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铁建投资集团监管科石志波带领检查组到德简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18-06-21 17:25:2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6月20日下午,中国铁建投资集团监管科石志波率检查组到德简高速公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中铁建四川德简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监管科科长李政,德简高速公路第二总监办总监陈志彬,德简高速公路施工总承包指挥部指挥长虞怀生,公司总工程师任高峰等陪同检查。

石志波一行深入梁场、路基等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对项目建设提出了明确的思路,作出了具体指导。他对项目前期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要按照工期节点,抓好施工组织,保证工期目标;要抓好现场文明施工,抓好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生产;还对施工生产中的其他注意事项、方案措施、工期节点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项目经理盖峰就目前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德简项目将保质保量确保进度,牢固树立“管生产必须保安全”的理念,将“四守四创”在德简项目落地生根,全力以赴,争取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中国铁建投资集团监管科石志波带领检查组到德简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6/201806211725200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大桥局六公司深圳外环项目部0#块混凝土浇筑完成

6月16日下午,中铁大桥局六公司挂篮现浇工程分公司承担施工的观光路高架桥左幅37#墩0#块进行混凝土浇筑施工,为深圳外环项5标的主线(架梁通道)施工奠定坚实基础。深圳外环项目5标观光路高架桥连续梁施工是全线重难点工程之一,跨越观光快速路,车流量大,施工技术难度高,安全风险大,为保障工程质量、安全、高。

[详情]

四公局召开2018年“三点合一”建设工作推进会

6月15日,四公局组织召开2018年“三点合一”建设工作推进会,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士连参加并主持,局纪委委员、所属在京单位纪委书记共计22人参加会议。会上,三公司汇报了关于“三点合一”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结合中国交建“三点合一”立项点宣鹤项目的实际工作开展情况,对“三点合一”具体开展步骤、实施方。

[详情]

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季度安全检查再发力

为落实“生命至上、安全生产”安全月活动主题,中国铁建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从各专业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和措施入手,深入现场,不断开展安全检查,6月份以来,公司从新工培训、隐患整改、设备质量、现场作业四方面人手、严格要求各项标准化作业要求,再次吹响了安全生产检查“集结号。

[详情]

中铁七局质量安全管理“积分超市”开张

    为切实把质量安全落实到施工一线,推动全员参与质量安全管理,中铁七局创新管理方式,在河惠莞公路、苏州地铁V-TS-05标、韶关曲江大道项目等项目率先推行“质量安全积分超市”新举措,有效提高了全员参与质量安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一是明码实价。项目部为每位施工人员设置一个二维码质量安全积分卡。

[详情]

中铁十八局合铜高速项目:改进工作作风,提升精气神

“为项目班子成员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带头严格执行考勤制度,遵守工作纪律的举动点赞。”6月15日,中铁十八局合铜9标的小刘的朋友圈走红了。内容就是一张刷脸考勤的照片。刷脸考勤已经在项目部持续近半年。 从2018年元旦开始,项目部就已经购置了智能型“人脸识别考。

[详情]

中铁十八局合铜项目部职工寄语团十八大

他们用朴实无华的话语,表达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自身感受,他们立足自己岗位发表自己对未来的期许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表达自己的真挚祝福。传达着基层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随着团的十八大日益临近,新老更替,权力传递,大家充满期待,寄于无限希望。回顾以往,成绩辉煌,不容抹杀;展望未来,前程似锦,任重道远。

[详情]

“一站式”检修助力安全生产

为进一步提升机车质量,提高小运转机车使用效率,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检修工队在肃宁北站附近设立驻点,开展“一站式”检修作业,为铁路运输安全畅通提供了有力保障。 何谓“一站式”检修?简而言之,只要机车出现故障,消息迅速传回驻点,所有。

[详情]

安全月内话安全,中铁十五局朔黄铁路运输处积极 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趣味答题活动

近日,根据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委员会通知要求,中铁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紧紧围绕2018 年全国“安全月”活动主题,借助互联网工具和新媒体平台,积极组织员工开展安全月应急和安全知识竞赛安全知识答题活动。 此次安全月宣传教育活动在运输处集体动员之后,由各部门。

[详情]

哈佳铁路夜间施工忙

端午节期间,为了保证哈佳铁路联调联试的顺利进行,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的全体职工,放弃了节日休息的机会,利用夜间对联调联试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整改,以保证第二天检测车的正常运行。 从5月1日联调联试开始,全体施工人员就严格按照联调联试运行计划的要求,白天检测车检测,晚上利用停轮时间对检测过程中出现的。

[详情]

“一站式”检修助力安全生产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机车质量,提高小运转机车使用效率,中国铁建十五局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检修工队在肃宁北站附近设立驻点,开展“一站式”检修作业,为铁路运输安全畅通提供了有力保障。 何谓“一站式”检修?简而言之,只要机车出现故障,消息迅速传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