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工程机械板块走强 挖掘机指数涨逾3%

2018-06-21 14:14:0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21日,工程机械板块表现强势。截至10:55,工程机械指数上涨2.93%,居主题行业指数涨幅榜第三位;挖掘机指数上涨3.09%,居Wind概念指数涨幅榜第二位。个股方面,河北宣工涨停,三一重工、山推股份涨逾4%。

广发证券表示,随着本轮工程机械需求复苏的力度和强度抬升,企业的利润逐步回归常态,工程机械行业的估值已经逐步处于历史底部区域。此外,工程机械龙头企业开始在产品力、企业经营效率、国际化等几个维度比肩国际优秀同行企业。工程机械企业加快海外渠道建设、生产能力的布局,通过产品的技术性价比积极参与全球竞争,并且在国际市场已经初露锋芒。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6/201806211414068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机械定增方案获批,将重点发力高空作业平台

徐工机械定增方案获批,将重点发力高空作业平台

徐工机械定增方案获批,引入优质战略投资者,该定增方案于2018年2 月1日取得证监会核准批文。 2016年上海宝马展,徐工新一代高空作业平台全新亮相 据悉,此次定增项目主要涵盖智能化地下空间施工装备制造、高空作业平台智能制。

[详情]

徐工机械定增方案获批,将重点发力高空作业平台

徐工机械定增方案获批,将重点发力高空作业平台

徐工机械拟定增募集41.56 亿元,引入战略投资者华信工业等,该定增方案于2018年2 月1日取得证监会核准批文。 据悉,此次定增项目主要涵盖智能化地下空间施工装备制造、高空作业平台智能制造、智能化物流装备制造等高端装备智能制造项目,智能化压缩站,大型桩工机械产业化升级技改项。

[详情]

升级版的全新三一,北京展的人气王!

升级版的全新三一,北京展的人气王!

两年一次的北京展大幕开启,BICES 2017精彩延续。三一携22款先进装备齐聚北京,成为本届展会“最吸睛”的展商。 向文波会谈行业协会高层 共同探讨行业发展 9月21日,2017北京展期间,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与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

[详情]

浙江鼎力荣获第19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

浙江鼎力荣获第19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

8月15日,第19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颁奖典礼暨高峰论坛在贵阳隆重举行,现场揭晓了上市公司金牛奖相关榜单。凭借规范的经营管理、良好的经营业绩、优秀的投资者关系,浙江鼎力从3000多家上市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2016年度金牛投资价值150强。 浙江鼎力荣获第19届中国上市公司金牛奖 。

[详情]

中国前5月进口煤大增三成 短期内政策或收紧

中国前5月进口煤大增三成 短期内政策或收紧

国内煤价在去年下半年持续快速上涨,带动了进口煤的增加,作为全球第一产煤国的中国,也同时成为进口煤大国。 根据海关信息网6月26日公布的信息,今年1-5月,中国进口煤炭及褐煤达到了1.12亿吨,同比增长29.6%。进口额662.6亿元,同比大增147.2%,进口平均价格602.4元/吨,同比增。

[详情]

钢需来袭 多个基建项目大面积开工

基建 ◎5月22日,安徽省公布了《安徽省现代基础设施体系建设总体规划(2017~2021年)》。根据规划,到2021年时,安徽省所有省辖市和半数以上县都将通达高铁;6个城市拥有或开建城市轨道交通;10个城市拥有民航机场。 ◎5月24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未来。

[详情]

中国中车“一带一路”业务激增高铁出海获看好

随着“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进入倒计时阶段,相关企业受到关注。中国中车作为轨交装备制造领域龙头企业,近年来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获签大量订单,伴随着中国高铁。

[详情]

12月挖掘机销量大增75% 行业景气提升

12月挖掘机销量大增75% 行业景气提升

据海通证券研报显示,2016年12月挖掘机销量增长75%,全年增长25%,大幅超出年中15%的预期,主要超预期点在4季度。海通证券分析师表示,看好2017年第一季度旺季,工程机械行业景气度望提升。 原因分析 海通证券分析,大宗商品价格上涨的滞后效应和基建投资三季度开始上行,极大提升了。

[详情]

中国年末发力大基建,30天批复项目总投资逾3500亿

中国年末发力大基建,30天批复项目总投资逾3500亿

年末将至,中国批复大型基建项目的速度明显加快。 据不完全统计,10月14日至11月14日30天之间,国家层面共批复了17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投资额达3536.3亿元。 这17个项目中,以铁路项目为主,有6项,剩余公路5项、机场4项,地铁、港口各1项。 其中湖南。

[详情]

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特雷克斯公司有关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于 2016 年 1 月 28 日披露了关于收购特雷克斯公司的《澄清公告》(公告编号:2016-002 号),鉴于此次交易如最终实施将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监管部门和广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