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重磅!交通部:7月1日起实行燃油消耗量新限值

2018-12-17 20:02:5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2018年6月20日,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发布了一条关于《实施道路运输车辆燃料消耗量第四阶段限值的通知》,消息称道路运输车辆自2018年7月1日起应满足燃料消耗量标准第四阶段的限值要求。

重磅!交通部:7月1日起实行燃油消耗量新限值

从中我们可以看到,JT/T 719-2016《营运货车燃料消耗量限值及测量方法》于2017年4月1日起正式实施,此法规要求,道路运输车辆自2018年7月1日起应满足燃料消耗标准第四阶段的限值要求,同时也将全面停止第二阶段公告,也就是说在7月1日以后生产的营运车辆燃油标准需要达到第四阶段限值要求。

此次颁布的《运输车辆燃料消耗量第四阶段限值》,将会对车辆的燃油性和排放指数做出新的要求,诸多车企也将对面临新的考验,需要对产品进行升级更新,才能制造出符合第四阶段限值的车辆,此法规的执行或将引起卡车行业的产业升级。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微信扫码,查看新闻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https://news.lmjx.net/2018/201806/201806271728080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Global-ce全球站让您不出国门720°全景看印度展

Global-ce全球站让您不出国门720°全景看印度展

2018年12月11日由慕尼黑国际博览集团MMG和美国设备制造商协会AEM主办的第五届印度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工程车辆展览会(Bauma Conexpo India 2018)在印度首都新德里古尔冈地区的印度博览中心展馆隆重举行。Global-ce全球站和中国路面机械网以全新的形象出席本届印度展。

[详情]

大观纵横,愿景智造——bauma CHINA 2018荣耀收官

大观纵横,愿景智造——bauma CHINA 2018荣耀收官

bauma CHINA 2018,第九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已于2018年11月27-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举办。本届展会全方位展示了施工机械、矿用原材料提取与加工设备、建材机械、配套件及服务等领域的创新产品与技术硕果,见证了工程机械行业发展中的智慧传承。

[详情]

铁路基建迎来利好 今年铁路固定资产投资近8000亿元

中国铁路总公司近日称,2018年底包括杭昌高铁杭州至黄山段在内的10条新线即将开通运营,新增高铁营业里程约2500公里。此外,2019年1月5日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调整后,铁路客货运输能力将显著提升,阜新、朝阳、承德、通辽、牡丹江、日照、连云港、盐城、雅安、丽江等城市也将首开动车。 。

[详情]

PPP条例有望年底前发布 支撑基建投资回升

记者从权威人士处获悉,《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领域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条例》(简称“PPP条例”)将于年底前发布。专家认为,出台PPP条例等措施将进一步完善PPP政策体系,助力PPP项目提质增效,促进基建回升。未来PPP项目入库有望进一步规范,落地速度将加快,并聚焦民生、生态环保等。

[详情]

成家庄镇派出所破获一起挖掘机电脑板盗窃案

近日,柳林县公安局成家庄镇派出所接到铝工业园区负责人报警,称他们园区用于施工的一台挖掘机的电脑主控板被盗了。不是专业人士很少会去接触挖掘机,能把其中核心配件盗窃走的究竟会是什么人呢? 11月10号左右我们辖区一个工业园区的挖掘机车主报案,说他挖掘机上的配件被人盗走了。接到报案以后我们迅速侦查。

[详情]

发改委密集批复大基建 铁路建设项目近千亿

发改委密集批复大基建 铁路建设项目近千亿

11月,发改委共审批核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13个,总投资242亿元,其中审批项目9个,核准项目4个。今年三季度发改委审批核准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金额是二季度的4.8倍,是一季度的2.6倍。可见,从7月份底国务院提出基建补短板以来,固定资产投资正在加速落地。其中,作为“稳投资”的主。

[详情]

一年收入1万亿!中国最大的建筑企业,净利润51亿美元居世界第一

一年收入1万亿!中国最大的建筑企业,净利润51亿美元居世界第一

改革开放40年来,我国的建筑企业经历了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蜕变,实现了质的跨越。2018年全球前十的建筑企业中,我国就有6家,分别是:中国建筑、中国交建、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水电和融创中国。那么,全球最大的建筑企业是哪一家呢?毫无疑问,就是中国基建行业的巨无霸: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

[详情]

中国工程机械学会工程起重机械分会成立“中国大型吊装企业联盟”

中国工程机械学会工程起重机械分会成立“中国大型吊装企业联盟”

为持续推动起重机行业技术进步,加快起重机设计的人性化与智能化,强化起重机的工况适应性研究。 经中国工程机械学会工程起重机械分会第七届理事会讨论通过并报批总会,现在分会下正式成立"中国大型吊装企业联盟"组织机构, 并通过联盟归口对接和服务全国起重。

[详情]

挖掘机操作手刘卫:小残缺成就另一种完美

挖掘机操作手刘卫:小残缺成就另一种完美

斗杆伸出,动臂下降,斗齿像刀切菜一样“插”入土中,勾斗,提臂,卸土,刘卫操作的挖掘机动作连贯、顺畅。这样的操作,他已经重复了近20年、5万多个小时。 23年前,22岁的刘卫接过父亲手里的工具,在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公路管理局从事工程工地汽车运输工作。1999年,因为一次。

[详情]

第九届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在京举行

第九届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在京举行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今年以来,在宏观经济下行压力增大、国际贸易摩擦不断加剧、新一轮供给侧改革尚未完成、各地环保压力不断增大的情况下,与土方机械市场持续红火有所不同的是,沥青搅拌设备销量有所下滑。虽然中国公路建设的投资增速没有降低,但大量新增基础工程却尚未波及到路面尤其是沥青搅拌设备行业的增量。

[详情]