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约翰迪尔:每一项服务都是“高考” 不忘初心方能始终

2018-06-20 16:51:2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约翰迪尔挖掘机
字体大小:

这几天的青岛,火热的氛围一直在延续,高考刚刚结束,接踵而至的上合峰会也在万众瞩目中落幕。在这期间,为缓解中心城区交通压力,青岛市区调休放假,但对于孙进宁而言,服务工作从未因假期而间断,四处奔波于山东各地,每一项服务都是在做一份“高考答卷”,不计成本地竭尽全力做好服务,是约翰迪尔服务工程师的责任更是使命!

约翰迪尔:每一项服务都是“高考” 不忘初心方能始终

不计成本
竭尽全力做好服务

不断壮大的市场与服务团队

孙进宁,现任约翰迪尔工程机械山东经销商——山东鹿顺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服务总监,拥有14年工程机械售后服务经验,是约翰迪尔在山东的首批服务人员之一,工作驻地为青岛,服务半径却涵盖了整个山东省。

“山东鹿顺2015年4月更名成立时,市场正处于下滑阶段,而作为新品牌,用户对于迪尔并不了解。也因此,直到2015年10月,我们在山东西部才销售了第一台设备。但3年来,我们产品优异的品质得到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至如今,迪尔在山东地区的保有量已经多达数百台。同时,不断壮大的销售市场为我们的服务带来了更多的挑战,我们服务团队也从刚开始的几人,迅速发展到拥有近20名正式服务人员的成熟服务团队。”孙进宁为迪尔在山东的发展而欣喜,同样也为不断壮大的服务团队而自豪,这些优秀的服务工程师,不少都是他手把手带出来的。

约翰迪尔:每一项服务都是“高考” 不忘初心方能始终

孙进宁为客户挖掘机进行检测

目前,山东鹿顺在济南、青岛、潍坊、临沂、济宁、淄博、日照、威海等地级市设立了分支机构,拥有一整套完善的销售与售后服务网络。“诚实、守信、优质、创新的服务理念”既是山东鹿顺的核心理念,同样也是每一位服务人员所信奉的服务信条。在孙进宁看来,“不忘初心,一切为客户着想”是约翰迪尔,也是山东鹿顺不断壮大的核心竞争力。

不计成本 一切为客户着想

对于一个新晋品牌,约翰迪尔短短5年间便已经在全中国遍地开花,除了其产品更低的油耗、更稳定高效的作业性能,出色的服务成为其飞速发展的重要支撑,同样也构建起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服务迪尔品牌3年多以来,孙进宁带领着服务团队在山东各地奔波,最初的分支机构并不多,产品保有量也少,几人的服务团队便坚守着“1小时响应,4小时既时对应的服务承诺”。如今,队伍日益发展壮大,保有量迅速飞升,这一承诺却也已经成为烙印在他们工作之中那最基本的守则。

约翰迪尔:每一项服务都是“高考” 不忘初心方能始终

检测设备情况,排查故障原因

“山东高速公路网的发达,为我们的服务及时响应提供了便利。我们的服务是不计成本的,一切为了客户着想。只要客户有需求,我们就会尽全力满足。”孙进宁说出这句话时,无比坚定,他及他的服务团队以负责任、响应速度快而在客户间口口相传。

作为约翰迪尔山东经销商,山东鹿顺还有着强大的改装服务力量。不同领域的客户订购的产品,都有着其特色的需求,孙进宁带领的服务团队听取客户的需求意见后,都会组织技术人员一同进行技术改造。如针对港务局扫地机的配件改装,高效的作业匹配度得到了某港务局的高度认可;针对客户挖掘机液压破碎钳的安装需求,孙进宁等4位服务工程师,连夜加班加点,进行了改装,不仅实现了完美匹配,其上车作业效果更是远远超出了客户预期......

把每一项服务都当做“高考”

为了保障客户使用过程中的安全、正确操作以及完成日常的维护保养,孙进宁带领的服务团队定期开展机手培训,并在工程旺季开展服务走访活动。每一项服务工作虽小,却都被孙进宁等迪尔服务人员当做“高考”一样认真而严肃对待,收获客户口碑的同时,也得到了市场的良好反馈。

约翰迪尔:每一项服务都是“高考” 不忘初心方能始终

组织机手开展操作与维修保养培训

在威海销售的第一台迪尔挖掘机,是一位矿山客户,最开始的开矿采用爆破开采,在矿山整顿的推动下需要改换液压破碎锤进行破碎作业,客户急缺原装破碎锤管路。为保证客户第二天正常开工,山东鹿顺济南服务团队连夜驱车到天津取件,并长途跋涉送到了威海矿山完成安装调试,实现了快速响应。迪尔服务人员强烈的责任心及认真的态度俘获了的客户对于迪尔品牌的认可。而后,随着故障处理及日常保养的良好维系,该客户连续购买了数台产品,并积极向周围的朋友推荐。据孙进宁统计,2018年约翰迪尔在威海销售的十几台产品,有一半都是通过该客户推介传播的。

同时,随着山东各地市销售网络的全面铺开,以及保有量的增长,按照约翰迪尔对于经销商服务实力的严格要求,山东鹿顺服务团队也在不断壮大,招聘学员并开展培训与实操都在紧张地进行中。

在孙进宁看来,“闻于心,践于行”,尽全力满足客户需求,是身为约翰迪尔服务工程师最基本的守则,把每一项服务都当做“高考”,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服务客户,并把每一项服务的完成当做新的开始,不忘初心,方能与约翰迪尔品牌一同实现更长远的发展。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6/201806201651223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约翰迪尔:承我质者 载我之名

