渐下降的。而在2017年9月份的北京BICES 2017展上也大大验证了这一结论,以往“大热门”的机械式压路机被全液压代替,包揽所有。

[详情]

厦工全液压双驱单钢轮振动压路机XG622H:道路施工的压实利器

厦工全液压双驱单钢轮振动压路机XG622H:道路施工的压实利器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随着国家不断提升绿色、环保发展的理念,压路机设备低噪音,低能耗,高效是施工时的明确要求。全液压双驱动单钢轮振动压路机逐步显示其优势。目前,全液压双驱动单钢轮压路机,以其在设计理论,实际压实效果,产品能耗上的优势,逐步体现了技术先进性、政策满足性,市场效益性。产品趋势逐渐明朗。 。

[详情]

厦工(榆林)直营店隆重开业!

厦工(榆林)直营店隆重开业!

伴随着塞外的疾风,6月初厦工(榆林)直营店气势如虹地拉开了征战黄土高原序幕,这是继多家直营公司成立之后,厦工又隆重成立了一家直营分公司! 站在“一带一路”古丝绸之路经济带的起点,厦工不仅为榆林市场带来了优秀强劲可靠的产品,更为西部地区用户带来了“零距离贴身。

[详情]

厦工全液压双驱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加速云南基础设施建设步伐

厦工全液压双驱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加速云南基础设施建设步伐

厦工全液压双驱单钢轮振动压路机XG622H/XG626H正式亮相彩云之南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大理风光好,白族巧筑鲜。洱海苍山秀,蝴蝶圣地缘。2018年6月10日,厦工全新全液压双驱动压路机产品推介会在云南大理隆重举行。会上,厦工(三明)重型机器有限公司全面升级的全液压双驱单钢轮振动。

[详情]

“重整行装,重塑品牌” 厦工股份公司召开第九次党代会

“重整行装,重塑品牌” 厦工股份公司召开第九次党代会

近日,中国共产党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第九次代表大会,86名代表肩负着公司300多名党员的重托,以高昂的政治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参加会议,共商公司改革发展大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这是厦工在变革创新、转型升级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推进公司全面从。

[详情]

济南厦工开业暨新老用户答谢活动隆重举行

济南厦工开业暨新老用户答谢活动隆重举行

5月29日,厦工又一家全资子公司济南厦工机械销售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济南厦工”)在泉城济南正式成立了! 开业庆典仪式上,鼓乐齐鸣,吉祥喜庆。在来自山东地区路桥、煤矿、港口等领域共计200多名用户以及社会各界嘉宾的现场见证下,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天生、营销。

[详情]

俄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率团访问厦工

俄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率团访问厦工

5月18日,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统明尼哈诺夫•鲁斯塔姆•努尔盖利耶维奇率政府及经贸代表团访问厦工总部,厦门海翼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张振斌同志热情接待了总统一行,海翼集团副总经理兼厦工股份副董事长王功尤、厦工股份副总裁洪家庆等陪同。 厦门海翼集团党委书记兼董事长。

[详情]

掀起红盖头 迈向新征程 | 杭州厦工开业庆典暨新老客户答谢会在杭州隆重举行

掀起红盖头 迈向新征程 | 杭州厦工开业庆典暨新老客户答谢会在杭州隆重举行

5月18日上午,在现场200多位用户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随着厦工总裁陈天生、营销总监黄聪红共同掀起一块吉祥喜庆的红盖头,厦工直营“杭州厦工机械销售有限责任公司”正式在美丽的西子湖畔开业迎宾,迈向历史性新征程。 厦工总裁陈天生在随后的欢迎致辞中表示,为了进一步为。

[详情]

厦工三重公司举办综合性营销培训

厦工三重公司举办综合性营销培训

2018年5月3至4日,厦工三重举办大型综合性营销培训大会,公司营销团队、经销商营销骨干共100余人参训,旨在进一步更新营销理理念、把握市场机遇、扩大销售业绩,向建企60周年献礼。 5月3日,来自世纪方策公司、狼性营销创始人王建伟导师从“狼性精神”解密、攻心销售、沟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