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五局靖神铁路神木制梁场第100片T梁预制完成

2018-06-19 14:50:4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铁五局靖神铁路神木制梁场第100片T梁预制完成

    人民铁道网讯 (通讯员 杨正坤 周勇)2018年6月14日,经过2个小时的连续灌注,由中铁五局承建的陕西靖(边)神(木)集运铁路神木制梁场编号为SHST-24MQ-018号T梁顺利灌注完成,这也是神木制梁场自3月26日开工预制以来,灌注的第100片T梁。继冬施“拼抢100天、确保3月28日开工制梁”梁场建设节点工期提前两天实现后,神木制梁场于3月20日组织开展的“大干九十天、确保年度开通总工期目标实现”劳动竞赛第五个节点工期任务按期完成。     神木制梁场共承担靖神铁路JSPJ-1标436孔T梁预制生产任务,由中铁五局六公司负责组织施工。梁场于2017年12月14日土建开工,2018年3月26日开工制梁,6月1日顺利通过国家桥梁认证审核。项目部精心组织、全力拼抢,全面落实业主“三个千方百计”的施组要求,全体参建员工严格遵照项目制定的节点工期安排,在确保制梁质量、施工安全受控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业主下达的年度施工计划全面完成。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6/201806191450444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劳动竞赛经验被甘肃省推广

        6月13日上午,甘肃省总工会2018年全省“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竞赛推进会在兰州召开。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包俊宗出席会议并讲话,经济技术部部长毛乔主持会议。全省共有7家单位的劳动竞赛工作经验被推广,中铁二。

[详情]

四公局中标63.55亿元成都市青白江区祥福镇福地新城安置房、红阳街道宏翔乐居安置房等四个融资建设项目

6月11日,由四公局市场开发部牵头,在二公司、七公司、建筑公司、建筑二公司的共同参与下成功中标了成都市青白江区祥福镇福地新城安置房建设项目、青白江区红阳街道宏翔乐居安置房建设项目等四个融资建设项目,项目预计合同额63.55亿元。中标项目位于成都市青白江区,由祥福镇福地新城安置房建设项目、红阳街道宏翔。

[详情]

广西交通运输厅到中铁一局三公司乐百项目开展2018年度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综合督查

6月12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牵头,自治区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负责组织的2018年度广西公路工程质量安全综合督查在中铁一局三公司乐百项目开展了为期2天的综合督查。此次检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站长陈津维担任组长,由分别来自自治区质监站、自治区公路管理局、高速公路管理局和第三。

[详情]

中国中铁或将参建牡丹江至符拉迪沃斯托克高铁项目

俄媒称,俄罗斯滨海边疆区政府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可能将参与修建牡丹江至符拉迪沃斯托克快速铁路的项目。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6月14日报道,滨海边疆区代理行政长官塔拉先科6月13日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马力进行会谈,双方就扩大落实滨海边疆区投资项目的合作前景进行讨论。 中铁股份有。

[详情]

兰州局集团公司四项成果获铁道科技奖

(记者杨军特约通讯员强科通讯员杨楠)近日,中国铁道学会官网发布《2017年度中国铁道学会科学技术奖获奖情况》。其中,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铁路客站全生命周期BIM技术应用研究”“铁路车辆制动性能监测系统(TBDS)”获得中国铁道学会铁道科技奖二等奖,“工务安全生产调度指挥系统”“兰新高铁风险管。

[详情]

重庆交建项目部启动“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重庆交建项目部启动“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为切实响应重庆交建集团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项目部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生产职业技能,近日,重庆交建浩正园林公司遂资路养护项目部正式启动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并在启动仪式当日组织开展了安全职业技能。

[详情]

遂宁市农村公路路网项目考察组到重庆交建视察工作

遂宁市农村公路路网项目考察组到重庆交建视察工作

根据四川遂宁市农村公路路网建设项目(一期)(蓬溪段)D3标段施工招标文件要求, 日前,由遂宁市农村公路路网建设公司执行董事罗忠为组长、以及遂宁、蓬溪有关部门组成的考察组对交建集团的资质条件、能力、信誉、类似项目业绩等进行了实地考察。 当日下午,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交建集团企业文化展。

[详情]

实至名归的建桥人

实至名归的建桥人

重庆市桥梁协会“专家智库”—张昶 □方 芳 蔡旭红 在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5月26日,市桥梁协会在重庆高速集团隆重召开了2018年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会上颁发了“重庆市桥梁协会‘专家智库’”聘书并。

[详情]

当好理财严管家 展示履责新作为——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纪委开展财务人员廉洁教育

6月15日,在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2018年上半年财务工作视频会议上, 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长松以“当好理财严管家,展示履责新作为”为题,为全体财务工作人员上了一堂廉洁教育课。 会上,杜书记以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为切入点,从企业形势、提高财务人员责任意识、。

[详情]

浙江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江莅临中铁十一局集团金台铁路项目调研

6月14日下午四点,浙江省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江莅临中铁十一局集团金台铁路七标项目灵江特大桥施工现场进行调研指导工作,金台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霖、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斌等陪同调研。 陈江在施工现场仔细询问了灵江特大桥安全质量措施,他强调灵江特大桥是金台铁路重难点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