不需要喋喋不休 也不用夸夸其谈 用品质说话 用实力争锋 用最优的综合实力 驰骋在机场建设的跑道上 2018年5月,郑州新郑国际机场机场跑道开工建设。施工的第一天,多个品牌挖掘机同场竞技,机场工程指挥部要根据施工情况,选拔出性价比最高的产品进行施工。各个品牌使出浑身解数,经。

[详情]

约翰迪尔:侃谈工程机械“世界杯” 我们有最佳“中锋”与“影锋”

约翰迪尔:侃谈工程机械“世界杯” 我们有最佳“中锋”与“影锋”

北京时间6月14日晚23点,2018年世界杯在俄罗斯莫斯科开幕,首秀俄罗斯主场迎战沙特阿拉伯,打响赛事第一枪。 世界杯终于来了!对于中国球迷来说,国足无缘世界杯的烦恼早已抛到脑后,这个夏日,注定又是一个激情与狂欢的时节,熬夜啤酒炸鸡看球赛,讨论着阵容与出场,一起为支持的球队呐喊助。

[详情]

约翰迪尔授权经销商——湖北岩迪新总部开业庆典隆重举行

约翰迪尔授权经销商——湖北岩迪新总部开业庆典隆重举行

吉日、祥云、晴空。 花篮、红绸、开业。 2018年6月12日上午,位于武汉市东西湖区走马岭东西湖大道3856号(安通加油站旁)的湖北岩迪机械有限公司,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在鲜花与礼炮的氛围中,现场欢声笑语不断,一派喜气洋洋的新气象,因为在今天,湖北岩迪新总部盛大开业啦! 松宇。

[详情]

邵阳陈总喜提约翰迪尔 E140LC 挖掘机

邵阳陈总喜提约翰迪尔 E140LC 挖掘机

湖南邵阳陈总,从事挖掘机经营十余年,拥有多台日系及其它品牌设备。 刚开始接触客户的时候,客户表示对迪尔产品不熟悉。经过湖南清源销售经理的讲解,客户对于设备的油耗低,电路设计简单等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虽然还没见过设备,但是陈总表示,对于美系的产品颇感兴趣,希望能看到真实的设备情况。 。

[详情]

约翰迪尔天津工程机械工厂第2000台挖掘机的下线庆祝仪式隆重举行

约翰迪尔天津工程机械工厂第2000台挖掘机的下线庆祝仪式隆重举行

2000,一个平淡无奇的数字,它可以是一个年份,一段距离;其承载的意义取决于我们为它加上一个单位,以及背后蕴藏的故事。 约翰迪尔中国区总裁刘镜辉致辞 今天,在这个平凡又不平凡的日子里,我们齐聚在这里,只为见证约翰迪尔天津工程机械工厂第2000台挖掘机的下线! 在这数。

[详情]

约翰迪尔:富贵石中求 揭秘文红军的矿山生意经

约翰迪尔:富贵石中求 揭秘文红军的矿山生意经

现任白合矿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的文红军,15岁就开始步入社会。文红军的经历十分丰富,打过工、拾过荒,风光过也落魄过。20年前,文红军用积攒的钱承包了一个矿,当时没有大型机械,他雇佣工人进行人工开采,这使得他赚了人生第一桶金,暂时的富有让他迷失了方向,随之而来的是人生低谷,拾泡沫、进工地,然而艰难和困苦。

[详情]

约翰迪尔出席第九届国际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高峰论坛

约翰迪尔出席第九届国际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高峰论坛

6月7日,第九届国际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高峰论坛在澳门盛大开幕。论坛以“培育发展新动能,促进基础设施建设与互联互通”为主题,就如何通过创新驱动、技术变革、模式转变等途径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促进“一带一路”基础设施建设与互联互通等话题展开研讨。 。

[详情]

成为约翰迪尔忠实拥趸者 源于偶然出于必然

成为约翰迪尔忠实拥趸者 源于偶然出于必然

人们常说“偶然中存在着必然”,意指偶然现象背后隐藏着必然规律。而用佛系的话来讲,便是凡事都有它必定发生的道理。 在工程机械行业,很多用户进入这一行业都存在着诸多的偶然,一步步打拼并在这个行业扎根。同时,历经摸爬滚打,他们对于设备的选择,往往也有着其必然的联系。而与约翰。

[详情]

节油 高效 更耐造 约翰迪尔E400LC挖掘机测评

节油 高效 更耐造 约翰迪尔E400LC挖掘机测评

E400LC挖掘机 节油高效更耐造 专为中国矿山设计 2018年4月,约翰迪尔宣布在中国推出E400 LC履带式大型液压挖掘机,并在5月初举行了下线仪式,标志着约翰迪尔第13款挖掘机在中国的问世。对于新产品,相信很多机友都非常关注,本期我们对E400LC挖掘机进行全方位。

[详情]

约翰迪尔:品质与服务双轮驱动 成就一段与湖北用户的佳缘

约翰迪尔:品质与服务双轮驱动 成就一段与湖北用户的佳缘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2018年5月的一天,湖北岩迪机械有限公司销售员陈飞像往常一样在店里忙碌,他并没有留意到院子里的一位客户正在迪尔挖机前驻足,身边的同事推了推他说道:“去给那位客户介绍下吧,说不定他就是你今年卖出去的第八台迪尔挖机的主人呢。”彼时的陈飞只当是同事鼓励。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